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檯面材料有哪些麻煩告訴我

時間 2022-09-13 13: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市場上最常用的是人造石檯面,另外,天然石,石英石及不鏽鋼檯面也占有一定的市場比例,實木檯面不太適合我國的廚房,防火板檯面逐漸被淘汰。人造石檯面:**較高,耐磨、耐酸、耐高溫,抗衝、抗壓、抗折、抗滲透等功能強。

表面無孔隙抗汙力強,可任意長度無縫粘接。 天然石材檯面:紋理美觀、防刮耐磨效能好;無通長整體檯面,拼接縫隙易生細菌;彈性不足,易裂縫難修補,部分材料有放射性。

石英石檯面:石英石檯面的硬度很高,並且是抗菌的,可以在上面直接斬切,但是有個缺點就是會有拼縫.不鏽鋼檯面:

堅固、易清洗、實用性較強;檯面各轉角部位和結合部缺乏合理、有效的處理手段,不太適用廚房管道等特殊性。找【武漢廣俊人造石加工廠】做櫥櫃檯面**便宜又放心!]

2樓:手機使用者

櫥櫃檯面從實惠的角度當然是選用人造石,如果你的手頭比較富餘的話,可以選擇自然石台面。不鏽鋼檯面就完全不用擔心不環保,但是冷冰冰的模樣不討喜歡前期話多少錢其次,後期好不好用,麻煩不是關鍵人造石和不鏽鋼材質的櫥櫃切忌用硬質百潔布、鋼絲球、化學劑擦拭或鋼刷磨洗,要用軟毛巾,軟百潔布帶水擦或用光亮劑,否則會造成刮痕或侵蝕。防火板材質的櫥櫃可使用家用清潔劑,用尼龍刷或尼龍球擦拭,再用濕熱布巾擦拭,最後用乾布擦拭。

天然石台面清潔水垢時,不能使用酸性較強的潔廁粉、稀鹽酸等,否則會損壞釉面,使其失去光澤。如果櫥櫃石原木材質,應先用彈子把灰塵清除乾淨,再以乾布或沾原木保養專用乳液來擦拭,切勿使用溼抹布及油類清潔劑。]

櫥櫃檯面可以用哪些材料製作?

櫥櫃檯面什麼材料好呢?相信這個問題是很多朋友在購買櫥櫃時都會有的疑問。對此,接下來的內容就來為您推薦3中市場上比較常見的櫥櫃檯面的材質來供您選擇。人造石檯面,人造石檯面 分為樹脂板 復合亞克力板 純亞克力板三種。樹脂板是指不含亞克力成分的板材,復合亞克力是指亞克力成分在10 30 的板材,純亞克力是...

廚櫃面板用什麼材料好?櫥櫃檯面挑選小技巧有哪些

1.雙飾面板。雙飾面板有人稱它為一次成型板。它的基材也是刨花板,由基材和表面粘合而成的,表面貼面主要有國產的和進品的兩類,由於是經過防火 抗磨 防水浸泡處理的,這種櫥櫃面板定製櫥櫃時,有很好的耐磨效果,其使用效果雷同於復合木地板。2.吸塑板。吸塑板是用中密度板為基材,表面平整度好,容易做造型,可鏤銑...

行政許可的種類有哪些?麻煩告訴我

手機使用者 行政許可,是指在法律一般禁止的情況下,行政主體根據行政相對方的申請,經依法審查,通過頒發許可證 執照等形式,賦予或確認行政相對方從事某種活動的法律資格或法律權利的一種具體行政行為。行政許可分為普通許可 特許 認可 核准 登記等五類。行政許可的種類有哪些 愛飛翔的小螞蟻 從行政許可的性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