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膀胱炎的治療方法,慢性膀胱炎怎麼治療,治療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3-24 07: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膀胱炎應採取綜合措施**,多可好轉,首先多飲水,注意休息,加強衛生。如果覺得西藥**效果不理想,可以找中醫用中藥慢慢調理,中藥利脲消炎丸可以從根上**,治標治本,***很小,只是**需要時間和過程,要對自己**有信心,用藥後定期複查一下。

2樓:

對於慢性膀胱炎,通常是需要使用抗生素來對症**的,比如說左氧氟沙星,或者阿奇黴素等等也都是可以的,另外交替沙星也是常用藥物,在消炎**的同時,也可以配合使用一些中藥比如說寧泌泰膠囊,或者銀花泌炎靈片,也是比較常用的。需要注意飲食結構,控制情緒。

慢性膀胱炎怎麼**,**方法是什麼 5

3樓:中山六院張濱醫生

不同的膀胱炎採取不同的**方案。細菌性膀胱炎,首選抗生素**;非細菌性膀胱炎主要是針對****;對於**不明且症狀較重的膀胱炎,先對症**;對於化學性膀胱炎,需通過其他措施,減輕患者的症狀。

慢性膀胱炎的**方法

4樓:chen鈥唖

病情分析:

膀胱炎感染途徑有三種情況:上行**染。細菌經尿道進入膀胱,這種情況比較常見;下行**染。

是指繼發於腎臟的感染細菌隨尿液經輸尿管進入膀胱引起的感染; 區域性直接感染。膀胱造瘻等病後細菌經瘻管直接侵入膀胱引起感染。中醫**根據症狀分析患者尿瀕、尿急、尿痛、膿尿、血尿、尿黃是中醫的熱淋範疇;患者下腹壓痛 ,伴腎盂腎炎的腰痛,腰部扣擊痛是中醫的氣淋範疇。

中醫診斷單純性急性膀及慢性膀胱炎及繼發於泌尿系統的其它疾病胱炎是熱淋,氣淋合症。中醫的**原則:利尿通淋,解毒殺菌,活血行氣止痛,《利尿消炎丸》**膀胱炎的配方中運用穿山甲等藥活血化瘀,軟堅散結,行氣止痛,消除患者的疼痛症狀。

活血化瘀,軟堅散結的功能,同時具有抗增生,抗纖維化,消腫.對腺性膀胱炎,間質性膀胱炎等效果非常好

5樓:中山六院張濱醫生

不同的膀胱炎採取不同的**方案。細菌性膀胱炎,首選抗生素**;非細菌性膀胱炎主要是針對****;對於**不明且症狀較重的膀胱炎,先對症**;對於化學性膀胱炎,需通過其他措施,減輕患者的症狀。

6樓:牽曠千高芬

慢性膀胱炎的症狀:尿頻、尿急、尿痛症狀長期存在,且反**作,尿中有少量或中量膿細胞、紅細胞。可服用抗菌藥物**。

7樓:倪榮庫蘭澤

慢性膀胱炎一般是由多種細菌感染所致,如果沒有及時的**或者保持乙個較好的情況,慢性膀胱炎可能會導致泌尿系統損害,患者想要**慢性膀胱炎首先採用消炎藥物**,可以吃利脲的消炎丸殺菌消炎**,平時注意休息,不要勞累,多喝熱水,勤排尿,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和水果。

慢性膀胱炎的最好**方法?

慢性膀胱炎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8樓:gloriousl磊

內容慢性膀胱炎的**:1、一般細菌感染導致的慢性膀胱炎,需要根據尿液細菌培養加藥敏試驗的結果,選擇敏感的抗生素**,比如左氧氟沙星、頭孢類藥物等。需要連續服藥**四周以上,同時需要去除並存的疾病,比如合併有糖尿病者,需要控制血糖;;合併有尿道口息肉者,需要行息肉切除手術等等。

2、腺性膀胱炎,是膀胱黏膜的腺性上皮化生。需要行經尿道膀胱病損電切術,術後需要定期隨訪。3、膀胱黏膜白斑,屬於慢性膀胱炎的一種,是膀胱黏膜的鱗狀上皮化生,也需要行經尿道膀胱病損電切術,術後需要定期隨訪。

4、結核性膀胱炎。需要規律、足量、足療程的聯合應用抗癆藥物**,比如利福平、異煙肼,乙胺丁醇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膀胱炎**的時間長,需要一定的耐心,可以採取中藥的方法進行**,目前**慢性膀胱炎可以選擇性的給患者用一些殺菌消炎和利水通淋的藥物,可以吃利尿的消炎丸,一定會得到好的結果的

