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天天洗,有時還洗兩遍,卻總是洗完就好點,半天

時間 2022-08-13 13:40:05

1樓:櫻語淺吟

寶寶身上的紅點點不一定是濕疹,也許是熱痱子。天氣越來越熱,家裡要常通風,不要給寶寶穿的太多,用綠豆水給寶寶洗澡,平時用蘋果和胡蘿蔔不去皮切成薄片煮水(等水沸騰後再煮10分鐘即可)給寶寶喝,每次100毫公升,每日一次,連續喝半個月左右應該就會好的。我家寶寶喝了三四天就有效果了,你不妨也試試,祝寶寶健康!

2樓:熙農

別用舒服佳,就用清水洗,孩子的臉不能用香皂的!用點兒強生的痱子粉試試,我兒子小時候也有過,洗好之後撲些粉,很快就好了!另外,孩子貼身的衣物一樣到乾燥,如果氣候潮濕就想辦法烘乾!

太潮濕不行的!

3樓:風淡雲輕的故事

用舒膚佳洗臉?倒沒聽說過這個能治好濕疹的。最好是問問小區裡其他有寶寶的家長,看誰家知不知道附近有什麼藥膏什麼的可以買點來給寶寶塗塗。

一般塗個幾天就會好的。你家寶寶持續時間這麼長,最好帶去醫生看看吧。

小孩子**嫩恢復能力好,可是也別亂折騰,呵呵

腳天天洗為什麼還會臭,我的腳每天都洗怎麼還是臭啊

錢昕妤和祺 腳氣 腳臭 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 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 積極消除...

女朋友天天和別地男生聊天,我說也不聽,有時還不理我,我非常吃醋,我該怎麼跟她說,求解答

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跟她說她這麼做你心裡不高興呀,讓她換個角度想想你。如果她真的在乎你不會再這樣的 jym星空 你跟她說如果你也跟女生聊天,她會怎麼想,做事應該換位思考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那就別去多想,如果你感覺不是,那就早些分手吧,晚痛不如早痛。因為,她沒有理會到你的存在 土0撥鼠 這種事情都不好說...

為什麼我天天晚上都做夢,最近有時候還頭疼

唯美小倩 睡覺 做夢是大腦處理資訊的過程,也是處理被壓抑的情緒 情感和慾望的過程。多夢,醒後感覺疲憊,頭疼,沉重,這些身體反應往往是內心情緒和情感反應的轉化。似乎感到有些焦慮 無力 擔憂 恐慌 無助 茫然?這些內心感受都需要自我覺察,嘗試用言語表達 或者和家人 朋友交流,尋求情感支援和撫慰。內心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