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這個國家為什麼那麼奇葩,為什麼說印度是一個奇葩的國家,開掛的國家?

時間 2021-07-13 19:25:46

1樓:小虎娛樂

這個還是文化的差異吧,跟中國的文化差異太大。

2樓:4c小魚

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特色

3樓:慵懶的不是我

自信與自身有關,與國家是不是傻無關

4樓:奇趣家園

小夥伴們都知道,印度是一個奇葩的國家,各種國內遇不見的事情,到了印度簡直是家常便飯。而如果你到印度去旅遊的話,最先想到的當然是住酒店,然後你會發現,這個奇葩國家的星級酒店居然比國內同等的酒店貴很多,甚至服務還沒有國內的好,這是為什麼呢?

首先需要說明印度不是所有酒店都很貴,也有比較便宜的住宿、旅館等等,這裡我們主要說的是星級酒店。

相信很多小夥伴們都看過印度神片《摔跤吧!爸爸》,難道里面父親去城裡找女兒住的是星級酒店嗎?當然不是,而是家庭旅館,沒錯,因為印度人大部分住不起。

印度的人均gdp只有我們國家的三分之一,並且貧富分化嚴重,所以印度人自己出門要麼就是窮人住在小旅館,要麼就是富人住酒店,富人也不在乎那點錢。

往往這些星級酒店掙得還就是外國人的錢,舉個例子,深圳一家四星級左右的酒店一晚500塊左右,並且環境和服務都很好,而印度同樣四星級的酒店可能就要上千。

其實,這麼貴的**和印度當地的酒店壟斷也分不開,有很多印度酒店雖然名字不同,但是老闆卻是同一個人。你不在這家住,沒關係,換到下一家,還是同一個人,開的服務和**就這樣,你愛住不住,不住你就去家庭旅館,那的人懂不懂中文和英文還是一回事。

而在中國,酒店行業競爭激烈,各家酒店都競相推出優質的服務來吸引顧客,屬於良性競爭,這樣就造成了酒店不會一家獨大,也不會出現**過高的現象,因為價太高了,伴隨而來的肯定就是丟失客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觀上就對它偏見了,你怎麼能看好它呢?

為什麼說印度是一個奇葩的國家,開掛的國家?

6樓:橘橘橘橘橘子

在印度德斯赫諾凱卡莉·瑪塔神廟, 廟裡供奉著超過2萬隻老鼠,信徒們會攜帶鮮奶、糖果各種美食給老鼠吃。為了向上帝致謝、進貢表達敬意,每年都有數以百萬計的印度人,去印度南部的兩座神廟朝聖,獻上自己的頭髮,以祈求自己的願望能夠實現。

為什麼部分人認為印度是個奇葩國家

7樓:

種姓是印度的

特色,印度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國家之一,但也是個社會財富分專配極度屬不平衡的發展中國家,種族等級制度問題較為嚴重。

另外,民主從來都是宣傳出來的,沒有一個國家會真正民主,你說說有哪個國家沒有跟抱怨自己國家的制度,所以選擇合適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印度人為什麼總給人一種很奇葩的感覺?

8樓:高貴路人哼哼崽

我相信大家對印度人的印象不是很好,很多人覺得印度人很奇葩,所以很多人不是很喜歡印度人。印度這個國家也很亂,很多人都不願意在印度去,印度這個國家等級深嚴,之前看新聞發現印度婦女很慘,所以對印度的印象並不好。為什麼印度這麼奇葩呢?

