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頂用什麼材料做防水好,屋頂防水工程用什麼防水材料比較好啊?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屋頂漏水要先找漏,找漏主要是從屋頂的高出往低處找漏。首先是看屋頂有沒有裂紋,原有的防水層有沒有老化掉,屋頂原有的sbs防水卷材有沒有氣泡,有氣泡的話就證明水已經進入防水層的底部了,這樣就漏水了.還有屋頂上的天溝有沒有堵塞.

在農村,仍有大量瓦房,當出現因瓦片破損而出現的屋頂滲漏時,只要更換瓦片即可,這一步驟也稱為「翻漏」。 二,如果屋面只有原來沒有做防水,只需要將漏水部位剔開2~3cm深後清洗乾淨,你就用瀝青澆灌一下,現在有成品瀝青塗膜,等晴天的時候處理一下基本上就不會漏水了。如果有防水層就比較麻煩,要將周圍一塊範圍內的防水剔掉,重新做防水,做的時候注意和原來的防水交接處要做加強層。

處理防漏的方法有很多,或者找些專業的防漏公司來處理一下這個問題。 三,對於城區一些蓋英紅瓦的建築屋頂發生滲漏時,只要清除瓦片上的草、青苔或者灰塵後更換瓦片,防漏的效果也是一樣的。對於平屋頂,屋面出現明顯裂縫的,用工具將裂縫榫開成「v」或者「u」字形,灌上嵌縫油膏,灌滿後在裂縫上方以及周邊使用防水卷材包裹。

若要加強防漏效果,還可以再鋪一層防水卷材。 注意:在防水補漏施工前,屋面必須乾燥,因為屋面的水分不蒸發掉,會將新的防水層頂起,防水效果立即失效。

因此,雨天不宜施工,要等到太陽將水分曬乾後方能施工 。 屋面出現較大面積漏水或多個漏水點的,先由專業人員檢查有無裂縫,根據前面的方案處理好裂縫後,在整個屋面鋪上防水卷材,若要加強防水效果,還可以再鋪上隔熱板,由於隔熱板的高度在20厘公尺以上,能夠達到保護防水層和隔熱保溫的雙重效果。不願意使用隔熱板的家庭,可以考慮使用鋼絲網混泥土,防漏效果也很不錯。

牆面出現裂縫滲水的,一般情況下專業施工隊會使用吊籃,由維修人員在外牆施工。處理辦法是:大裂縫可用堵漏王,小裂縫可用玻璃膠來補漏,修補時用外牆防水劑,噴上幾道之後就可以了。

由於外牆裂縫補漏需要高空作業,市民一定要請專業施工隊來處理,以防安全事故發生。 房頂漏水用什麼材料: 可用sbs改性瀝青-聚酯膜卷材,聚酯膜sbs-3mm,鋪設卷材。

屋面防水卷材,除sbs改性瀝青外,還有三元乙丙卷材、氯丁橡膠。還可以用建築油膏、水泥、聚氨酯塗膜。也可以用石棉網也做防水。

如果是水泥屋面的裂縫,建議你使用cf-2000高效復合防水劑。在混凝土上像刮膩子一樣刮塗5mm厚一遍,就能起到防水補修功能。也可以開槽修補。

屋頂防水工程用什麼防水材料比較好啊?

2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現在做屋面一般做一油一sbs,這樣做能維持10年左右。

也可以做自粘卷材溼鋪,這種做法相對而言簡單些。

做好防水後做水泥砂漿保護能維持更久

具體的要根據屋面情況而定,你可以找當地的防水公司去了解一下。

3樓:

這個不能說哪個好,只能說哪個比較合適,像我家的屋頂會種一些蔬菜啥的,就選了卓眾之眾的耐根穿刺sbs改性瀝青防水卷材,這款卷材就很適合種植屋面,所以總的來說,防水材料的選擇還是要根據你的屋面型別來確定

4樓:

德生牌防水材料很好。

5樓:來自太平湖時尚的花木蘭

用什麼防水材料要具體看你是什麼樣的屋面,屋頂的防水工程施工是非常重要,如果屋頂的防水沒有做好,那麼每到下雨天氣就會漏雨漏水,很容易就成為了危房,然後又在去修,反反覆覆的絕對沒有第一次就好防水這樣的好,所以屋頂大面積的防水,需要用到更好的防水材料,隔熱防冷還有防水,那麼現在那種防水材料可以滿足呢?怎麼做?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防水材料的種類以及施工工藝。

