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塌鼻樑但是也不是那種很挺的我就在想要不要去整容

時間 2021-07-19 22:36:27

1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建議: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是需要你到醫院給予檢查,這種情況是需要你給予對症**的,那樣是有利於你的病情**的,同時需要你定期到醫院給予檢查**的

家裡人的鼻子都不塌,只有我的是塌的,現在我13歲,鼻子還有變挺的可能嗎?不要講去整容。 10

2樓:圖圖的密碼

圖圖也是大鼻子哦、不過奶奶有教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捏提鼻子 晚上睡覺前也一樣 圖圖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 有時做有時不做 自己每天看也不覺得挺多少 但是在超市裡 遇到 2、3個月不見的同學 都很驚奇為什麼我的鼻子 能高那麼多 的確對比幾個月之前的** 鼻子真的挺了好多、很驚訝哦、

鹽的方法圖圖也曾經用過 但是**太敏感 角質層又太薄 鼻子又紅又腫 **敏感的mm千萬不要試哦、

鼻子大、縮鼻翼、可以向下拉人中 每天下意識的做、每次5到10分鐘 動作要輕哦 不然會紅紅的 mm加油咯 變漂亮很容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小好辦,可以經常捏捏自己的鼻樑,這個對於正在發育的孩子是有效果的,因為有的年輕媽媽擔心自己的baby會鼻樑不挺,從很小就會給孩子捏鼻樑,13歲離停止發育還很早,現在就開始按摩,捏捏鼻樑吧。或者可以去網路上買輔助的工具,希望可以幫到你,但是買輔助的東西一定買**,便宜很多時候沒好貨的。

4樓:劉著著

現在不是有一種夾鼻子的儀器,每天夾一會就好。你可以試試,另外你現在還沒發育完,這個方法可能會對你有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大十八變,你先年紀還小,還在發育階段!

6樓:天使之翼雪悅

能的 多揉揉鼻子吧

鼻樑塌嗎,覺得自己不漂亮要不要去整容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了,不要整,有風險,而且整了也看得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地方整了又會想下個地方 還是不要的好 天然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鼻子挺好看啊

鼻子塌不好看五官顯得比較扁平

一直希望鼻子高一點實立體點

所以你可以抹點研雅芙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覺得不漂亮,年輕是最美的!其實整容是比較傷害身體的,學醫的都清楚!自然是種美,如果真覺得自己不夠美,建議你多讀書改變自身的氣質,比什麼都來的好!你覺得呢?

我要不要去整容?

11樓:大連何醫生整形

你可以選擇膨體隆鼻來解決你的先天不足,通過臨床實踐膨體材料是目前鼻整形鼻樑部填充材料的首選。主要優點為:1.

無排異及過敏的擔心;安全可靠。2.術後效果自然、逼真;連整形醫生都看不出來是做過的鼻子。

3.可以終身使用,不需要取出。即使對手術效果不滿意,也可以完全整形的取出,不用擔心有遺留,也不會出現不良反應和後遺症。

鼻子變的漂亮了,你就會找回自信了,選擇專業的有經驗的醫生,術後效果是很滿意的,有時間可以可以多看看醫生的手術例項**http://www.doctorhe.

繼續諮詢請到以下**跟帖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人就一輩子!又條件的情況下 可以去試試。

我支援你!

13樓:

整容嘛,當然會有後遺症,不過隆鼻現在好像也不是什麼大手術了,現在滿大街的都是美容整形醫院,你挑一家比較有名的就是了~~蘇州不太清楚,但是南京好像有個電視台還在跟乙個美容整形的搞合作的~~應該不會很差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隆鼻是小手術的,如果你真的對自己的鼻子不滿意就去做吧。我昨天才做了的,目前沒覺得有異常現象。不過你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

我鼻樑很塌我想通過整形來改變大家覺得行麼?

15樓:旁文玉建媼

鼻子軟骨的長度過長

是導致鼻柱塌陷的主要原因,去處多餘軟骨就行了~。這項手術我聽說北京有個南韓整容醫院做的還不錯,樓主你可以多了解下,那醫院說是南韓在中國開的分院

信譽度什麼的都很不錯,醫院名字叫金炫澈整容醫院。

我今年15鼻樑不是很挺,怎麼樣可以讓鼻樑變得挺一些,不要整容。

16樓:烏鴉配青蛙

每天睡前按摩鼻樑,夜間骨骼生長快可以用鼻樑增高器夾著,想做乘早,等20歲後骨骼定型就晚了,不過有一點提醒你,夾太緊傷**和粘膜,貴在堅持,不是一天兩天或是乙個月兩個月就能見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整容的話就暫時沒辦法了,可以再等一等,畢竟15歲還在發育,而且年齡小想整容都不行。

沒事多按摩鼻樑,成年後如果不想放置假體可以嘗試注射隆鼻。

元旦快樂!