我們就來看看吧。

之前去芭提雅旅遊,遇到了一群奇葩的印度人。當時我看到一群印度人圍著一個婦女,然後一直在挑逗這個婦女,這個婦女當時一直在拒絕,但是這些印度人完全沒有尊重這個婦女,一直在跟這個婦女說話。當時我就覺得印度人特別奇葩,完全沒有紳士的感覺,我覺得印度男子太大男子主義了,所以我覺得理解不了。

印度人真的很奇葩,讓人理解不了,作為一個男士,怎麼可以逼迫女性,所以完全理解不了,印度人真的奇葩。

朋友給我講了另外一個奇葩的印度人。朋友是一個客車廠的售後服務人員,很多的客戶會僱傭很多印度維修工。印度的維修工很懶,特別的不願意做事情。

更有甚者,作為維修工,印度人沒有修好車,他們修不好車,但是從來不從自己的身上找原因,他們會一直抱怨是這個車有問題,我當時聽到這個事情之後更加看不起印度人了。印度的男性真的沒有擔當,印度人真的不行,印度人真的太奇葩了。

我反正一直對印度人沒有好感,所以我一直不喜歡印度人。

9樓:刺蝟安全

一名30歲的印度男子吃磚頭上癮近20年,但其牙齒竟然完好無損,身體也無任何異常。他10歲時第一次發現自己喜歡咀嚼石頭和泥塊,此後便一發不可收拾。

近20年來,他平均每天吃掉多達3公斤的磚塊,並且不食用任何磚塊之外的食物,該男人的飲食怪癖屬於一種異食癖,但他堅持以為自己沒病,認為這是老天賜給他的神技能...

男子稱磚頭對他來說就是最美味的食物,比什麼山珍海味都好吃,並且男子不僅吃磚頭,還吃沙子和泥土!就是不吃飯!

通過研究發現他的胃壁要比一般人的厚,胃酸也異於常人,這可能是跟他食用磚頭有著密切的關係。可能這也並非壞事,他以磚頭為食,不僅減少了家庭的經濟負擔,而且這還讓他有了一份很穩定的工作那就是到各地去表演吃磚頭 ,收入也是很可觀的!

關於印度的奇聞,總是在聽說,畢竟是古老的民族,如同中國一樣,也有著許多傳說及"世界未解之謎"。

1.比如,2023年傳在印度北部的沙漠地區發現巨人骸骨,疑是巨人族。(後來有人出來闢謠,但真假仍舊難辨,畢竟有圖有真相)

2.印度少女(香蒂·迪庇)輪迴再生擁有前世記憶的事件也鬧得很火。

據說她4歲的時候記起前世的經歷,還說出前世老公及孩子的事情,所有的一切都確鑿無疑,讓人唏噓。

3.以及最近新聞,印度老嫗被蛇"咬死"水葬 40年後"復活"。

四十多年前被劇毒眼鏡蛇咬中而陷入昏迷,家人誤以為她死亡,將她拋進河中進行水葬。她從水中被漁民救起,四十多年恢復記憶後,大難不死的老人又奇蹟般的出現在了女兒的家門口。

刺蝟安全提醒:

迷人的的印度有著延綿不絕的沙灘,高聳的喜馬拉雅山;炎熱的沙漠,湧出的瀑布和廣闊的湖泊。更不用說雄偉的恆河,有數千年曆史的精緻建築.....

在準備奔向神祕的印度之前,一定要注意的五大禁忌:

1.在印度教徒心目中,牛是溼婆神的坐騎,所以禁止食用牛肉或牛皮製品。但是印度的回教徒不吃豬肉,因此遊客最好食用雞肉或羊肉。

2.避免以左手遞物給當地人,因為左手被視為不潔的。

3.不要撫摸小孩頭部,因為印度人認為頭部視神聖的。

4.參觀印度寺廟時,最好不要穿著短褲和短裙。

5.在印度,看到特殊宗教儀式舉行時,千萬不要鄙視或加以批評,免得招惹是非。

10樓:zpfly飛

印度人生性比較隨性,所以會給人一種很奇葩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神的意志,印度神把印度人創造的這麼奇葩。

12樓:欣欣向榮

因為那裡的經濟比較落後,而且他們受的教育也不是太好,所以總會給人一種奇葩的感覺。

13樓:多肉

因為他們有很多宗教信仰特別雜亂。

14樓:一個孤獨的旅者

因為印度本身就非常的神奇。什麼奇葩事都有。

15樓:qiao趙

那是因為民族以及文化傳統都不一樣。

16樓:葉曉楓

主要是經濟發展落後,而且教育文化比較低,會有種奇葩的感覺。

17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因為他們那邊很熱,有時候就什麼事都沒法做了。

18樓:呆呆聊雜談

老鼠在我們國家那是絕對的四害之一,但是到了印度反倒成了國寶了,據說這個寺廟裡養了近4萬隻老鼠。這不是在給地球增加負擔嗎?再說老鼠身上會攜帶很多病毒和病菌的,養老鼠這不是把病菌都傳播到人身上了嗎?

