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吧 我在感情這塊 是不是虧了啊?

時間 2023-04-27 05:09:05

1樓:我愛郭小也

這個東西 不是旁人能看出來的 要你自己用心去感受 愛是裝不出來的 對你好 是不是真心 你自己感覺的出來 不過你說她已經不純潔了 這個沒關係啊 如果她愛你有什麼不可以啊 最重要的是 你要用心感受 到底是不是愛你 不愛你 那沒意思 等你哪天沒錢了 就完了。

2樓:傲氣傲

愛乙個人就不要計較她的過去了,你難道一定要找乙個審視乾淨清白的人來談戀愛結婚嗎?感情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誰虧誰不虧的說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就和她繼續。因為過去那些陳年舊事就否定她?要是這樣,當初你也真是瞎了眼。

而且女人對他男人的感情是逐步增加的。你還怕自己搞不定她的心嗎?過去都過去了,特別是感情。

你愛她就要相信她。

4樓:毛頭碼

如果你這麼在乎,不如放棄,不然心裡會彆扭一輩子,但勸你還是調整一下心態吧,不然只有兩種結果:1,今後找到乙個不說實話騙你的女友,自己反而覺得很好;2,打一輩子光棍!

5樓:晶瑩淚寂寞林

實話告訴你,確實虧了。這個社會啊,老實本份的男人是最可憐的,這個女的對你的感情是真的假的只有你自己能知道。你也去找兩個女的幹那事,不是就又賺了?哈哈…

6樓:小於百事通

值不值全憑自己的感覺,首先,就應該確定是否喜歡她,那些事是過去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錢砸砸她,看能砸死她不?

8樓:無言月

愛情沒有輸贏也沒虧賺只有誰更愛誰多一些。你因為女友以前有段感情經歷就覺得虧了,這種想法本身就是錯誤的。如果愛乙個人就愛她的優點,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只是因為你出現的晚了一點了,我的意見是好好相愛,她已經在感情的路上跌倒過一次,所以會更加珍惜這乙份感情,願你們有好結果。

9樓:公尺可

過去的就過去吧,找到乙個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人不容易,對愛情的要求不要太高,太高了會很假,愛情的路上會發生很多想不到的事,把心放寬一些你自己也會好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虧不虧的,她並不欠你什麼,你既然選擇了她,就要接受她的全部,她的過去和她的將來。勸你還是想開一些,這樣的事就讓它過去,不要成為你們良好關係的袢腳石,以後也不要這樣了,不要懷疑她,既然她對你好,證明她是真心的,不要把這樣的好女孩拱手讓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已經過去啦,不要想得太多其實,你心裡感覺不平衡是正常的,但是這樣更向你的女朋友證明了你的難得,她的選擇是正確的。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女朋友的話,不妨放下心理的障礙,明天會更好。都愛對方的話就不要錯過了。

12樓:愛凌的人真多鉑

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會顧慮到這麼多麼?去追逐你自己的真愛更重要。男人不過如此,女人也不過如此。感情上是否虧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

13樓:你

只能說你愛她還不深,如果你愛她真的很深有怎麼會在乎這些過去的呢,還有,你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愛你,你看不清楚她。

14樓:嵐陽

步入社會都會現實一點 但是 你要是喜歡就不要在意他的過去 好女孩不好找的。

這樣的感情是不是很虧~

15樓:登徒浪子

你也說了這是你的初戀,在你心裡的重要性你比我清楚。你想如果你因為他之前談過幾個就放棄這場戀愛,難道不怕以後會後悔嗎?你遇到他是你們的緣份,現在才是你們的緣份,之前只是緣份未到,他先遇到了別人,或許這樣更該珍惜吧。

其實你有這樣的想法正常,你在乎他,所以你也在乎他的過去。我想既然兩人現在在一起了,就應該互相相信,努力創造未來,你也該清楚心裡的這一障礙,別再老想著他已經談過幾個了,這樣會影響彼此的感情的。我想如果你一旦解開這個結了,你們以後會更好,呵呵,以乙個旁觀者的身份,祝你們開心每一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的話就沒有吃不吃虧的。

17樓:網友

怕吃虧就別談啊,既然你問,就是想談。

18樓:斷點o玉

這有什麼吃虧的,誰叫你是後遇到他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虧啊,只要他喜歡你就夠了啊!

大家說說我是不是嫁虧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虧不虧不是單看經濟條件的,要綜合考慮才行。

畢竟你嫁人,不是賣女兒啊,只要價錢公道就可以了。

現在小姑娘結婚,看兩個條件。

一看這個男的是否有錢,可以保證物質生活。

二是看這個男的人品是否好,對你是否好。可以保證以後生活開心舒坦安心(這是金錢買不到的).

