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小提琴請一把初學者適合的琴

時間 2022-08-10 00:20:08

1樓:嘈雜聲的圈圈

我也是初學者~

關於琴的問題,我覺得300-500的琴就可以了~不過最好是由老師來幫你挑,因為老師會幫你試音色。(其實也並不是便宜的琴音色就不好)

如果沒打算請老師的話可以讓身邊會小提琴的朋友幫你挑選~我的那把琴就是300的,覺得音色還不錯。是在老師那裡買的,老師幫我試的琴。

以上僅供建議~

希望你能買到好的小提琴啦!^-^

2樓:瞬間的存在

是問**的問題吧,300-400元的琴就可以了,如果有認識人最好託人買,琴行賣的琴實際上根本不值那些錢。應該是找只賣小提琴的琴行可靠些,畢竟種模擬較多,不過300-400的大概只有一兩把。

我的琴就不超過400,用了一年多了,老師也說用這樣的琴就行。

3樓:柯南球球

會很便宜的,最好讓小課老師幫忙挑

4樓:地因水利民

初學琴300-400就足夠了!

我部紅棉mv005才250 !!

一把適合初學者的吉他多少錢,適合初學者的吉他大概多少錢啊?

看你是學什麼型別的吉他啦 什麼古典 民謠啊 電吉他 好幾種型別初學選什麼吉他當然要看是你想學喝什麼型別的了 樂譜是要買的 要是你是那種一點都還不懂吉他譜的就建議買初學入門的型別 要帶一點樂理知識的像 吉他自學三月通 1200左右的 可以買到 所謂的 夾板中最好的琴 在按弦這一方面沒有問題 很適合初學...

初學者買什麼牌子的小提琴好。價格大致是多少

小提琴具有四個特點 1 音色優美 2 音域寬廣 3 音量大 4 能適應複雜技巧的演奏。它發出的聲音即接近人聲,又具有人聲無法比擬的音域,有 樂器皇后 之稱。目前我國 的小提琴,分為專業及普通使用兩種,兒童小提琴屬於後者。選擇小提琴要注意以下幾點 1 音響,包括聲音和音色。要求音色純淨,清晰,悅耳,音...

請一本適合初學者學習的PhotoShop好書

這個是教程地知是,ps cs2的.這個是cs 三的,我也是搞網頁的,有時候一些 用fw就完全可以搞定了,做圖不是非要ps 的,ps是專業用來平面設計的,當然做網頁 也是可以的,殺雞用牛刀?我很少用上ps 只有在做網頁版子時用.像你說的如果要重新美化還真要用ps.了 我不是為了分,只要給你個建議,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