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防水工程用什麼防水材料比較好啊

時間 2021-08-11 18:04:19

1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現在做屋面一般做一油一sbs,這樣做能維持10年左右。

也可以做自粘卷材溼鋪,這種做法相對而言簡單些。

做好防水後做水泥砂漿保護能維持更久

具體的要根據屋面情況而定,你可以找當地的防水公司去了解一下。

2樓:

這個不能說哪個好,只能說哪個比較合適,像我家的屋頂會種一些蔬菜啥的,就選了卓眾之眾的耐根穿刺sbs改性瀝青防水卷材,這款卷材就很適合種植屋面,所以總的來說,防水材料的選擇還是要根據你的屋面型別來確定

3樓:

德生牌防水材料很好。

4樓:來自太平湖時尚的花木蘭

用什麼防水材料要具體看你是什麼樣的屋面,屋頂的防水工程施工是非常重要,如果屋頂的防水沒有做好,那麼每到下雨天氣就會漏雨漏水,很容易就成為了危房,然後又在去修,反反覆覆的絕對沒有第一次就好防水這樣的好,所以屋頂大面積的防水,需要用到更好的防水材料,隔熱防冷還有防水,那麼現在那種防水材料可以滿足呢?怎麼做?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防水材料的種類以及施工工藝。

屋頂防水材料有哪些

一、卷材類

這種型別的防水材料,它經過加工之後,是能夠保持穩定的防水效果的,施工之後表層是會再次覆蓋上乙烯膜、鋁箔等等。卷材類的防水材料有很多,包括有單面粘性防水材料; 雙面粘性防水材料,高分子防水材料,pvc防水材料,瀝青類防水材料。

二、塗料類

塗料類的防水材料主要是有三種,分別是復合防水塗料,聚合物水泥基材料和非焦油防水材料。其中復合防水塗料,它是由新型材料製成的,施工之後是比較堅固的,有良好的防水效果,抗曬能力比較強,是環保產品; 而聚合物水泥基材料,是現在比較常見的防水材料,材料的組成是比較複雜的,由不同材料組成的有不同的防水效果,物理效能是比較好的,在常溫下會硬化;非焦油防水材料,經過施工之後,會形成有彈性的橡膠防水層,水泥滲透結晶等。

屋頂防水怎麼做

一、在對平面屋頂施工的時候,要仔細地去尋找坡度,排水的坡度要求是2°-3°,如果屋頂斜面的坡度小於2°,那麼需要對屋頂施工找坡度,注意排水溝橫向坡度應該是不小於1°,排水溝溝底落差不得超過20厘公尺,排水口0.5平公尺內坡度不小於5°。

二、對於屋頂做防水工程,是有一定講究的,為了保證施工質量,那麼施工當天的天氣得好,而且場地需要清潔乾淨,氣溫最好是在10℃-35℃之間,千萬不要在大風大雨天進行施工,還有空缺濕度比較高的話,也不要施工。

關於屋頂防水材料有哪些和屋頂防水怎麼做就介紹到這了,屋頂的防水材料是有很多的,像卓寶,德高,威達都不錯,不同材料的特點是不一樣的,施工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坡度的規劃。

屋頂漏水要用什麼防水材料?

5樓:佴博容

你的情況應該是樓頂有裂縫了,所以才會滲水。所以你家的天台應該要做一下防水才行啊。如果你家是新房子還沒過保修期,那好辦,打**給物業叫他打**給開發商負責維修。

如果是老房子了,老房子樓頂漏水也常見,請不要驚慌。發現樓頂漏水,你可以到樓頂滲水的地方檢視一下,如果發現明顯的裂縫,那麼你可以先使用堵漏王之類的堵漏材料對裂縫進行封堵,再使用水泥基的防水塗料在其四周塗刷一層防水層,並適當擴大塗刷的範圍,做好之後,再用水泥砂漿鋪設一定厚度的保護層。現在市場上防水塗料比較多,質量參差不齊,一定要選擇質量比較過關的產品,例如雷邦仕的js柔韌型防水漿料。

使用了偽劣產品一般過不久就又要返修,所以千萬要注意了,別被忽悠了。施工的時候也要注意嚴格按照產品要求施工,並且在過後注意保護好,別去踐踏等破壞防水層。

這對這種情況當然你也可以使用別人推薦的乙個方法:

選用雷邦仕柔韌型防水漿料。可進行多次塗刷,多道設防。完整的防水層塗刷次數為兩次,總厚度不能超過2mm,然後塗刷水泥砂漿做保護層。

保護層乾固後,再進行一次完整的防水層塗刷,再用水泥砂漿做保護層。然後再塗刷柔韌型防水漿料。如此可反覆3-4次,以保障防水效果。

但是,基面一定要處理好,且最外面一定要用水泥砂漿做保護層。

關於**的問題你可以先選定要使用的材料,然後根據你的樓頂面積去計算,主要是計算產品用量。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6樓:房屋工匠

高彈耐老化防水材料「藍色款」,室外壽命10年!自己可以在家施工

7樓:益修快裝

屋頂漏水用什麼防水材料最好,漏水維修公司都用防水卷材,效果好

屋頂建築防水工程用什麼防水材料?

屋頂防水工程和以往不太一樣,現在大家經常會在屋頂種一些花花草草,建議用耐根穿刺防水卷材好一些,能夠阻止植物根莖穿透防水層,持久保護防水面,這種材料我在卓眾之眾門店見到過。屋頂防水該選擇哪種材料?1 防水卷材,主要用於工程施工,如屋頂 外牆 地下室等。2 聚氨酯類防水材料,含有揮發性氣味,施工要求嚴格...

房頂用什麼材料做防水好,屋頂防水工程用什麼防水材料比較好啊?

一,屋頂漏水要先找漏,找漏主要是從屋頂的高出往低處找漏。首先是看屋頂有沒有裂紋,原有的防水層有沒有老化掉,屋頂原有的sbs防水卷材有沒有氣泡,有氣泡的話就證明水已經進入防水層的底部了,這樣就漏水了.還有屋頂上的天溝有沒有堵塞.在農村,仍有大量瓦房,當出現因瓦片破損而出現的屋頂滲漏時,只要更換瓦片即可...

防水工程具體有哪幾項工程,防水工程包括哪些內容

防水工程是一項系統工程,它涉及到防水材料 防水工程設計 施工技術 建築物的管理等各個方面。其目的是為保證建築物不受水侵蝕,內部空間不受危害,提高建築物使用功能和生產 生活質量,改善人居環境。包括屋面防水 地下室防水 衛生間防水 外牆防水 地鐵防水等。防水工程主要的施工工程 1 地下室防水 地下室車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