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廚房的洗碗盆選單槽好還是雙槽好

時間 2021-11-01 07:11:30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槽和單槽各有優勢,雙槽的話大槽用來洗滌,小槽用來瀝乾,所以一般的小槽都會搭配瀝水籃,相當於乾濕分明的感覺吧,而且如果家裡人多,經常下廚的話你就知道,有時候是兩個人一起洗菜的,擠在一起麻煩,兩個槽就方便了。如下圖。

不過雙槽有個問題,那就是佔的空間一般比較大,而且一般情況下雙槽的大槽也沒有單獨的單槽大。比如比較大的鍋,芹菜這些細長的物品,在大單槽裡洗可能會更方便。

很多人會覺得單槽只有乙個槽,使用起來不是很方便,其實現在的單槽很多都是有搭配小水槽的,所以使用上還是沒有問題的。

另外,如果是那種單身小公寓的,就不要考慮那些問題啦,選乙個小單槽就好了,小單槽省空間,小單槽省空間,小單槽省空間。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芹菜細長洗不了就切小段再洗,反正省空間是王道。

如果是比較大的廚房,需要用到大水槽,可以選擇多槽的。

2樓:

有位置選雙槽,使用起來比較方便

3樓:熱心網友

雙槽的我家是非常方便

4樓:

當然是雙的好了,一面洗菜一面放

5樓:趙丹

肯定是雙槽的,方便一點

6樓:失敗的人生

雙槽的。-邊洗碗筷,另-面洗鍋盆

廚房的水槽應該用單槽好還是雙槽?

7樓:明白婆婆

根據自己廚房的大小和使用的頻率決定。

廚房大的肯定是選擇雙槽的好,因為在使用起來非常方便,畢竟雙槽比單槽的空間要大很多;

如果是不經常使用的,而且面積很小的,可以考慮用單槽,這樣可以預留更多的櫥櫃的檯面出來,以保證使用起來可以用來切菜,或者放置其他的東西等。

8樓:妙招之幫

廚房水槽到底用單槽好還是雙槽好?還好知道的早不然就買錯了

廚房的洗菜盆用單盆還是雙盆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來需要,各有優源缺點了。單槽便宜,同樣的安裝空間裡,單槽可以獲得更大的使用空間。就是說在臺面上開同樣大的孔,單槽盆的使用空間比雙槽大另外單槽只有乙個下水,下水管路比雙槽簡單。

雙槽貴,同樣的安裝空間裡可以獲得更方便使用,例如兩個槽,乙個可以用來刷鍋,洗抹布等比較髒點的活。另一各用來洗碗,洗菜,洗水果。在乙個裡洗東西,另乙個用來瀝水。

等等。雙槽有兩個下水,下水管理比較複雜,壞的機率也高。如果廚房空間小,建議買單槽。

10樓:滕靚鄒星波

雙盆好!這樣洗和清洗都挺方便的,建議買個一大一小的那種,我家買了個同樣大的有點後悔!

11樓:皋麥盛靜安

雙盆分開洗放,比較方便,也比較省水。買水盆需要注意的是1籠頭,把手越輕越好。說明閥心***。2、盆要304鋼的,含雜質少。3、下水要簡單,防臭的,不然終日被味道薰染。

洗菜盆單盆多大尺寸好

12樓:

水槽的合理寬度是在430到480mm,水槽深度大於180mm比較適宜,這樣可以防止水花飛濺。

水槽厚度要適中,以0.8~1.0mm為宜,過薄影響水槽的強度,過厚會影響洗滌效果。

廚房水槽尺寸還有單槽、雙槽、三槽幾種,當然不同的型號尺寸也是不一樣的,但是總的來說不鏽鋼水槽尺寸還是比較標準的,一般的尺寸就是單槽60×45cm、50×40cm是比較小型的。

雙槽的尺寸一般88×48cm、81×47cm是比較常見的;三槽的一般是97×48cm、103×50cm是比較常見的。

廚房水槽的材質選擇:

1、陶瓷廚房水槽的材質陶瓷材質比較大,需要足夠的支撐力。廚房水槽的材質陶瓷水槽有耐高溫、易清潔的特點,需要輕拿輕擦。

2、不鏽鋼廚房不鏽鋼水槽使用廣,耐腐蝕、抗氧化、韌性好、堅固耐用的特點。

3、花崗岩花崗岩(石英)水槽最堅硬,高純度石英材料混合了食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徑規格:420x350x160(mm)內徑尺寸:350x280(mm)開孔尺寸:390x320(mm)這是單槽的尺寸,櫥櫃檯面寬一般是50mm-60mm希望對您有幫助。

14樓:空別離

就目前櫥櫃洗菜盆市場來看,只有不鏽鋼櫥櫃洗菜盆的實力比較強大,而且大部分整體櫥櫃的洗菜盆裝置,也都是採用不鏽鋼材質的。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以及所預留的廚房檯面大小來看,要麼選擇單槽、雙槽,要麼就是三槽,但是這三種不同的水槽尺寸、水槽尺寸選擇也有很大的不同,不過常用的水槽尺寸大概有800*450mm、920*460mm、800*460mm、970*480mm、1030*500mm、810*470mm、880*480mm等等。

廚房的水槽應該用單槽好還是雙槽好呀

搜狐焦點 這個要看個人的生活習慣,我家原來安的是雙槽,有一個小槽一直不用,下水都不好啦,我要是再裝修的話會選擇大單槽。 雙槽的主要是為了可以區分為洗果蔬和鍋碗等油膩物品,方便清洗。單槽主要是洗些大的鍋比較方便,個人傾向於大一號的雙槽。 蒙慕隨以彤 這個要根據家裡的廚房面積來選吧,我家廚房就幾平米,雙...

家庭裝修什麼牌子的馬桶好

土巴兔裝修 一般箭牌的馬桶又便宜,而且質量也是非常好的,便宜又好的馬桶主要有後排水馬桶,側排水桶,還有就是常見的地面排水馬桶,一般地面排水馬桶是最多的,一般我們先要了解自己家的衛生間,排汙方式是地排還是強排的。因為不同排汙方式要選擇相應的馬桶,地排和同層排水的要選擇地排式馬桶,要選擇地排式馬桶。 齊...

家庭裝修走暗線還是明線好,裝修房屋電線走暗線好還是明線好?

長期上山打老虎 整體裝修一般都是走暗線啊,美觀。如果是後期改造,走暗線要開槽啥的成本太高 太麻煩,才會選擇明線。 十一月甜 暗線。1 由於走暗線帶來的美觀效果非常強,因此成為大多數人的首選,另外走暗線還有個特別大的用途,那就是保證了家庭成員的安全,尤其是家中有小孩子的,可以避免觸電的危險。而明線的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