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為什麼敢說2019戰勝中國,印度為什麼敢說1962戰勝中國

時間 2021-05-25 15:56:02

1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喜歡意淫,既然是意淫自然隨便丫兒怎麼想了唄。

2樓:眾星之管理者

因為過程是,中國與印度在邊境上打了一架,然後中國單方面宣布勝利,然後撤軍。但是印度並沒有認為自己輸掉了整場戰役,畢竟輸幾場戰鬥在一場戰役裡很常見,不能說明這場戰役勝利了沒有。所以印度不認為自己失敗了,在中國撤軍之後迅速「收復失地」,所以有些爭議地區在那時候中國占領了幾天,但現在還是印度控制。

所以說,這場戰役其實都是單方面認為自己勝利,中國決定打的時候軍隊對軍隊是贏了,消滅了敵方不少軍隊。但印度認為,贏了誰撤軍?

印度這個國家為什麼那麼奇葩,為什麼說印度是一個奇葩的國家,開掛的國家?

小虎娛樂 這個還是文化的差異吧,跟中國的文化差異太大。 4c小魚 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特色 慵懶的不是我 自信與自身有關,與國家是不是傻無關 奇趣家園 小夥伴們都知道,印度是一個奇葩的國家,各種國內遇不見的事情,到了印度簡直是家常便飯。而如果你到印度去旅遊的話,最先想到的當然是住酒店,然後你會發現...

我不敢說話什麼原因,我為什麼不敢說話呢

性格內向 多與人交流 開啟自己 可能你性格內向,缺乏自信,和人說話不敢看對方的眼睛,時間長了會影響人的情緒,因而感覺到精神壓力帶來的沉重負擔,所以覺得身心疲憊,非常自卑和心情壓抑。你感覺情緒不佳。你不必在意他人的眼神,學會自信,大膽與人交談。給自己營造乙個寬鬆 良好的環境,使自己身心健康。如何緩解和...

為什麼印度能成為 世界藥房,印度,為什麼被稱為世界大藥房

電影村王主任 印度對於食品藥品法律法規是全球的奇葩。印度法律規定一切進入印度市場的藥品要公開配方比例,允許印度公司仿製等。所以印度本地國企私企可以大膽仿製,又在多重競爭下致使 極其低廉。印度立法之初是沒有這樣的法律,後來因為印度窮人政治團體的多年抗爭才有了現在的法律,目的這是為了保護窮人看得起病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