慢性膀胱炎的**方法有哪些

10樓:鶴崗人在江陰

多飲水,多喝水讓我們膀胱裡面一天24小時都有尿液去沖洗它,它裡面的細菌病毒這些毒素都也會很快的排出體外,也是我們**膀胱炎的乙個非常重要的手段。

進入慢性期之後,我們應該去做乙個細菌培養,所謂的細菌培養就是把尿液拿去做細菌培養之後,去針對我們膀胱炎的細菌去針對性的用藥,這樣效果可能會更加確切。因為感染膀胱的細菌有很多種,如果我們隨意的去選擇一種藥物去吃的話,可能這種藥物不一定是對這種細菌有很好的特效性。我們做了細菌培養之後,再服藥效果可能會更好。

慢性膀胱炎的**方法女性

11樓:

首先要保持衛生,經常清洗,其次保持良好習慣良好心態,最後要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按照醫生給予的**方案進行**以及用藥,直至痊癒 ,謝謝,希望我的回答有用。

慢性膀胱炎**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膀胱炎屬於中醫的「淋症」、「癃閉」範疇,多由於濕熱下注,侵犯腎與膀胱,下焦氣化不利所致,濕熱是貫穿始終的病邪。與西醫**不同,中藥**不以殺菌為主要手段,而是通過清利濕熱來達到**病症的效果。比如利尿消炎藥丸就是**該病的名牌產品,它具有清熱通淋、抗菌消炎、利濕解毒、補虛益腎的作用,適用於急慢性腎盂腎炎、急性膀胱炎等尿路感染,尤其是對那些反覆服用抗生素無效,或有耐藥性的病人更合適。

另外,一些患者由於平時喝水少,或一時吃了辣椒上火引起尿路感染問題,如適當服用利尿消炎藥丸,就會有很不錯的效果。

女人慢性膀胱炎的**方法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慢性膀胱炎的**方法主要是藥物,慢性膀胱炎主要是因為在急性的時候沒有得到充分的**引起感染導致的,可以吃利脲消炎丸殺菌消炎**,平時大量喝水可以排出炎性的尿液,對**起到很好的幫助作用,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膀胱炎的症狀就是尿頻尿急尿痛,分析您所述的症狀,常見於泌尿系感染,請到醫院檢查尿常規。意見建議:**:

1.大量飲水。2.

使用鎮靜止痛解痙藥物,減輕疼痛。3.注意休息,急性期短期內避免性生活。

4.建議根據細菌培養和藥敏試驗選擇有效抗菌素;具體**要在主治醫生的指導觀察下,結合病人全身情況用藥,絕對不要擅自用藥.以下僅供參考。

一般用氟哌酸,4粒,每天三次.聯磺片,2片,每日兩次.蘇打片4片,每日三次.

烏洛託品,兩片,每日三次,呋喃坦啶,兩片.每日三次.如果嚴重,靜點:

1.生理鹽水200ml,舒巴坦3支.2.

左氧氟沙星0.8g。

慢性膀胱炎誰治療好了,有沒有慢性膀胱炎治療好的前輩,介紹一下經驗?

慢性炎症 三個月是能夠有效 的,的標準應該要以你尿常規檢查以及泌尿系b超檢查的結果,還有症狀改善的程度來判斷。如果目前沒有明顯不舒服症狀,上述的檢查也沒有發現異常的話,說明是已經 了。慢性膀胱炎,尿頻 尿急 尿痛症狀長期存在,且反 作,但不如急性期嚴重,尿中有少量或中量膿細胞 紅細胞。膀胱炎如果及時...

慢性膀胱炎如何根治,怎樣根治慢性膀胱炎?

膀胱炎會反 作嗎?急性的膀胱炎大多數 起來也是比較有效而快速的,其實相對來講還是容易治的 第一增強抵抗力多飲水,再加上一些藥物的 絕大多數都能治好,慢性有時候很難治,首先就是結合自身的情況區域性的清潔 第二就是飲食方面多吃點清淡的,然後同時多飲水養成這種多喝水的好習慣 第三就選擇一些對這類細菌敏感的...

慢性膀胱炎症狀及治療,慢性膀胱炎的症狀,慢性膀胱炎怎麼治療?

典型症狀 慢性膀胱炎的症狀與急性膀胱炎相似,但無高熱,症狀可持續數週或間歇性發作,使病者乏力 消瘦,出現腰腹部及膀胱會陰區不舒適或隱痛。其他症狀 有時會出現頭昏 眩暈等神經衰弱症狀。手術 化學性膀胱炎 困難,有時需進行膀胱擴大手術和輸尿管再植手術。其他 間質性膀胱炎將膀胱在全麻下進行過度膨脹可取得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