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進水後吹乾了對機子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2-05-08 12:35:08

1樓:函淑揭哲

1、不管進水的嚴重程度,如果進水後手機還能正常顯示,處於開機狀態的話,請立即關機以避免手內部因進水導致短路燒毀硬體。

2、有的朋友可能動手能力比較強的,會自己拆機進行處理。如果在進水不嚴重的情況下,拆機以後,用吹風把機器內部殘留的液體吹乾,然後再空放一段時間。

3、對於沒有這方面經驗的朋友,不要輕易拆機。因為蘋果手機的保修會涉及到內部部件的一些條碼識別,如果不是專業蘋果售後的話,可能會破壞這些資訊,從而導致不能走正常的保修途徑。

4、所以,如果

iphone

不幸進水的話,建議是直接拿到當地蘋果授權服務商進行檢測,進行付費更換服務。雖說是付費更換服務,但這樣起碼有乙個好處是可以繼續享受正常的保修。

2樓:顧夢凡談旺

要看進水多少,如果剛進水裡馬上拿出來,因為蘋果機子密封比較好,所以問題不大,沒什麼大的影響;如果進水多了,或者是進去的髒水,就影響大了,就算吹乾了,裡面主機板上面可能也附帶著腐蝕的東西。

3樓:止昊昊蒲斯

有。雖然你吹乾了

。可是水對電子產品都是慢性毒藥,會腐蝕主機板。現在可以使用不代表以後就完好。

問題會隨著時間慢慢呈現。最後拿去維修點清洗下。

iphone手機進水了吹乾後會影響使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人品,首先要初期處置正確,發現進水後立刻關機,把表面水先處理掉,外殼去掉,後蓋開啟,關機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及時關機就自己黑屏了,那基本上是有電路遇水短路了,那壞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如果正常關機了,那就是說關機前主要電路都是好的,只要等水徹底乾燥後應該可以使用。其次,光用吹風機吹乾只是把表面吹乾了,裡面還是有水,所以不急著開機,先把卡取出來,臨時用個手機,進水的手機最好曬乙個星期,讓手機裡的水分徹底蒸發後再開機試試。祝你好運吧。

5樓:億邦通科技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蘋果手機進水後吹乾一般能再用多久?

6樓:time勿念無念

可以繼續長期使用。吹乾方法:蘋果手機進水後,不可以單純的吹吹就開機使用。

使用者應該第一時間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拆機清理掉內部的液體。在清理乾淨後在嘗試開機,如果出現問題,肯定是進水導致的硬體故障。此種情況只能使用者付費進行維修了。

一般情況iphone進水只要不強行開機都沒事,先不用著急,把水除乾淨,然後手機的定位藍芽wifi這些東西按需要開啟,特別是定位非常耗電。需要本人拿著手機到維修點檢查維修手機,以免發生意外

蘋果手機輕微進水,吹乾以後可以繼續使用嗎?

7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你好,這位朋友如果是輕微進水,吹乾以後當然可以繼續使用,如果發現有什麼異常,請盡早的去檢測和維修。

8樓:暢讀雜談

只要吹乾以後能正常執行就可以繼續使用。

9樓:安之淺笑之

那肯定是的 吹乾之後肯定是能繼續使用的 但是沒吹乾之前千萬不要開機

手機的喇叭進水了,雖然用吹風機吹乾了,但是對手機會有什麼不好的嗎?

10樓:小嫣老師

嚴格來說,當手機進水後,用電吹風吹手機反而會導致手機進一步破壞,所以手機進水後,不應該運用電吹風使其乾燥。

很多人都通常會甩一甩手機試圖將手機中的存水甩出去,並用吹風機吹乾內部,但是這種做法是錯誤的,積水可能因為甩動會給手機內部再次造成二次損害,吹風機的風是從外向內吹的而且吹風機吹出的風溫度較高,高溫灼熱很可能對手機內部的敏感元件造成毀滅性的損壞。

擴充套件資料若是手機進水後,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需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會有專業人員幫您妥善處理的。