我們都是普通人,既有錢人又好男人也輪不到我們。這個缺了那裡補,綜合一下行就不算虧。

既然他家不富裕,你也已經跟他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說明他肯定有可取之處吸引你。那就應該可以彌補經濟條件的缺陷。

你說是吧。

21樓:公尺糠桃花魚

你嫁的是你丈夫,不是你媽。再說了,到婚禮當天之前你都可以選擇不結婚的,之前你也不可能一點不想婚後的生活吧。你得明白,你要是圖錢結婚,肯定是虧了,可你那樣失去的更多。

也許你生氣的一部分原因是你和你老媽走的太近了,她的言談舉止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你對他媽媽的"理解".再說了有的家長就是這樣,給了孩子錢,有願意張羅的,也有願意撒手不管的,無論怎麼說都是在為你們著想。即使你說你虧了,你還能怎麼樣?

再離婚? 伸手要補償費? 有個人能陪在身邊就不錯了,知足者常樂吧~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說。

結婚是兩個人的人,一起生活一起面對。

最重要是他對你好。

人總會比較的。

最重要是調整心態。

俗話說,「好女兩頭瞞」

對雙方,你先要調節你自己的心態。

23樓:都市裡的煙火

虧不虧不是看周圍人的說法。

而是你自己覺得合適不合適。

你們在一起開心不開心。

婚姻的幸福不幸福不是靠金錢來衡量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充分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婆婆結婚前也是能省的都省,酒席收的錢也基本都被她收走了,辦婚禮也不盡心,而且她還自以為對我和老公很好了。我對她心裡有很多怨言,但是也只能自己安慰自己,偶爾和老公抱怨老公其實也不愛聽,生活上對她也盡量順從。

其實樓主和我一樣,應該結婚前都立志要做個好兒媳,但是有些這樣的婆婆,攤到自己身上誰能說得那麼輕鬆,難道就不能埋怨埋怨?!雖說嫁老公不是嫁錢,但我們女人一輩子就結一次婚,有誰希望結婚留下這樣那樣的遺憾?!如果說要開導自己往好裡想,我看也只有時間能沖淡這些,盡量不記恨了~

我相信樓主也只是在這發洩發洩,畢竟這樣的事情和誰去說呢,但做個合格的兒媳,我們還是會努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嫁虧了,要結婚首先你們相愛嗎?覺得人好就嫁了,那世上的好人多了,豈能為了結婚而結婚,我是堅決反對,至於錢嗎?只要能在一起生活的幸福,平平淡淡的日子也很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虧了~~要不你和人民幣結婚算了~~~

嫁個有錢人不如創造乙個有錢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嫁人哪能靠吃不吃虧來衡量呢,話說回來加乙個,人不好客觀條件好的,更糟心,人好比什麼都強啊!現在的好男人可不那麼好找了,珍惜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就可以了 沒什麼虧不虧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啊你~以後你們才是最親的人 還虧了 ?

大家說說吧,我怎麼辦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太容易騙了吧,果斷甩掉。

31樓:塘沽美標陶瓷

給他時間,會想清楚地。

32樓:匿名使用者

甩了啊,這種貨色誰要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是否上了她,上了還不行就弄出孩子來,弄出孩子還不行乾脆就放棄她,就再找個小妹妹吧!

王爍鑫是不是有病?大家都來說說

對 我最看不上他 你有啥資本跟vitas比poera2啊 一首嗷嗷好聽的歌讓他唱的都完啦。lz表激動 雖然我也認為王翻唱opera2實在不是什麼明智舉動,唱得也確實不咋地 但人身攻擊還是不好滴 lz這歌迷也當得太極端了吧?小孩子嘴別太毒了,指不定你哪天一高興也在你們班元旦晚會上唱上兩句vv的歌呢,性...

大家說我是不是有點過分,大家說我是不是有點過分??

不過分,這正常,人與人是不同的 如果你不能忍受就應該速戰速決,不能拖太久,對她和你都不好 你是神麼?不是神?詛咒無效,咪諗得甘多。你點知過分啊,你有否叫距遺囑的名寫俺沒有?善良的孩子。鑑定無畢。閃 你地繼續 如果系我 我都會覺得自己過分左我會同佢道歉 然後真心以後都唔會再亂講也因為再嬲都好 講哩d嘢...

我是不是應該放棄現在的感情,我是不是應該放棄現在的感情

放棄!他是不是愛你,別人誰也不好說,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可是你信我,他一定不會和他老婆離婚!如果你堅持要愛他的話,或許可以做他一輩子的情人!可是為什麼要這樣委曲求全糟蹋自己呢?你應該擁有屬於你自己的完整的愛情和婚姻!會有的,時間沒到而已!放手,然後重新開始生活,時間是良藥,能沖淡一切,同時也能證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