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家庭裝修如何選瓷磚呢,急急急

時間 2021-06-24 11:24:13

1樓:

隨著生活水平提高,消費理念有所提高健康環保成了必要,像東鵬瓷磚全線均是健康環保型國家綠色建材,屬於國內一線。

2樓:

東鵬瓷磚自2023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承和衷共濟,誠信立業理念,全線均是健康環保型綠色建材,適合現代人生活標準。

3樓:

東鵬瓷磚不但有風格,外觀和瓷磚色彩的運用都恰到好處,不少人對瓷磚的形狀和色彩有要求而東鵬可以滿足。

4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地板磚選購技巧:

1,防滑測試:地板磚一般情況下主要包括釉面磚,通體磚以及通體拋光磚等種類,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不防滑。雖然美觀,簡潔又大方,但並不是特別適合家中有老人與小孩的業主朋友裝修選購,建議在選購時一定做一下防滑測試,以防萬一。

2,色彩鑑別:這裡說到的顏色鑑別並非是指看地板磚表面,而是要看其背後顏色是否均勻與一致。顏色若是均勻一致的地板磚就屬於質量較好得。

3,表面檢查:背面檢查顏色,表面肯定也是要檢視亮度與光澤度的了,地板磚表面亮度越大就代表其本身的密度越結實,抗壓力越強,拋光技術越高超。相對的耐磨度以及耐汙能力就越好。

4,量尺寸:選購地板磚時一定要檢查測量其尺寸規格上下左右一致性,將其置於一個固定平面上,不會出現翹邊翹角的現象。

5,地磚規格:家庭裝修地磚的規格有300×300,300×450,300×600,600×600,800×800等,特別是客廳用瓷磚,還有1米以上規格。其中,家庭地面最常用的是釉面磚,規格有300mm×300mm和330mm×330mm兩種。

如果衛浴間在2平方米至4平方米左右,建議儘量不要使用規格較大的地磚。衛浴間空間較小,轉角處多,過大的瓷磚需要經常切割,非常浪費,而且地面找平也有點困難,安裝地漏也不是很方便。

請問室內家庭裝修新材料有哪些?有人知道嗎

拱格 大家都知道裝修是一個比較勞心勞力的事情,而且是一門學問,尤其是對於新婚的小兩口,裝修有時候簡直就像噩夢,建議大家在計劃裝修前多瞭解瞭解有關裝修的一些知識,這樣一定程度上能避免資金上的浪費,今天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下裝修用的一些建材,大概就是以下這些了。室內裝飾材料是指用於建築物內部牆面 天棚 柱面...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如何治療臉上的雀斑

您好,臉上有了雀斑可以試試這些方法來淡化 1.檸檬祛斑法 檸檬,大家都知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很好的清除 的角質,促進 的新陳代謝,最主要的是能去除黑色素,能有效淡化斑點,斑點也是黑色素堆積造成的。最簡單的就是用檸檬汁洗臉,水溫最好是溫水,太熱的水,會分解檸檬中的維生素c,每次只需半個就行。2...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魔王的名字和來歷

西方 撒旦 希伯來語 好象是吧 為與神敵對者。是對所有惡魔的統稱,並不是專稱。一般的認為最大的撒旦是七大墮落天使之一的也是其中最著名的 魯希弗。在天使之戰中被公尺迦勒擊敗逃入地獄 也不能稱地獄拉,因為地獄只是它的前身,有人稱之為火之海,紅海 有學者認為就是人類還未踏足前的地球 後與上帝簽訂協議,將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