屋頂防水材料有哪些

一、卷材類

這種型別的防水材料,它經過加工之後,是能夠保持穩定的防水效果的,施工之後表層是會再次覆蓋上乙烯膜、鋁箔等等。卷材類的防水材料有很多,包括有單面粘性防水材料; 雙面粘性防水材料,高分子防水材料,pvc防水材料,瀝青類防水材料。

二、塗料類

塗料類的防水材料主要是有三種,分別是復合防水塗料,聚合物水泥基材料和非焦油防水材料。其中復合防水塗料,它是由新型材料製成的,施工之後是比較堅固的,有良好的防水效果,抗曬能力比較強,是環保產品; 而聚合物水泥基材料,是現在比較常見的防水材料,材料的組成是比較複雜的,由不同材料組成的有不同的防水效果,物理效能是比較好的,在常溫下會硬化;非焦油防水材料,經過施工之後,會形成有彈性的橡膠防水層,水泥滲透結晶等。

屋頂防水怎麼做

一、在對平面屋頂施工的時候,要仔細地去尋找坡度,排水的坡度要求是2°-3°,如果屋頂斜面的坡度小於2°,那麼需要對屋頂施工找坡度,注意排水溝橫向坡度應該是不小於1°,排水溝溝底落差不得超過20厘公尺,排水口0.5平公尺內坡度不小於5°。

二、對於屋頂做防水工程,是有一定講究的,為了保證施工質量,那麼施工當天的天氣得好,而且場地需要清潔乾淨,氣溫最好是在10℃-35℃之間,千萬不要在大風大雨天進行施工,還有空缺濕度比較高的話,也不要施工。

關於屋頂防水材料有哪些和屋頂防水怎麼做就介紹到這了,屋頂的防水材料是有很多的,像卓寶,德高,威達都不錯,不同材料的特點是不一樣的,施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坡度的規劃。

屋頂用什麼材料做防水好,謝謝

6樓:美穗建材

1。如果是平面屋頂,從高價效比來說應該使用 橡膠油 底塗一層 鋪一層無紡布之後再塗一層 加一層玻纖布 最後再塗一層 就ok了

2。如果是斜面屋頂 北方屋頂 應該先找出是否是屋頂的瓦是否有破損 屋脊是否有破損 如有破損 直接換了就行 如果是漏了 一般都是屋脊會漏 用sbs 改性防水材料 3mm 厚的 用火燙法 就可以了 施工時注意最好用底塗 之後注意搭接縫!

3。建議最好不要使用聚氨酯或復合類防水材料 這種用於屋頂不太適合 這兩類大都用於室內防水。因其耐候性不好 所以最好別用

屋頂用什麼材料做防水好,謝謝,坡屋頂用什麼做防水最好

美穗建材 1。如果是平面屋頂,從高價效比來說應該使用 橡膠油 底塗一層 鋪一層無紡布之後再塗一層 加一層玻纖布 最後再塗一層 就ok了 2。如果是斜面屋頂 北方屋頂 應該先找出是否是屋頂的瓦是否有破損 屋脊是否有破損 如有破損 直接換了就行 如果是漏了 一般都是屋脊會漏 用sbs 改性防水材料 3m...

房頂漏水用什麼防水材料好,屋頂漏水了,用什麼防水材料好呢?

齊家網 樓頂最容易漏水的,所以防水一定盯做好的,目前防水材料比較多,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來選擇的,防水材料總體來說防止雨水 地下水 工業和民用的給排水 腐蝕性液體以及空氣中的濕氣 蒸氣等侵入建築物的材料基本上都統稱為防水材料。防水材料主要有三類 1 防水卷材,主要用於工程施工,如屋頂 外牆等 2 ...

新蓋屋頂防水怎麼做,房頂做防水怎麼做最好

第一個問題 新老牆體接縫處用水泥加107膠粘ep防水卷材,新老牆體都要粘30公分以上,防水卷材外正常粉刷做面層即可。第二個問題 要分上人或不上人屋面的,上人屋面要複雜的多。建議做sbs防水卷材,比較容易操作。ep防水施工方法 1.清理基層 基層要求平整,表面無酥鬆 起砂 裂紋,基層若干燥需先灑水溼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