為什麼我總是和別人處不熟

時間 2022-05-08 12:30:06

1樓:戰歌

可能因為別人在關係中無法滿足自己的需求,讓自己的期待一次又一次地落空,自己會覺得很失望;憤怒,可能因為自己對於人際關係會存在很多不滿,覺得對方總是在針對自己,讓自己很不舒服,而自己憤怒又會讓自己失去關係,所以自己只能選擇保持距離。

2樓:影子

說明你是個性格耿直之人,有時候說話比較直!說話容易得罪人家,見不得虛假表面一套的人,所以你才會和人家總是處不熟。

3樓:繁花花花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從單方面來說跟乙個人處不好關係,也有可能是別人的問題 ,如果你與每個人都處不好的話 就是自己的問題了。性格不同的人,處理問題的方式方法往往不同,要和不同性格的人相處,就要善於在不同之中發現共同之處。既然提出這種問題,說明你的人品並不壞。

跟誰都處不好那麼你要找找自己的原因了,是自己的性格問題?還是其他人的性格問題?先從自身查詢,是不是自己在行為、言語方面無意中傷害了對方,或做出無意識的錯誤言行。

凡事不要以自己為主,但是也不要忘記去考慮其他人的感受。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有時候沒有必要去迎合討好別人,自信心對乙個人很重要,平時你要勇於和朋友開玩笑,哪怕不好笑也是你走出自信的第一步!

其次是換位思考,多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思考問題,多關心別人的冷暖。最後你還得思考你所相處的都是怎麼樣的人群,人以群分物以類聚,那些人群是不是跟你合得來,要多看別人和自己之間的共同點,這樣你就容易和不同性格的人相處了。

提問在日常交際中,我總是很在意對方的感受,如果因為我而生氣,我會不知所措,我該怎麼辦呢

回答不要因為別人的話語來影響自己的心情,有時候需要鍛鍊自己一顆強大的內心,如果別人的言語能夠影響你,說明你自己的能力還是不夠,有時候太在意反而會讓自己受到很多的影響。

生活中總有這樣的人在議論紛紛,我們只管做的就是要摒棄他們的想法,因為有時候你仔細想想,沒有必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本身應該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更多4條

4樓:小月哈哈

我就是這樣的人,可能是我性格的原因吧,上初中的時候,別人都是結伴出去買飯,我都是孤零零乙個人,有一次別人約我,我跟著去了,結果到了第二天,就不好意思再找人家一起買飯了,我覺得和別人處不熟的原因,就是因為性格內向。

5樓:5065滅韓頗附

你性格內向拘謹,有些人天生自來熟,見人一臉笑,很容易與生人打成一片。

6樓:藍夜槐

‍‍骨子裡清高。比如,職場火鍋所在的單位,企業文化是做生意,大多數人都是生意人,吃喝玩樂,找關係搭人脈,做人做事都比較實際,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大家互通利益,所以勾肩搭背。‍‍

7樓:三熙

‍‍是你現在的處境,比如說你新到一家公司,總是和別人處不熟,這種情況就比較複雜,你的性格是一方面,你所在的團隊也是一方面。‍‍

8樓:汲凡絲

從小我說話就比較少,有一次參加同學聚會,全班同學都在那裡暢聊,而我,從一進門到處去,總共就說了三句話,和誰也沒有過多的交流,我覺得就是因為我這個毛病,才導致和別人的關係,一直沒有處熟悉過。

9樓:戰歌

這個問題會是與您對於人際關係的想法和態度有關,甚至也是源自於您成長經歷的一些事情影響所導致的。

10樓:影子

源於缺乏「安全感」。安全感好的兒童內心堅信:「我是可愛的,我是被愛的,我的存在是有價值的,我有能力克服困難、解決問題,我相信自己的判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天生就害羞,不一定是膽怯,而是見人臉就紅,從生理上來說,社交心智不成熟。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願意改變自己(委屈自己),但也別太在意,各有各道,人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13樓:知42401八追

要還是長期形成自我保護造成的。小時候,自己壓抑了自己的情緒、情感表達。

為什麼我和婆婆的關係總是處不好

婆媳關係是沒有血緣關係的,有著較大代溝的,而且中間夾雜著對彼此都很重要的乙個男人的兩個女人之間的關係,相處難是肯定的,關鍵在於彼此是否能誠心的對待對方,是否能少些計較和自我,多些理解和寬容!對於婆媳關係我首先想說一句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對於婆婆,你已經是多年的媳婦熬成婆了,為什麼不能理解媳婦呢?對於...

為什麼我總是和寢室裡的人處不關係

能夠住在臥室裡是一種命運。因此,我們必須珍惜這種命運。為了學會容忍,大學室友來自全國各地。習慣肯定不同,所以要學會包容,容忍。要積極參加寢室的活動,比如寢室室友要一起出去玩的話,要一起出去 不要總是找理由不和室友一起出去玩,這樣久而久之就會被室友孤立了。團結是每個集體的主題要點。寢室是一個小集體,也...

總是要聽從於別人,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要別人說話順著我,一旦別人質疑我的話,命令我,強迫我,或者是用不好的語氣跟我說話我就會

因為你可能需要鍛鍊自己的主見能力。多鍛鍊自己決定事物的發展,慢慢就會懂得事物的規律和結果。慢慢有了主見,就不在總需要別人的建議了 在單位工作你只能聽從領導的,在家裡也只能聽從父母的。不想聽從別人的,你要有自己的思想和實力,否則只能聽從別人。肯定不是啊,優秀只是某個事某個點做的比較的大家的認同而已,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