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為什麼軍事實力那麼強,印度軍事實力到底如何?

時間 2021-09-21 07:17:37

1樓:燎原視角

印度現役的海、陸、空三軍總人數為127萬,世界排名可居前5,為何軍事實力較弱呢?

印度軍事實力到底如何?

2樓:pite潘

人多,戰鬥力不高,裝備是萬國造,有美國撐腰膽子倒不小,佔土地那是因為以前沒怎麼重視**那旮旯,注意力在台灣。

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dpw2248573的回答,當時後撤20公里還有乙個補給上的原因。當時我國邊境地區交通不發達,**一些地區兵力部署太過靠前,再加上**地區特殊的地理位置,補給線維持比較困難。

4樓:**之城

這是領導人的一廂情願的展現他們是君子風範,其實人家都把你當傻子,國與國之間的較量不是大俠間的比武,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只有把人家打趴了人家才佩服你!這是大自然的生存法則!所以他們就打贏了還送人家醫藥費。

5樓:

這是zf的政策,我們市井小民搞不懂。印度是個子老虎是真的。

印度的軍事實力

墮天魔王 1.戰略目標 稱霸南亞,遏制中國,控制印度洋,爭當世界軍事大國。俄羅斯在軍事上大力收縮,美國也減少了在印度洋的軍事存在,南亞地區出現了相對的力量真空,對此,印利用與美 俄 日等國的戰略夥伴關係,加快核軍備和軍隊現代化建設,加快爭當軍事強國和世界 一流 大國的步伐。2.戰略方針 1 在戰爭威...

軍事實力跟中國最接近的國家是不是印度

在 先進程度和軍事生產工業來看中國超過印度,並且接近俄羅斯。近幾年中國的軍事科技迅速發展並且注重自主創造。但是印度注重進口在 後勤上有很大困難。所以從軍事實力上來看中國強於印度。awful。別黑我大印度了。呵呵 印度還排不上,現在世界上的軍事實力是跟經濟實力掛鉤的,如果不考慮經濟的話,第一梯隊的肯定...

在多個排名中,印度軍事實力排名全球第四,是否名副其實

歷史小咖菌 綜合來看,印度陸海空軍以及飛彈部隊的水平,在世界上都能夠排在前十位。而印度的綜合國力也比較強,印度的人口數量巨大,戰爭潛力非常強,gdp數量排名世界前列。同時印度的軟體科技水平也比較高,從上個世紀開始,印度就很重視自身的軟體技術發展,印度矽谷是世界上著名的軟體生產基地。從這些條件來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