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翻譯一下

時間 2022-08-13 13: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2段美國大學一年有兩個學期或三季度。一學期有15周,一季度有10周。美國的大學生上學時間通常從九月份到次年五月份。

他們也可以在暑期學習。同學們在每學期開學之前會選擇幾個星期上課。大學裡為同學們提供了許多可供他們學習的主要課程以及其它課程。

學生們必須都要學習。包括科學、數學、計算機、歷史和英語。其它的課程可能是供娛樂的,如舞蹈、戲劇或者體育。

通常會設定期中考試和期末考試。期末考試是最重要的。有些課堂上,教授會叫學生們寫乙份研究報告替代測試。

通常是以講座的形式上課的。例如,乙個學生一周可能參加教授的2個或3個講座。每堂講座都有多達數百名的學生參加。

有時他們也參加一些小型的講座以便提問或者討論教授講的什麼內容。這些小型講座是由助教講授的。在科學課上,學生們每週都有一節很長的實驗課。

自己譯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大學的學年分為兩學期或三季度。一學期為15周,一季度為10周。 在美國學生上學的時間,通常是從九月至五月。

他們也可以在夏天學習。學生們在每學期開學前幾周之前選擇自己的課程。大學在學生的主修和輔修範圍內都提供了很多門課程。

學生必須在這兩類種都加以選擇。包括(包括)科學,數學,計算機,歷史和英語。其他課程的設立可能只是為了好玩,像舞蹈,戲劇或體育。

學期中和末通常會有考試。期末考試是非常重要的。在一些課上,教授常常要求學生寫乙份調查報告而不是應試考試。

上課一般是講座的形式。例如,一名學生一周可能要聽2~3次講座。幾百名學生同聽一堂課。

有時候學生們也會聚集在乙個小教室裡面討論一些上課教授講的問題。而這些小課一般是助教來講。在科學課,學生們每週會有一節很長時間的實驗課。

(希望可以幫到你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學制分為2個學期或3個季度。每個學期15個星期,每個季度是10個星期。美國大學生九月到五月都在上學。

他們夏天也可以學習。學生在新學期開學的前幾個星期可以選課。學校為學生提供很多課程,包括與學生專業相關的必修課程和選修課程。

必修及選修都必須學習。課程柏闊科學,數學,電腦,歷史和英語等。其它的課程也很有意思,比如舞蹈,戲劇或數學。

學期中和學期末都有測試。學期末測試很重要。在一些課程中,教授會要求學生寫一篇**而不是參加考試。

課堂一般以講座形式開展。比如,乙個學生乙個星期必須參加有乙個教授主講的2到3節講座課。每個講座上都有上百個學生在聽課。

有時候,學生們會參加一下小型課堂,聚在一起討論教授教授的內容。這些小型課堂(輔導課)經常由教授的助手主持。在科學課上,學生每週也有一節較長的實驗動手課。

請高手翻譯一下,請高手翻譯一下

使用者注意 一節中按 包含接受同行審查將在本雜誌發表的文章。當最後一篇文章是分配給的,在按 條 的版本將被刪除,並從本節將出現在雜誌上發表相關的雜誌上。它是第乙個在網上提供的日期將結轉。請注意,雖然 在新聞寫作 沒有所有可用的書目具體的內容,他們已經可以舉出利用網上出版和一年的日期如下 作者 擰 等...

哪位韓文高手幫我翻譯一下,哪位韓語高手能幫我翻譯一下這首歌啊!!!感謝了

如果說痛快的哭一場,是不是就能夠變堅強 我乙個人在悲傷的鞦韆上,來回的搖晃 你知道我為你受的傷你知道我為你受的傷 沒有流淚不代表你不會悲傷 我知道我也可以忘我也可以放 自己要為自己著想,受了傷從不對別人講 我知道誰都可以忘誰都可以放 當脆弱變成一面牆 當脆弱變成一條鏈 我拿什麼來抵擋 我拿什麼來悲傷...

幫邦忙,請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rear sight後瞄準器 adjustable scope rings範圍調節環quick detachable carry handle可拆卸把手m1913 rail m1913導軌 detachable muzzle brake可拆卸槍口制退器monopod socket單腳架 rear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