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那種愛慕虛榮貪戀金錢的女人,可是我很喜歡很喜歡帥哥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21 01:3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帥哥沒有錯,誰不喜歡長得順眼的人,因為外貌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嘛,如果本質腐敗,那還是得三思而後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正確,沒有金錢的帥哥多,前題是你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不然把握不住,願你心想事成!

3樓:昌珉哪

超級能理解啊,我也是這樣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誰會不喜歡帥哥呢?何必去想怎麼辦呢,遇見了那個對的,那你也不會在乎他帥不帥了啊

4樓:閎利

帥哥很多人都喜歡,關鍵是他們喜歡你不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人都有,就看你怎樣把握尺度!

6樓:

還是面對現實吧,帥哥可以多看看,

7樓:

帥哥能當飯吃嗎?就給你一個天下第一帥哥給你,但他的心不是你的,你覺得會幸福嗎

8樓:

能看看你的**嗎妹妹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愛帥哥,但是帥哥沒有安全感,怕被人拐跑,做朋友唄

10樓:y真巧

正常啊 顏值高得人喜歡啊

11樓:lgc預謀

找個不花心的帥哥呀!

12樓:夜空裡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正常啦,就像我也喜歡很漂亮的女孩

13樓:青茲喵

因為帥哥養眼啊,不過我喜歡的不一定是很帥的,卻一定是高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是用來看的,但是自己家裡還是有個,經濟實惠的好。

15樓:摺好的明天

沒什麼啊,帥哥就一定有錢嗎?

16樓:復古美

女人有一點外貌協會很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正常正常正常正常正常正常正常

我自我感覺是一個拜金女,就是愛錢吧,就是找一個有錢的帥男人,然後無怨無悔的放棄自己的生活跟別人 10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需求是很正常的,誰都想不奮鬥而得到很多的錢。想幹啥就幹啥,想買啥就買啥。

確實也有人成功了。特別是女人,本身要有資本,長的漂亮,傾國傾城,捨得付出。但這樣的人也多數會受騙,好活三五年,下場很悲慘。

所以,追求幸福生活沒錯,但要小心走好每一步路。你的資源是一次性的,一旦付出,投資錯誤,基本上一輩子都挽回不了。另外也要想到,光靠臉蛋是長久不了的,自己沒點本事,多漂亮也是悲劇的結局。

19樓:指尖的跑跑

我的條件應該能滿足你的要求吧:

今年22歲的我,年紀輕輕月薪就已經達到1800了,加上提成滿勤再加上我天生的睿智頭腦,平常幫客人拿下拖鞋點下煙得點小費可以拿到2300。覺得自己這幾年過得也不容易,現在這麼有錢,覺得不知道怎麼花了,開始花錢大手大腳了,以前網咖**都是自己帶瓶水,現在敢喝冰紅茶了,還是一晚上買兩瓶,甚至吃泡麵要加兩根腸,我覺得現在有點迷失自我,有什麼辦法!希望能回到初心。

20樓:fantasy思若

你在成長的過程中迷失了自我,你幻想著不勞而獲而開始自甘墮落,有這樣的心態是有點問題,試問你有什麼魅力吸引著土豪富二代對你那般?好吧,不說教你了,你可以賣肉,在床上能掙錢,錢少不多,足夠滿足自己的愛慕虛榮心,回答完畢,不謝

21樓:小苗

呵呵,你所描述的內容並不是你,是你的價值觀。僅僅是你的價值取向而已。就像有的人,成天呆在網咖打遊戲,不吃飯,不睡覺,就是要闖關升級。

有的人呢?熱愛運動,天天晨練,大早上的不睡懶覺,到公園裡跑步。有的人呢?

貪吃,根本不在乎自己有多肥,大魚大肉的吃,大吃大喝。你的行為來自於你的經驗,你的經驗來自於你的生活經歷。拜金女有什麼不好的?

拜金女又有什麼值得推崇的?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何況現今社會價值取向一貫是:貪戀虛榮。

喜歡聽別人拍馬屁,喜歡別人追捧,喜歡吃好吃的,什麼都想要。只是為了體現出“我是與眾不同的”。別忘了人是不完美的,由人所組成的社會更是不完美的。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吧

22樓:有你真孤單

錢雖然是很好的,但也不是萬能的,自己應該慎重考慮,只要自己開心快樂就好

23樓:獨醉酒易殤情

為了金錢拋棄尊嚴,你是十足的拜金。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只是一個“一直向錢看”的正常人,其它的就沒有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 不同的世界觀,沒啥問題

26樓:愛恨在一秒

也不是,能理解但不支援

27樓:傾國傾你妹

挺好的,但你不覺得空虛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漂亮嗎?身材好嗎?年輕嗎?

如果一個女人愛慕虛榮,他放棄了你,這種女人值得嗎?她是好女孩嗎?可是你非常愛她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滿足不了她,放棄你是很正常的,跟她的好壞沒什麼關係,因為她的目的就是她所需要的物質和精神上的享受,你如果滿足不了那還是算了吧!這樣典型的拜金女你要不起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慕虛榮,只要把握度,那就沒問題。但是如果過分,那就很難說了。

同時,她都放棄你了,你何必又在糾纏著不放呢?今天她對你不理不睬,明天你讓她後悔到死!

如果真愛她,那就放手祝福吧,但願她有好的結局。

31樓:我咋巨魔

不值得,愛慕虛榮無可非,但是因此放棄你,就說不過去了,即使你努力使她回到你身邊,但你能保證她不會再次因此離開。

32樓:繁花隕落的星

你只要想明白一個問題 你不能給她想要的虛榮 你們能走的長久嗎?想想以後走街上 她想要個幾萬的包 你打算怎麼做呢 就因為她姐妹買了個幾萬的包在她面前炫耀 你考慮到現實了嗎 愛?建立在什麼之上?

