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是什麼品牌,vivo是什麼品牌

時間 2022-08-13 13: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是步步高旗下vivo智慧型手機品牌

2樓:情話殤透此心

步步高 望採納

vivo是什麼品牌

3樓:醉沐青風

和oppo一樣 步步高旗下的 **手機。 整體還不錯啊 超薄。

4樓:星星魚

vivo就是步步高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乙個品牌,步步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步步高的一手機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高旗下的控股公司之一

8樓:大鵬

步步高的智慧型手機,質量不怎麼樣。剛才有人說錯了,oppo不是步步高旗下的。

9樓:會心動情

乙個手機的牌子,還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品牌,屬於步步高手機一種

vivo是什麼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步步高................................

vivo是哪個國家的品牌s是什麼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我們維沃移動通訊****自主研發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

13樓:我愛袁薇

vivo和oppo都是一家公司生產的,都是中國的

14樓:我的名字無法修

中國的呀,還記得步步高麼

vivo是哪國的品牌,vivo手機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vivo手機是我們維沃行動通訊 自主研發生產的一個國產品牌 vivo為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專業級音質 極致影像 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 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vivo旗下有x系列 xplay系...

vivo xshot是什麼牌子,vivo是什麼牌子

vivo是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 維沃移動通訊 是一家國際性的智慧型終端裝置公司。vivo和追求樂趣 充滿活力 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專業級音質 極致影像 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 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公司主要致力於智慧型手機的研發 ...

vivo賬戶密碼,vivo賬戶密碼是什麼?

vivo賬號密碼是自己設定的,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找回密碼的哦 1 開啟vivo手機 進入 設定 選擇 帳戶與同步 點選 新增帳戶 選擇 vivo帳戶 進入登陸介面,點選 找回密碼 輸入賬號點選下一步,會彈出簡訊驗證碼,通過簡訊驗證碼找回 2 開啟vivo帳戶官網http passport.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