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魔王的名字和來歷

時間 2022-08-16 23:10:19

1樓:地溝油拌飯

西方 撒旦-希伯來語(好象是吧)為與神敵對者。是對所有惡魔的統稱,並不是專稱。一般的認為最大的撒旦是七大墮落天使之一的也是其中最著名的 -魯希弗。

在天使之戰中被公尺迦勒擊敗逃入地獄-也不能稱地獄拉,因為地獄只是它的前身,有人稱之為火之海,紅海(有學者認為就是人類還未踏足前的地球)後與上帝簽訂協議,將這片領地由他主宰。但在有些著作中(是彌爾頓的〈〈失樂園〉〉嗎,記不得了)魯希弗只是投靠地獄的野黨首領(率領著眾墮天使們)真正的地獄之王是別西卜——有些作品又稱之為避諱蒼蠅者,地獄宰相。他們倆究竟誰主誰輔完全是文學作品的構思。

東方 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 日本戰國時期大名 因火燒比睿寺被世人稱為「第六天魔王」。

關於「第六天魔王」的來歷:

佛教傳說裡面,瑜伽經中有雲,欲界天有六處:

第一,四大王眾天。這就是四天王居住的地方了。四天王分別是北方多聞天,東方持國天,西方廣目天,和南方增長天。

第二,三十三天,又名仞利天,在須彌山頂。**是帝釋天之居城善見,四方各有八天,合稱三十三天。

第三,時分天,即夜摩天,此天依空而居,蓮華開合而分晝夜。

第四,知足天,兜率天的別名,彌勒居所。

第五,樂化天,此天之人可任意變化世間形物。

第六,他化自在天。此天為欲界之主,以破壞他人歡樂幸福為樂。第六天亦是四魔(煩惱魔,陰魔,死魔,自在天魔)中的第四魔,也是眾魔之本,妨害佛成道,故稱第六天魔王。

這些是我自己的理解,lz有興趣可以上網查詢相關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魔王一般指外國吧

中國能被稱作魔王的也就是蚩尤吧

外國的魔王頭頭是撒旦。詳細資料可以搜百科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座橋在香港叫什麼名字

3樓:艾康生物

這樣看不出來,看結構造型是街上的廊橋,是為了人車分離所構建的,這類橋在九龍的老區中很常見,旺角、油麻地附近或許能找到

誰知道西遊記當中所出現的所有妖怪的名字,來歷,法術

以前有一款格鬥遊戲,《惡魔戰士》裡面有乙個中國殭屍妹妹,名叫麗麗(泪泪),請問誰知道她的來歷和故事

西遊記中所有妖怪的名稱,來歷,地點·········緊急

七宗罪的代表惡魔都叫什麼?分別代表什麼?還有**?

有一部**。好幾年前看的。大概的內容是:男主是撒旦。女主是天使。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這部**的名字。

4樓:雪蓮

撒旦,有個天使愛過你,女主是六翼大天使 男主是撒旦

有沒有人知道有關茶葉的燈謎,有沒有人知道有關茶葉的燈謎。 50

下面是精心為你查詢到的!謎面 答案 作者 備註 春節前調休 茶 王念 春來人間木先蘇 茶 春來人心寬 茶 劉旭 二十載歸塔里木 茶 武騮 目光相遇人含羞 茶 林仕福 人間二十春 茶 人在殘花敗柳中 茶 清 俞鑑 人在草木中 茶 桃花開後燕歸來 茶 杜玉樹 王孫折柳贈伊人 茶 謝蘇年 杏花前頭人依戀 ...

有沒有人知道「飛白堂」,有沒有人知道「飛白堂」?

義居堂招隱堂 積德堂聽彝堂 務本堂懷本堂 敦本堂本立堂 楚寶堂永錫堂 和順堂敬愛堂 洪福堂著存堂 鋼筆飛白有沒有好一點的解決措施 1。把筆洗乾淨,用溫水泡10分鐘左右。2.第一條不管用,換稍微好一點的墨水。如果已經是比較好的墨水了,見下條。3.找把小刀,不要太鋒利,沿著鋼筆筆尖那條縫,從上到下用力掛...

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

揭陽簡介 揭陽市位於廣東省東南部,北靠興梅,南瀕南海,東鄰汕頭 潮州 西接汕尾。現轄揭東 惠來 揭西三縣和榕城區,代管普寧市,總面積405平方公里,96年491萬多人,是潮汕地歷史最悠久 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地級市。揭陽是粵東右邑,見諸史載已有2200多年。市域內旅遊資源豐富,史 嶺 江 海各揚其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