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評價武林外傳

時間 2022-05-08 12: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更接地氣。單聽裡面的名字,呂輕侯白展堂郭芙蓉,怎麼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更神的是,八十一集的打打殺殺,所有的點都落在了平和上。

就像那誰嚷嚷的:咱們這部劇就是反對暴力!還有就是家的感覺,江湖險惡,高處易冷,不如回客棧一月二錢銀子,最愛的人住樓上,最好的朋友天天廝混在一起。

之所以會反反覆覆的看這部劇,大概就是心裡愛這份家的暖,卻又注定跑來跑去,乙個人捱過大把的時間。

2樓:王倩

‍‍《武林外傳》能讓人粘在沙發上,是憑什麼?電視劇集版場景很簡陋,店堂、後院、客房、掌櫃的臥室、門前,偶爾加個衙門牢房,沒了,但是敞亮、乾淨、透人情味;衣服,小郭紫的綠的偶爾穿插黃的,老白黑白或灰跑堂,呂大俠偶爾換身袍子,掌櫃的衣服也不出那幾身,但都乾淨明快;打架基本就是排、點,最有技術含量的大概是小六保護好我七舅姥爺的舞刀……但是,這劇的妙處,就像每集幕間迷你劇完了之後淡墨山水的「武林外傳」四字,是乾淨明亮的淡墨山水。‍‍

3樓:影子

它的劇情是合理存在的,每個人的反應是自然的,這已經是不容易的了。武林裡的人物更接近普通人,雖然也有郭巨俠、天下第一之類的,但主角都是普通人,整部劇的人物給人的感覺是這些人在咱身邊都是有的;龍門裡的人物從設定就特別誇張,動不動就天下第一,陸三金、邱瓔珞、呂青橙都帶著天下第

一、第二的頭銜,各角色的性格也過於誇張了。幽默而有深度,溫情卻不矯情。演員形象塑造的好無論是正八經的看還是當背景**,都讓人舒服,能接受。

4樓:

‍‍最喜歡他們的屋頂,喝酒聊天,人生的幸福啊。年少時看到歡喜幽默,成年後看到悲劇核心,但永恆不變的是那份人生的平靜與真實。台詞充滿後現代主義,故事豐滿,人物鮮明,笑點良心。

得意時看,可得歡樂;失意時看,可得安慰。充滿哲學內涵,每集乙個生活中簡單的小道理,串聯整部劇明白的卻是理想與現實,平凡與人生。它告訴你人生本苦,並教會你笑的理由。‍‍

5樓:名

這種家庭感,來自於《武林外傳》這撥人的表演——得說一句,空政這撥人太難聚了,而且配角裡大量軍隊出身的角色,保證了表演的純正。王學圻、林永健、劉亞津、劉敏,各類配角層出不窮的出色,多少經典台詞來自配角?」十娘我給你做麵湯「、」我上面有人!

「都是配角。當然,也來自於他們那套」別太當真啊「的日常邏輯和服裝布景。這玩意叫做情懷。

喜愛老武俠劇、一路看金庸古龍書長大的諸位,大概都能在這滿螢幕的密碼裡,明白這點情感。

6樓:匿名使用者

情節在今天看也不落伍。有一集莫小貝穿越到現代了。還有個要自殺的人穿越回來過。

呂秀才說英文的時候也很洋氣有沒有。幾乎每個名字都有出處,仔細體會劇名,武林外傳,不就是應該是武林中人來一起演繹麼。而許多人物在劇中展現的性格,又和原型恰恰相反,這是我兒時從未領略到的另一種魅力,懂得人自然懂。

7樓:名

《武林外傳》的妙處在於,除了是一部有情懷的武俠劇,還是一部極堅實的情景劇。眾所周知,寧財神寫《武林外傳》時,頗多對《老友記》致敬場合。比如,呂秀才床頭那幅」六人行必有我師「,比如那句「別說六人行,六千人都行」的台詞。

8樓:王倩

笑點經得起推敲,有些還很經典。呂秀才說死姬無命那個片段高中心理老師上課的時候還放過。 抖包袱的時候不會有看其他處境喜劇那種"背景笑聲起了為什麼我不想笑是不是我的笑點不對啊"的感覺。

說教不做作。

9樓:bxd在路上

人物不多,但是包含了各階層,窮的,富的,文的,武的,還有熊孩子,,不論你是哪乙個階層,總有太多的無奈,生活始終得繼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裡面的笑點都很棒,每個笑點都很自然,不像現在某些影視劇笑點全是葷段子

11樓:咪嗷嗚嗯

我很喜歡武林外傳,時不時還會看一下,家庭幽默和小品和周氏喜劇的完美結合

12樓:有意義v白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無數遍還想看,總是看不厭煩,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覺,真的很很很喜歡武林外傳

13樓:學科串聯者

本世紀最偉大的藝術作品,超越時代直接討論五維時空觀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不過沒有大周確實是個遺憾

15樓:農村老胖娘們兒

其實我真想在武林外傳得劇情裡過一輩子。 整天開開心心得。有那麼多患難與共得朋友。

16樓:樂觀的向死而生

看了大概700遍了。不開心就看看,原來以為紅樓夢是巔峰,武林外傳才是王道百看不厭啊!

17樓:致敬老藝術家

武林外傳,喜劇巔峰,無與倫比,只此一部,經典之作,啥也別說了,點讚吧

18樓:函賢

應該算是喜劇的巔峰。

19樓:龍捲風

百看不厭的經典,最喜歡的電視劇集

武林外傳轉職等級,武林外傳裡怎麼轉職

不會有區別的撒 有區別的話 誰不練幾個號 看哪個最好用哪個 不一樣散人以後,末增加快把 遊俠以後,血增加快 為什麼不轉啊,那樣多難練啊。而且會失去很多很多東西。我建議你轉 我說下,20級沒轉職,我96級槍,槍30級以後血高防厚,術士攻擊高的恐怖,防禦底的嚇人,醫生就魔,救人最好,55級以後是賺錢好手...

新武林外傳新手卡,武林外傳新手攻略?

武林外傳新手攻略?1.精煉 需要消耗精煉石,看臉,失敗精練等級會掉一級,最好實用保底符 強運符之類的祝福道具。基本上精練等級上去之後,如果不用祝福符的話,成功率會比較低的,成功率可以在精練介面右上角看到。2.鍛鑄 需要消耗猛虎玉 蛟龍玉等強化類材料,使用的鍛鑄玉石品質越高,提公升的鍛鑄等級就越高,每...

武林外傳共有多少集,武林外傳共有多少集?

80集該劇故事發生在明代乙個叫七俠鎮的地方,是關中乙個不起眼的小鎮。乙個叫郭芙蓉的黃毛丫頭初入江湖,欠下錢財,被困在 能人輩出 的同福客棧。故事從這裡開始,依次引出佟湘玉 白展堂 呂秀才 李大嘴 莫小貝,以及邢捕頭 燕小 六 錢掌櫃這幾個性格各異 風趣動人的年輕主人公,引出了一連串戲謔生動 引人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