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感情來說,是不是分的場景比較多

時間 2022-05-31 07:35:05

1樓:滿月夭夭

人的感情本來就是這樣的,感情不只是需要交流,還需要觸控得到、看得到。分隔兩地時間長了自然就會慢慢的疏遠,會更被自己眼前的美好事物所取代,有一句話我一直覺得非常的精闢「世上真的沒有誰離開了誰而不能活得」所以即使在你們彼此了解,但你不要忘了她也可以和別人互相了解了呀

2樓:

異地戀維持可能性可以等於0.除非你能讓自己對方不對著感情冷淡。

愛乙個人就是要接受對方不是麼?如果只是了解,不接受,那也了解不了多少。

.....

愛是把自己的幸福換對方的幸福,可能你哭了,可她也哭了。

可能覺得占有才是真正擁有了她,她一樣占有才是真正擁有了你?

....

承受了很多了,那你覺得要放棄?還是懷疑以前的一切。

愛過不後悔,後悔時那就不是愛了!

倆人都一樣的話,可以坐下聊聊,朋友關係聊聊,聊聊你過得怎麼樣,聊聊暗戀的日子,一起的日子,你們就會發現,一切都那麼簡單,一切都那麼有趣,一切都不再是痛苦。

人都喜歡看結果,但開始→經過→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經不起時間的蹉跎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自己心裡都有答案了,又何必再問呢。

愛情對我們來說是不是早了,愛情對於我們來說是什麼?

如果說 愛情會發生在孩子身上 我想我不會相信 不管它的定義有多麼廣泛 孩子之間 只能是美好又朦朧的喜歡 如果說愛 怎麼也要25歲左右才會真的發生 當然 有人會否認我的觀點 但是 當局者迷 陷入喜歡的人 是不會知道 那根本就不是愛情的 只有在很多年過去以後 才會嘆息一聲 奧 我當是真傻 真的很幼稚 至...

在感情上來說,我是不是算有病的那種

你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裡.說白了就是 唯我獨尊.需要調整.多點打擊 你就成熟了.這也不能算心理病,這應該是從小養成習慣的性格。你可以去工作,這樣就能和別人交流了。也許慢慢的就會改掉一些小毛病 祝你成功 建議強制的去跟別人交流,每天交流1小時,不用多久,會慢慢習慣,慢慢喜歡跟別人接觸!communica...

對於汽車行業來說,汽車新能源是不是主要的發展方向?

是的,不過要很久才能完善至少幾十年,現在出來的新能源基本上都是為了 補貼,質量問題一籮筐,而且充電樁沒有普及。新能源汽車發展的方向有哪些?21世紀初期,電池技術有所突破,各國開始大規模應用電動汽車。這一階段電池密度提公升,電動汽車的續航水平也以每年50公里的速度提公升,電機的動力表現已經不弱於一些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