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怎麼打倒立

時間 2021-06-21 05:32: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挑重點說:1 手與肩同寬 2 不能梗著頭,眼睛看手的位置 3 空中腰不能鬆,絕對不要塌腰,甚至要收著點肚子 4 腿在空中要伸直了併攏了

還有教你讓別人怎麼幫你!!在準備時就把手放在你的腰上,託著你!!在蹬腿的同時,另一隻手帶一下先離地的那條腿!!要掌握分寸的!!

還有就是:當讓是面朝牆!!!

(專業的方法)因為我是專業舞蹈演員~~~~祝你早日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倒立..

一般人..只要骨頭有一定承受力的人都可以倒立的...[科學的來說..只要不是小孩的軟骨頭或者是老人的脆骨頭.都可以倒得起來的.]

練倒立以後..手的2頭肌3頭肌就會相對的結實些了...[這時倒立也能堅持一段時間了]

然後就試著倒立做俯臥撐吧..在頭下面墊個東西以保證安全..

[手力實在無法承受俯臥撐的..可以倒立下去..頭下地..

變成2手和頭的支撐倒立..然後又撐起來變成2手支撐...這樣重複..

經過練習..不久就可以直接俯臥撐而不需要頭下地了...]

這多加練習..你會發現倒立很輕鬆了...倒得久了頭也不會暈[因為練習的原因已經習慣]..

然後就可以嘗試著倒立跳躍了...[利用手彎曲時候的瞬間爆發力把身體震起來]

就這樣反覆練習...你的手也就十分強悍了...

練習忠告:練的時間不要太長..倒立時間一天不要超過2個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1,,離強的距離不要太近!!30cm最佳!!

2,,上去的時候不要用裡太猛,不然重心不穩肯定靠不住!!

3,,不要害怕自然點,慢慢的就會好了

4,,倒立時 雙手一定不能彎曲!(重點卻記)5,,堅持. 倒立十頭不要刻意的臺起來,不然很容易暈的6,,只要堅持早為回成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倒立其實是一個很好的休息方法,忙碌了一天血液幾乎都陳在下半身,倒立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打破內心的恐懼相信你一聽能成功!!! 答案補充 儘量把兩隻手的距離擴大,保持平衡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還是自己不夠勇敢啊?怕摔倒麼?加油吧,手支穩了,上去後下身停直上去。

6樓:徒手雷音

很多人想做倒立動作,一起來學習怎麼做的吧!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xz廷婷 主治醫師就是出車禍孩子的媽 1.小明的媽媽 那麼題目裡不應該問 他是誰 所以這是錯誤答案。2.小明的爺爺 這不是我兒子嘛,這裡的兒子,指的是小明的爸爸。但是,存在乙個年齡邏輯問題,按照我國合法情況推算如下 小明能開著車所以至少18歲,小明爸爸18 22至少40歲,小明爺爺40 20至少60...

誰知道怎麼查詢晚點航班,誰知道怎麼查詢晚點航班 10

愛情戰鬥機 查詢晚點航班有以下幾個方法 一 登入所在航空公司官網,查詢相關航班資訊,看是否延誤。航班降落時間 航班實際到港擋輪擋時間 比計劃降落時間 航班時刻表上的時間 延遲15分鐘以上或航班取消的情況稱為延誤 擴充套件資料 預防飛機措施 1 預訂機票時使用民航資源網資料分析中心的 航線運力資料分析...

誰知道怎麼形容這樣人,誰知道怎麼形容這樣乙個人?

她是你的姐姐,這麼對待你,那你就要去查清原因了,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仇視。建議你不要一味的讓步,應該偶爾維護一下自己,反抗一下,雖是親人,但是也不要縱容,這樣對她才是真正的傷害。 這是不是你的姐姐在嫉妒你的一種表現呢 樓主是不是有時候覺得姐姐蠻不講理 欺負自己 自己很無辜 但姐姐很快樂 也許姐姐心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