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是不是都要經歷一些感情上的挫折才算成長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絆你一生

真的會讓乙個人成長的,因為你在感情上一定的色你就會發現自己的不足,然後去改進,然後變得更加的優秀。

2樓:達

感情感情關我什麼事我說的挫折我還是我不會因為這個什麼挫折而改變自己什麼我感覺不是這樣的。

3樓:賴白絲

這個是什麼道理?感情怎麼會讓乙個人成長呢?成長可以讓爸爸媽媽老師同學讓你成長,這有點太片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就出了乙個物件,然後我和他就分手了,我非常的難過後的發現我成長了,我感覺是怎麼認為的?對於我而言。

5樓:c醬粉絲團

感情是任何乙個人成長的,我就是我就是經歷了了,感情上的挫折真的是特別的難受,但是最後我明白了,如何更好的去愛乙個人。

6樓:王倩

成長分為好多種,為什麼要非要經歷感情的挫折才算成長的?我感覺不是這樣的,可以是各種方面的成長。

7樓:寶96713拘灰

這說的也太狹隘了吧?感情上的挫折也不能說是可以讓你成長,有的會讓你非常墮落呢,我感覺不能這麼認為。

8樓:暗受

我不是我認為因為感情上的挫折怎麼會讓乙個人成長?我感覺會讓乙個人變得非常的難受,而且害怕不處物件了以後。

9樓:裝

對呀,你只有感情上經歷過挫折才知道感情應該下一步該怎麼辦?而不是盲目的忙啊忙啊忙啊就是這樣的。

10樓:知87253鉤撤

感情上的挫折會讓你成長,又說還會讓你變得更加的墮落,而且讓你喪失了前進的禮物,感覺一點不好。

每個人是不是都要經歷情感的挫折,只有失去才知道擁有的幸福對嗎

我覺得不是的。人,這一生會經歷很多,每個人人生當中會有很多個遇見與失去。遇見的有好有壞,不是全對,失去的亦然。所以不要總以為失去的才是最好的。失去有失去的理由,存在有存在的原因。日子朝前過,我們要向前看。我相信沒有人願意在愛情路上經歷挫折,更沒有人願意用失去的代價來換來對於擁有幸福的認知。不是只是經...

暗戀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都會經歷的過程呢

都會經歷的,我也有過乙個暗戀了很久的女生,一直對她好,後來畢業了,我告訴她我一直很喜歡她,悲催的是她說她一直在等我表白,可是我就是沒有。畢業了,各奔東西了就更不可能了,我一直以為對她好她不會知道,也一直以為,她不會對我有好感,現在很後悔。樓主你要是也有暗戀的人,一定要大膽告訴她,最壞的結果就是被拒絕...

每個人的睡眠時間是否不一樣,是不是每個人需要的睡眠時間都不同

每個人的睡眠時間真的是不一樣的,因人而異。普通人睡6至8個小時就夠了。但有的人會睡9個多小時才覺得夠,有的人卻只要睡4 5個小時就行了。根據人的精力 體質不同決定的。我知道如果每晚習慣靜坐的人只要4個小時左右就足夠了 如果你覺得睡6個小時就很清醒。那說明你精力充沛 體質很好。如果連續幾天睡6個小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