18樓:

如果你是個女生的話,可以借助化妝技巧可以感官上改變鼻樑的高度。如何是男的,那你就認命吧,天生的改變不了了…

19樓:愛美解答

15歲 每天可以捏捏 慢慢就有效果了

鼻子很塌 要不要去整容 可是別人都說醜鼻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種情況是可以做整形**的,建議到醫院整形科就診,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

想隆鼻,我是塌鼻樑,加上嘴凸,側面簡直就是壓路機碾壓過一樣平,太自卑了,大家覺得有必要整嗎?

21樓:非夫奉微

不用,環肥燕瘦,各有千秋。

我看你長得雖然塌鼻樑,但也沒有到那種已經畸形的狀態。雖然糊了馬賽克,但是可以看出來是個乾淨、清秀有靈氣的小姑娘,所以我感覺不用整。

其次,整容是件大事,它本身存在完成度的問題,也就是它的結果可能跟你想的並不一樣。而且一旦整上,以後毋庸置疑的要做長期維護,畢竟肌肉和骨架什麼的都已經不是按照自然的狀態生長了。

我的建議,如果你沒有做一些對面部要求比較高的工作,例如演員、模特等,能不動刀就不動刀。

但是我看你因為這個很自卑,如果你能相信你是個清爽又漂亮的小姑娘(我是真的這麼認為的)那就最好。如果還是不自信,為了自新(很重要),當然可以去整啦。

22樓:理工科老師

有必要,你這鼻子也太平了吧。還不如弄一弄。

23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愛美的心人皆有之,

有條件當然可以去整容,

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的,

像柳岩就是乙個成功的例子,

活出了自信活得精彩漂亮。

24樓:秋梵元綠

你有自己的想法,不要去看待別人,做自己,如果覺得真的可以弄,比較正規的整容醫院,不要圖便宜,便宜沒好貨,如果不想弄可以選擇不弄,選擇權在自己手裡,沒有必要去看待別人的想法。

25樓:

我的乙個親戚的閨女,

她嫌自己的鼻子不好看,

去上海做的隆鼻手術(從她身上取了一塊軟骨植到鼻子裡)。

鼻子消腫以後怎麼看都彆扭,

就像俄羅斯人的鼻子,有高又大很難看,

又去醫院取出來了。

既花了錢,又受了疼。

26樓:

你想整就整,不要被別人的看法左右自己,但整容都是有風險的,所以你需要慎重選擇,仔細選醫院,想清後果再做決定

自己鼻子來塌塌的 我可不要什麼整容之類的方法 有高分 絕對! 怎麼使鼻子變成高高的很漂亮的那種``注意我是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選擇一家好的醫院才是最關鍵的,lz不要覺得手術很有危險。我lg在北京清木做的效果很不錯跟真的一樣,別人根本看不出來如要不說的話。

28樓:殷荷

可以用大s的方法!具體的你去查(揭發大明星)

我是不是塌鼻樑?如何改變呢,我是不是塌鼻樑?如何改變呢? 10

愛雪無聲 這個真沒法,除了手術。主要是這個和骨頭有關,其他的一些外部按摩或手法效果不大。做個鼻子要不了多少錢,不過如果你的鼻子對你整體外觀影響不大不建議你做手術。如何改變塌鼻樑 黎拉的壞品味 想要擁有好看的鼻樑,你一定要做的事情。 睢睿樂正倩 墊鼻樑的方法以下多種 1 玻尿酸墊鼻樑 是屬無創隆鼻術,...

最近喜歡上了男孩,長的挺帥,也很幽默,但是我並沒有告訴別人我自豪他,他卻好像知道我喜歡他似的

個人堅信 愛就是包容 愛乙個人包容她的一切 優點與缺點 愛乙個行業 包容它帶給你的不悅 至於否則就不完全了,是完美的意思 別想那麼多的不好之處 它就成為完美的了 亢涵容 不能憑感覺,過分相信感覺不是件好事。不過你最好是先探探他的口風,確定他喜不喜歡你,或者說他有沒有喜歡的人。他沒喜歡的人,或者他對你...

我不是那種愛慕虛榮貪戀金錢的女人,可是我很喜歡很喜歡帥哥怎麼辦啊

喜歡帥哥沒有錯,誰不喜歡長得順眼的人,因為外貌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嘛,如果本質腐敗,那還是得三思而後行 想法正確,沒有金錢的帥哥多,前題是你要有一定的經濟實力,不然把握不住,願你心想事成! 昌珉哪 超級能理解啊,我也是這樣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誰會不喜歡帥哥呢?何必去想怎麼辦呢,遇見了那個對的,那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