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什麼牌子的馬桶好

時間 2021-05-25 15:57:03

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箭牌的馬桶又便宜,而且質量也是非常好的,便宜又好的馬桶主要有後排水馬桶,側排水桶,還有就是常見的地面排水馬桶,一般地面排水馬桶是最多的,一般我們先要了解自己家的衛生間,排汙方式是地排還是強排的。因為不同排汙方式要選擇相應的馬桶,地排和同層排水的要選擇地排式馬桶,要選擇地排式馬桶。

2樓:齊家網

馬桶和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選購馬桶時,要考慮型別、坑距、沖水方式、排汙方式、釉面和水件等多方面考慮。其次乙個好的品牌也是很有必要的,好的品牌能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下面為大家推薦些不錯的座便器品牌:

01,toto坐便器/馬桶(東陶旗下品牌,於2023年日本,國家免檢產品) 02,箭牌坐便器/馬桶(樂華陶瓷潔具旗下品牌,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03,科勒坐便器/馬桶(開始於1873 年美國,世界知名品牌衛浴品牌) 04,東鵬坐便器/馬桶(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05,美標坐便器/馬桶(於1872 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06,安華坐便器/馬桶(大型專業陶瓷衛浴生產企業,佛山高明) 07,四維swell坐便器/馬桶(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08,惠達坐便器/馬桶(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09,蒙娜麗莎坐便器/馬桶(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鷹牌坐便器/馬桶(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這些都是銷量和口碑不錯的 01,toto坐便器/馬桶(東陶旗下品牌,於2023年日本,國家免檢產品) 02,箭牌坐便器/馬桶(樂華陶瓷潔具旗下品牌,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03,科勒坐便器/馬桶(開始於1873 年美國,世界知名品牌衛浴品牌) 04,東鵬坐便器/馬桶(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05,美標坐便器/馬桶(於1872 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06,安華坐便器/馬桶(大型專業陶瓷衛浴生產企業,佛山高明) 07,四維swell坐便器/馬桶(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08,惠達坐便器/馬桶(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09,蒙娜麗莎坐便器/馬桶(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鷹牌坐便器/馬桶(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這些都是銷量和口碑不錯的品牌,質量和售後也有保障,可以去實體店多比較比較,希望對你選購座便器有幫助哦。

3樓:匿名使用者

1有錢的話,上國外品牌,比方說科勒,toto,美標.2預算有限,又要購買價效比好的話,建議購買箭牌,法恩莎,安華,惠達也不錯。恆潔就要差點

4樓:我的未來更璀璨

箭牌衛浴把,中國民族衛浴第一品牌,已經從銷量和質量上超過進口產品了。家裡用了5年多一次多沒出過問題,銷售現在還聯絡,服務態度好。

家用裝修塗料什麼牌子好,家庭裝修塗料什麼牌子最好?

多樂士,也還可以,味道是比別人家的小很多,而且環保型的,畢竟房子是一次投資,終生使用的。現在都用乳膠漆了 多樂士立邦 嘉寶莉都有 打部分用多樂士 買的華就要買麵漆和底漆 然後還要膩子 如果是找裝修公司 多樂士幻色家 加人工加材料 乙個平方大概再18 20左右 如果要求高點 用家麗安 的比較多 比幻色...

家庭裝修的基本流程是什麼家庭裝修基本流程

眾易居裝修網 裝修流程 1 前期設計 主要是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設計,並且對自己的房間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大家不要犯懶,最好親自測量一遍,測量的內容主要包括 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特別是貼磚面積 牆面漆面積 桌布面積 地板面積 明確主要牆面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傢俱的牆面尺寸。2 主體拆改 進...

家庭裝修用什麼品牌的板材好

斐素芹箕未 我們這裡板材用的最多的品牌有兔寶寶,一片林,大王椰,家庭裝修基本用的生態板,你可以去這幾個品牌店面看下 百里晗蕊宣輝 一片林木業值得信賴,這個公司生產的板材 信譽可靠,值得信賴 大王椰板材 大王椰板材創始於2000年,專注於為中國家裝市場提供卓越的家居產品服務及個性化解決方案,在全國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