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上來說,我是不是算有病的那種

時間 2022-09-13 13:10:03

1樓:卑涵陽

你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裡.....

說白了就是 唯我獨尊.......

需要調整....多點打擊 你就成熟了....

2樓:確鍬

這也不能算心理病,這應該是從小養成習慣的性格。

你可以去工作,這樣就能和別人交流了。

也許慢慢的就會改掉一些小毛病

祝你成功

3樓:7號創意雕刻

建議強制的去跟別人交流,每天交流1小時,不用多久,會慢慢習慣,慢慢喜歡跟別人接觸!

4樓:匿名使用者

communication is very important. you need friends to talk to.

5樓:風卉

老實說,你有病,他們也有病,明明看不懂也說一大堆。就為了你的200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阿同志阿.!!

一樣阿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出去交點朋友,你是超沒安全感吧。在心理醫生看來沒有正常人。我老公原來有好幾條和你情況差不多,後來還是慢慢改了。

不過壓力大的時候或者工作不順的時候脾氣還是不穩定。暴躁。我覺得你應該和你老婆或者女朋友好好談談。

應該學著相信對方。畢竟感情的長久和信任是分不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封閉自己的傾向,可能現在的人都有點吧。只要自己過的開心就好,其實的不是非常重要。

每個人是不是都要經歷一些感情上的挫折才算成長

絆你一生 真的會讓乙個人成長的,因為你在感情上一定的色你就會發現自己的不足,然後去改進,然後變得更加的優秀。 達 感情感情關我什麼事我說的挫折我還是我不會因為這個什麼挫折而改變自己什麼我感覺不是這樣的。 賴白絲 這個是什麼道理?感情怎麼會讓乙個人成長呢?成長可以讓爸爸媽媽老師同學讓你成長,這有點太片...

在感情上我屢戰屢敗不知道在以後感情怎麼去面對

同棲木 在追求愛情的路途中,這種挫折是必然的 誰都沒有一帆風順的愛情 但是每次要做的不是沉迷在失敗的痛苦中難以自拔 而是要從裡面吸取經驗 多總結 屢戰屢敗也要屢敗屢戰!只有經歷過感情挫折的人,才會避免下一段感情的同樣的糾紛,當然,前提是要總結 試問,你有分析過你為什麼屢戰屢敗了嗎?自信起來! 好冷 ...

婚姻中男人感情上的懈怠,是不是代表著心裡沒有自己了

大洋的情感 愛情是美好的,婚姻卻很現實,畢竟生活中不僅僅只有愛情,還有著瑣事和工作,不可能將精力和時間都耗在維護感情上,所以結婚後,彼此間的相處會更隨意,也會比較放鬆,但是男人一旦在感情上有了懈怠,卻很容易引起女人情緒上的變化,會認為男人是不是不愛自己了,有時就會胡思亂想,或者內心變得多疑和敏感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