就像我問你 你是想找個愛你的人 還是你愛的人 你要回答找個你愛的人 可你都給不起你愛的人的追求 你拿什麼愛她 真心嗎?

33樓:青春是葬禮

愛慕虛榮只要不過分沒有錯,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質量更高一點,她追求好的生活沒有錯,只要她自己努力進取。你要真的愛她就給她提供更好的生活,多掙錢

34樓:rui暖迪

放手吧!也許她是好女孩,愛錢比較嚴重而已,人家也是為自己考慮

35樓:陽光的冷月

只能說人各有志吧,價值觀不同的兩個人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如果你滿足不了她還是不要強求了。

36樓:少虹

其實也不是說愛慕虛榮就不是好女孩,現在的社會都是很現實的,哪個女孩不愛錢,沒有錢什麼都做不了,所以女人愛慕虛榮是個很現實的問題,沒什麼值不值得。她若愛你就算你沒錢她也會跟你一起奮鬥

37樓:蒙外星

愛慕虛榮,首先你要有資本,你要好好努力,給她愛慕虛榮的資本,如果她沒能等到那一天,也許這輩子就錯過了

38樓:澤

無所謂好或者不好,價值觀不同而已,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方式,你不能說他不好,只是於你不同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女孩!不能爭氣就放棄!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的本性,愛她是你的權利

41樓:想你的兩輩子

不值,看她對你是咋樣的,盡力的爭取

42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找適合你的愛的人去吧!

都說女人愛慕虛榮,那麼男生就不會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回答是這樣的:

男生肯定也會啊,因為人人都愛錢,沒有例外,男生真的會愛慕虛榮,女生也一樣,有錢就能做到好多事情,除了在心裡上的情感,但錢有弊也有害,錢是最能引起吵架和暴力行為的,不管怎樣,錢還是人人都想要的,男生很少被人說愛慕虛榮,因為男生有能力去賺,當然,女生也不差,男生除了那些沒才能但有詭計和小心思的人會愛慕虛榮,那些賺到錢就忘恩負義,完全忘記怎樣走過的這一路,完全忘記是誰陪了他一路,就這樣,男生就會想要趕快換掉身邊的人,找一個更好,然後有些還會找人包養,但女生也經常被人說是拜金女,但不瞭解也不能怎麼說,有的女生當然想飛上枝頭當鳳凰,曾經苦的生活能從此解散,但沒有能力的去攀上那些富貴人家,不會被說愛慕虛榮才怪。

我的回答完畢,謝謝你採納!

44樓:匿名使用者

愛慕虛榮是不分男女的,誰都想外表漂亮一點,地位高一點,但人生不如意十之**,要滿足現狀。

45樓:珊珊來吃的豬

一樣的啊,男生女生對半分的,男人比女人更好面子好不,所以男人也愛慕虛榮,只是不輕易流露出來而已,這都是人的正常心理,等你有錢了,可能就對金錢看得不是很容易了。所以啊,加油讓自己很厲害,變的有錢,虛榮心也就滿足了。

46樓:寄語紈絝青春

我覺得男生比女生更愛慕虛榮,為了自己所謂的事業,可以拋棄自己身邊的好友,丟棄自己喜歡的人,舔著別人的一點財力施捨,這就足以證明了。

47樓:檸檬姐姐

其實,男孩子也是會嫌棄女孩窮的!畢竟賺錢不易,一個只會索取的女朋友會讓男人覺得不值

48樓:吸著煙徘徊街

男女都一樣,每個人的生活條件以及所經歷的事後,和文化差異有所不同, 這些都是自身所處的環境以及生活條件所形成的,但是呢,有一些人不會那麼強烈而已,反正就是每個人的強弱不一樣。

49樓:曹恆太陽

男生女生都是一樣的。很多心裡,都是不是分男女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比女生更愛慕虛榮

51樓:ok曾經以為的

一樣的,是人都有一點

對金錢我確實缺乏那種擁有慾望,當然不是我沒那個能力去掙,不知道為什麼?還有就是智商與學歷成正比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最重要的在於說,你自己對於自身的這種狀態是否感到 舒適 有些人對於金錢充滿慾望,有些人對於名利充滿慾望 這些都是不同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要來滿足,追名逐利的人當他獲得名利時他會快樂,尋求平靜的人當他安靜思索的時他會舒適,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能接受自己的這種狀態,那就接受它,...

男生是不是都比較喜歡淑女 小鳥依人的那種女生啊

個子高的女生會給男生一種壓力,如果再加上你的性格比較酷的話那就更不容易讓別人和你接觸了,看了南韓綜藝節目情書你就知道了,男生在選擇的時候第一印象會選擇長像甜美的,百分之九十會選擇比自己矮一點的乖巧可愛型的mm,會激發男性的保護慾望!更多人會喜歡純情嬌小的女生!其實我也很高,從小在女生堆裡都是 高人 ...

我不是塌鼻樑但是也不是那種很挺的我就在想要不要去整容

意見建議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是需要你到醫院給予檢查,這種情況是需要你給予對症 的,那樣是有利於你的病情 的,同時需要你定期到醫院給予檢查 的 家裡人的鼻子都不塌,只有我的是塌的,現在我13歲,鼻子還有變挺的可能嗎?不要講去整容。10 圖圖的密碼 圖圖也是大鼻子哦 不過奶奶有教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捏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