11樓:跳樓兔斯基

如果沒有侵入主機板,應該影響不大,水分蒸發了就沒事。但不要在溼的時候開機,應該斷電。

如果問題不大,幹了以後沒有影響的。放心

12樓:

手機喇叭都有比較完美的防塵防水防震效能,如果只是喇叭進水了一般不會影響以後使用壽命,不要擔心手機喇叭本身設計防水功能所有電路都在手機裡面,短時間進水是不會影響喇叭原件和電路的。

13樓:唯愛麗穎

這個一般沒什麼問題,關鍵你不要再在開機的狀態下操作就行。溫度別調太高,中低檔都可以。完事後在開機!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15樓:瘋狂的**

沒有問題,喇叭進水不會流到主機板上,喇叭內部有膠套,會把水隔離開,吹乾就沒問題了

16樓:司梓韓餘

過幾天手機裡面會生鏽的,是好是壞的,還是直接拿去修好了

17樓:宜云川

知識喇叭進水是沒有影響的

18樓:在富春桃源坐第一排的哪吒

吹風吹完能用就好,還擔心什麼***

19樓:

用吹風機會讓裡面精密零件受到損壞

20樓:

1. 手機進水,為了安全起見,不要吹吹就開機使用,如果手機內部還有液體,很可能導致手機的故障。 2.

此種情況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拆機清理檢測一下。 3. 在客服確認手機內部沒有液體後,使用者在嘗試開機使用手機。

4. 如果出現故障就只進行維修,而且手機進水是人為故障,只能使用者自行付費維修。希望可以幫你。

21樓:朝華含玉

會損壞手機內部零件的

手機聽筒進水了 我用吹風機吹乾了然後好了 會不會對手機有不好的影響

22樓:粘旺

最好是讓專業維修手機的徹底清洗,因為水裡有雜質,如果清洗不乾淨,會腐蝕手機內部其他部件。

有些手機進水之後,簡單的用風筒吹乾了,短時間內很正常。時間一長就容易出現問題。

手機正常使用壞的很少。多數都是因為經常摔磕或者進水潮濕引起的故障。

以後一定要加小心,不要進水和摔著,注意保養自己的手機也是為自己省錢,省事,省力。

2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華為手機,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方法處理: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進水後的蘋果手機還能繼續用嗎?會留下後遺症嗎

24樓:海角t天邊

蘋果手機進水後,需要把水處理幹才能繼續使用,危險是沒有的,但是主機板被水泡過往往會留下後遺症,以後可能出現各種功能故障

25樓:億邦通科技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

回會短答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毀,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盡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蘋果5s與蘋果5有什么區別,蘋果5s與蘋果5有什麼區別

5s顏色選擇比5要多,比如大家熟悉的土豪金顏色,而且5s還有指紋識別功能!處理器是a7,比5要快一些,5是a6,夜間拍照效果5s比5也要好一些,總體來說,現在6p都出來了,5s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5s顏色選擇比5要多,比如大家熟悉的土豪金顏色還有灰 白,而且5s還有指紋識別功能!硬體上沒有什麼區別...

蘋果5S濕水後拿維修那吹乾用和以前一樣,還需要換外屏嗎

如果手機濕後,吹乾和以前用起來一樣的話,那就用不著換外螢幕的。蘋果官方售後iphone5s換屏 由於iphone5s螢幕屬於人為不小心操作碰壞,摔壞的iphone5s螢幕不在蘋果保修範圍,因此前往蘋果售後服務點維修是肯定要收維修費。1.首先,你應該盡快把手機打撈出來,立即取出電池,防止短路 同時也要...

蘋果5s開機後出現白屏,中間有黑蘋果是什麼原因

阿九九 如果在 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 上遇到以下任意情況,您可能需要執行恢復模式恢復。裝置 重新啟動,但從未顯示主螢幕。更新或恢復未完成後在 itunes 中無法識別。安裝更新或執行常規恢復時遇到問題後自動進入恢復模式。如何執行恢復模式恢復 如果您的 iphone i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