所以實在是不理解印度人的這種做法,

19樓:我愛黑龍江老吳

在印度人的眼中,他們是世界的主宰,一直都是那種高高在上瞧不起別人的那種態度,而且印度總是喜歡和中國來對比,在印度的國內總是報道的一些關於中國一些負面的新聞,其實在很多印度人的眼中,中國和他們在整體上要相差許多,而實際上印度在整體發展要落後於中國,並且印度貧富差距巨大,而印度在中國人的眼中更像是一個跳樑小醜,對人總是有一種奇葩的感覺。

在我看來印度最讓人難以接受的就是對於實物上的一種選擇,印度總體是以吃素為主,因為印度是一個多信仰的民族,他這麼認為吃素更是一種上天的饋贈,過多的吃肉類,這是對於神靈的一種褻瀆。因此大多數印度人吃的東西,都是以各種食物完全烹飪,熟爛之後和咖哩攪拌,然後用手抓著來吃。

並且他們吃飯用手上衛生間,也不會用紙用水加上手來清洗,在他們心中認為這完全就沒有任何的衝突,因為他們吃飯用的是右手,而清潔用的是左手,但是我到印度旅遊的話,我絕對不會吃他們所有的東西,因為他們在製作美食的時候卻是兩個手共同來完成。一個民族的強大必須要認清自己的不足,盲目的自大隻會給人一種譁眾取寵的感覺。

所以現在的印度,給予全世界就是這樣的一種看待。所以印度和中國沒有任何的可比性,而我們所要對比的往往是那些歐洲較為強大的國家,和臭棋簍下棋越下越臭,所以和印度來對比只能會影響我們自身的格局。反而印度來與我們對比,確實能夠使他們進步,但是應該客觀的來看待中國的發展。

為什麼有些人會認為印度是個奇葩國家

20樓:我的收握不住刀

他本來就是,印度人上廁所不用紙你知道嗎,大部分都不用紙,他們帶一桶水,然後手擦完洗手,

請問印度這個國家是否全民信教,為什麼他們的兩極分化如此明顯,在大城市裡有成片的貧民窟

煦恩 這是個宗教國家,在這個國家的宗教有多種。兩極分化明顯主要是因為種姓制度,不是因為別的。當然這個跟宗教信仰有一些關係的。 火榆軒 佛教法源於印度不錯,阿育王時期也是佛教盛行,但是很遺憾,經過印度後期歷史的洗刷,到現在為止在印度信仰佛教的人數比也只佔總人數的0.8 了。他們78 以上的人都信仰印度...

為什麼不丹這個國家的幸福指數高,不丹國為什麼是幸福指數最高的國家?

仙人球小小的心 20世紀80年代後期,現任國王提出了一個別出心裁的名詞 國家整體幸福 以此作為人民福祉的指標。他認為,所謂的 發展 除了在經濟上謀求成長以外,必須同時追求物質上 精神上和情感上多層面的 最大幸福 這個 幸福指數 包括四項基本內容 環境保護 文化推廣 經濟發展和良政。這一切規定,都是為...

為什么小魚那麼漂亮,為什麼小魚那麼漂亮 ?

因為愛所以覺得漂亮。因為小魚小巧可愛,顏色漂亮,吃得少養它不費時間不費精力,而且它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快樂,所以在我們心中小魚是最漂亮的 看來你很喜歡小魚吧,喜歡一樣東西怎麼看都是可愛的,漂亮的,我也覺得小魚漂亮,小魚魚鱗五彩斑斕,身段柔軟 靈活,有時候還會冒出水面吐泡泡,像極了想尚人打招呼,哈哈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