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開機後出現白屏,中間有黑蘋果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5 19:50:52

1樓:阿九九

如果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遇到以下任意情況,您可能需要執行恢復模式恢復。裝置:

重新啟動,但從未顯示主螢幕。

更新或恢復未完成後在 itunes 中無法識別。

安裝更新或執行常規恢復時遇到問題後自動進入恢復模式。

如何執行恢復模式恢復

如果您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已顯示「連線 itunes」螢幕,請前往第 5 步。

將 usb 線纜連線到電腦,但在第 3 步之前不連線到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關閉裝置:按住睡眠/喚醒按鈕數秒,直到出現紅色滑塊,然後滑動該滑塊。等待裝置關閉。

按住主螢幕按鈕,將 usb 線纜連線到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裝置應會開啟。

繼續按住主螢幕按鈕,直到出現「連線 itunes」螢幕。顯示以下螢幕時,可鬆開主螢幕按鈕

蘋果5s一直白屏,乙個黑蘋果標誌,是什麼原因

2樓:一路有錢賺

1、如果手機開機之後一直停在「logo」介面不動,可以先嘗試重新關機再重新啟動,看看重新開機之後,能否正常進入系統介面。

2、還有遇到手機開機時無法進入手機系統介面,此時檢視一下手機上面是否顯示進度條,如果有進度條的話則是由於手機系統更新所引起的,不用管它稍微等待了幾分鐘,當系統更新進度完成就會自動進入手機系統裡面的。

3、如果不是上述原因所至,一直顯示開機介面的話那麼可能手機宕機,只需要強制重啟一下手機就可以解決了。

4、若還不行,一直在開機介面好幾分鐘都無反應,那麼請嘗試使用手機資料線充電一下或者是將手機連線至電腦上面,再看看是否正常。

5、通過上面方法操作以後,還是一直顯示在開機介面的話,那麼只有等待手機電量全部消耗光以後,之後重新充電開機重啟看看問題是否得到解決。

3樓:中國聯通

如在使用iphone手機終端**現故障,建議到蘋果專業的維修部門進行維修同時諮詢具體的維修費用。

4樓:月見明珏

手機是白色的嗎?可能是在開機什麼的。

5樓:白雲萬里長空

刷系統嗎?沒辦法了。

蘋果手機出現白屏黑蘋果是怎麼回事

6樓:北京手機維修

蘋果手機白屏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執行記憶體不足,越獄帶來的問題、排線問題等

1、軟重啟法。連續按兩次home鍵,把後台程式清理,然後重啟一下手機即可。

2、如果不行,可使用硬重啟法。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即可開機。

3、如果是硬體的造成白屏的原因,比如屏線斷裂,排線斷裂之類等等的,那就需要更換這些零件了,建議到專業的蘋果維修店內維修。

iphone5開機白屏中間黑蘋果,卡住不動。

7樓:依雅軒**店

什麼版本的,國行還是美版,一般國行或者港版不是硬體問題都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你先home加開機鍵10秒,強制重啟試試,不行手機上面恢復出廠設定。還不行的話只有刷機了。也很簡單的,i4助手一鍵刷機就可以了。

基本上不是什麼大問題不必擔心。充電錯誤很有可能是你資料線的問題。換個資料線試試。

最好用原裝的,就算不用原裝的也要用好一點的。幾塊十幾的資料線對手機很不好,純手打。

8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資料線,電腦重啟! 然後再刷一遍

蘋果5s中間螢幕突然出現一條黑線

顯示屏接線故障,用久了可憐會這樣,可以修,但是維修價值不高。為什麼我的手機螢幕中間突然出現一條黑線呢?oppo手機a3手機主機板與螢幕的連線線在 內屏壞了!如果身上有錢 可以去售後服務換原裝屏 如果在保修期內只收材料費 大約兩百左右 也可以在路邊手機店換非原裝屏一百左右 但屏彩各方面都不如原裝好!建...

蘋果6開機出現白屏黑蘋果logo是怎麼回事艾求解答

yy浮影鬼妹 蘋果6手機開機出現白屏黑蘋果logo,這叫白蘋果,刷機可以搞定白蘋果。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 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蘋果手機出現白屏現象,首先判斷是否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可按手機開關鍵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無反應,如果能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

蘋果5s與蘋果5有什么區別,蘋果5s與蘋果5有什麼區別

5s顏色選擇比5要多,比如大家熟悉的土豪金顏色,而且5s還有指紋識別功能!處理器是a7,比5要快一些,5是a6,夜間拍照效果5s比5也要好一些,總體來說,現在6p都出來了,5s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5s顏色選擇比5要多,比如大家熟悉的土豪金顏色還有灰 白,而且5s還有指紋識別功能!硬體上沒有什麼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