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江華適合出演什麼型別的角色

時間 2022-05-08 12:40:05

1樓:尹朶月

我覺得他適合於一些黑道人物,因為他本身就是乙個處事冷靜,而且面對危險,臨危不懼,但是身上卻又有著正氣,講話就很適合那種亦正亦邪的角色,眼角輕輕一點就很容易讓觀眾的心融化,並且他霸氣瀟灑的走路姿勢,是有一種江湖的氣概。

2樓:抽轉組

我認為他的長相就在我印象中是很適合去演一些比較正派的角色的,所以我覺得像他這樣的年齡可以去演一些香港警匪片中的那種局長或者是重案組組長這樣的角色,首先江華他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好,所以我認為在這樣的角色上,他也是能夠有乙個很好的發揮的,並且我比較期待他能夠去演警察這樣型別的角色。

3樓:影子

江華比較適合出演皇帝的角色,在短短九年的15套劇裡面,他已經飾演了三次皇帝,每次出場,江華的舉手投足都十分的氣宇軒昂,有著一國之君的威嚴和風範,所以我覺得它特別適合出演皇帝這個角色

4樓:阿舞子

因為江華他現在已經是50多歲這樣乙個年齡了,所以我認為他可以去演一些皇帝之類的角色會比較合適,因為首先他的年齡段就比較符合,再加上他之前有演過這樣同型別的角色,就對角色詮釋的是非常好的,所以再去演這樣的角色肯定也能夠演的更加的出彩。

5樓:8045滅韓諭揖

江華扮演男主角雍正,前期隱忍蟄伏,後期殺伐果決、心狠手辣、工於心計;他的表演渾然天成、惟妙惟肖、極有神韻,舉手投足之間、貴氣十足、一派帝王風範。角色都很深入人心。

6樓:三熙

她出演角色的話,我感覺他是比較適合於出演古裝劇的,作為乙個老牌演員,年齡也比較大了一些小鮮肉,當紅的劇他是主演不了的,一些股東局裡面的老嘍大叔,或者說是一些老的掌門人,會比較適合她,我看她這個角色就是適合這一類的。

7樓:終芳蕙

我覺得嘉華最適合出演愛情類的,主要是因為他是乙個特別斯文的瀟灑,但是只是那種不敢面對愛情,害怕束縛,而且對愛人是那種若即若離,但是卻又十分重情義的,是乙個特別深情的人,並且在感情上是愛而不得的那種角色。

8樓:晴天的告白氣球

全能型人才,什麼都適合他演,亦正亦邪

9樓:丹丹丹丹丹丫

皇上!方德!好人的角色

10樓:2015我不是酒神

江華出品,必是精品!

鐵三角im70適合聽什麼型別的歌曲?知道的朋友下,謝謝

im70的風格比較中性偏暖,初聽甚至有點類似某些雙單元動鐵耳塞的感覺,但是其又具有動圈獨有空氣感。三頻中主要突出中頻,高頻延伸並不出彩,甚至可以說稍顯暗淡,這一點可以說是有別於以往大家對 老鐵風格 的認知,但是中頻部分則表現則可圈可點,質感疏鬆大氣,結像力非常清晰而且各個樂器的分離也十分精確,即使使...

你覺得什麼款式的西服適合陳道明?

我覺得那種比較紳士的,嗯,白色的西服比較適合陳道明,白色顯得人比較有精神,而且獨特,具有種深厚的紳士感,而且陳道明自身條件比較不錯,身材很棒,穿上之後就會顯得整個人更加有氣場。我覺得灰色休閒版西裝就挺適合他的,因為陳道明是乙個特別穩重的人,會色顯得人特別的穩重,而且給人的一種感覺也是一種清新利索,也...

你覺得什麼顏色的衣服適合黃子韜?

黃子韜,我覺得穿軍綠色的衣服,特別適合黃子韜,因為我看了他參加那個中醫叫真正男子漢,他穿軍裝就感覺特別的有氣質,特別的模滑帥,所以我感覺如果他穿軍綠色的衣服的話,你們可以很慎拍好的凸顯自己的旦孝臘氣質。我你覺得什麼樣顏色虛皮巨集的衣服適合黃子韜,我覺得藍色的衣服,因為他喜歡大海,除了藍握公升色他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