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泰國的軍事力量哦,泰國軍事實力強還是緬甸的軍事實力強

時間 2021-08-30 11:12:01

1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總兵力:30點六萬人(現役)

陸軍:19萬人,坦克和裝甲車1789輛,其中坦克787輛,裝甲車1002輛,各種火炮1100餘門,反坦克導彈3000枚以上,陸航飛機300架。

海軍:7點3萬人。各型艦艇132艘,其中水面作戰艦艇120艘,海軍航空兵飛機86架。

空軍:4點3萬人,各型飛機460餘架,其中作戰飛機206架。

預備役:20萬人。

準軍事部隊約7點1萬人,巡邏艇120餘艘,飛機74架。

那個說了一大串的兄弟的資料還是06年的,拿06年的資料來回答09的問題,真有意思,你做事也負責任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泰**事實力比不過越南···

可以估麼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點 泰國有一艘輕型航空母艦

4樓:匿名使用者

總兵力36萬左右,還有10萬民兵。樓上說的什麼陸海空軍都不可信,軍方是不會發布真實訊息的。很難**

泰**事實力強還是緬甸的軍事實力強

5樓:宇宙無奇不有666食物鏈

泰國空軍擁有12架瑞典的jas39c/d戰鬥機、53架f16系列戰鬥機、29架f5戰鬥機和19架阿爾法輕型攻擊機…,陸軍坦克裝甲車2000多輛…,海軍有一艘輕型航母135各種**,美式**較多,其他國家進口,包括中國**,泰**事力量在東南亞算很強哦。

6樓:chen晨

泰國當年差點都變成緬甸的國土了,你說哪個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泰國,有航母,有西方先進鷹獅戰機

8樓:

當然是緬甸了 因為泰國從來都不敢跟緬甸開戰 他們一直都是緬甸的手下敗將

泰國和柬埔寨誰的軍事實力強?

9樓:妖

泰國主要靠美援,bai空軍記得du有一個f-16中隊;而且南方

zhi還有叛亂,泰軍常dao年征戰

內,有一定的作戰經驗和軍事實力容,我們剛剛和泰軍海軍陸戰隊舉行了一場聯合軍演,據記者探班情況和中方士兵口述看,泰軍戰力不俗且**較為先進。但近年泰國政治混亂、社會動盪,旅遊業受挫、阿披實地位不保,所以泰柬衝突是阿披實轉移國內民眾注意力的一著棋,所以泰軍準備充分,勝率較大;柬埔寨經濟落後、士兵素質較低,主要靠我們軍援(前段時間還提供了卡車、裝甲車)。當然,小國爭鋒的背後都是大國博弈。

泰國主要靠西方支援,柬埔寨跟我們有傳統友誼,79年出兵越南原因之一是越南侵略柬埔寨、但現在北京態度還不明朗、有坐山觀虎鬥的意味(局勢穩定在可控範圍)。

泰**事力量強與不強

10樓:太原人

泰國是親西方國家,裝備主要靠西方,如美國m60坦克f16戰機,英國蠍式坦克,西班

專牙造的航母,另外有部分中屬國二流裝備,如69-2坦克122cm火箭炮,4艘江湖級護衛艦等等。泰軍常年征戰(反叛亂),還經常和美軍搞軍演,有一定的作戰經驗和軍事實力,前不久我軍剛剛和泰軍海軍陸戰隊舉行了一場聯合軍演,據記者探班情況和中方士兵口述看,泰軍戰力不俗且**較為先進。但近年泰國政治混亂、社會動盪,旅遊業受挫、經濟走下坡路,軍力發展受到影響。

總體實力在東南亞諸國(柬埔寨 緬甸 寮國 菲律賓 越南 印尼等)中可以說數一數二的,在整個亞洲可以進前十,應該算亞洲二流強國吧。

具體資料看這個

11樓:走在南山上

泰國的軍隊裝備一般,是美軍一手帶出來的,而且實戰經驗豐富!總體來說,在東南亞算軍事強國,僅次於越南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盟區域內是強國,可能比不上越南,原因是越南近幾年來一直加強國防建設,向俄羅斯購買軍火,企圖與中國抗衡,而泰國相對來講奉行和平外交政策,所以相對軍事實力一般.

13樓:左手狙淫

跟中國比就是渣,跟猴子比還行,不強是絕對的。高科技武備還停留在二戰先進水準上。黴菌要是打他估計用不了半年。自保是沒希望了,勉強混日子的德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艘輕型航母·····

泰國的軍事力量強嗎 有自己的導彈等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亞國家除了新加坡和越南,其他的國家軍事實力都很一般,打個比方,臺灣地區的海空軍拿到東南亞都可以吊打大部分國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強。很多依靠外國,進口了很多中國**

泰國為什麼總有軍事政變?國王和**的力量太小了嗎?

17樓:愛好核平

因為泰國是一個民煮國家,所以軍政分離,導致軍隊勢力不受文官控制,也就是我們眼裡的“軍閥”,所以就是這樣

18樓:

唉,這個沒有前途的國家

泰**事力量大,還是中國的大

19樓:手機使用者

軍事力量要講硬實力和軟實力,硬的我們強,軟的泰國強(他背後有美國),硬的始終玩不過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更強大,無論在什麼方面。且中國有良好的國際影響,容易得到國際支援。

21樓:乞丐皇帝

中國,不管哪方面中國的軍事力量都比泰國強大的多。

22樓:小小水月

泰國很多**都是從中國進口的,您說呢?

泰國拍的,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單位,泰國拍的,有誰知道這是乙個什麼單位?

門前牌子上寫的很清楚 清萊府清孔公共衛生部 chiangkhong provincial public health office 這個是在泰國 拍攝的? 是在泰國清邁,泰國清邁旅遊景點很多,旅遊景點很多,比如 泰北式廟宇清曼寺 契迪龍寺 蒲屏行宮泰式的美麗 馬沙山谷 老清邁 查育寺 部族研究中心 ...

誰知道泰國的這部蛇片?緊急需求

樓臺一別恨如海 蛇女 導演 主演 碧珍巴美 溫拿圭達 型別 恐怖驚慄 發行公司 泰國 故事詳情 蛇,是世上最毒 最凶猛的動物,蛇是魔鬼的象徵。如果蛇化成為一個絕世佳人與正常人來往,她會是怎樣生活呢?電影故事發生於一個偏僻的泰國小鎮,妮無意中在森林認識了一位蛇仙,與他的感情迅即發展起來,而且她更阻瞞丈...

有誰知道關於 力量 的名言,關於中國力量的名言

力量 不伴隨力量的正義是無效的,不伴隨正義的力量是暴虐 法國 力量是用它所戰勝的事物來衡量的 帕克 我愛力量,我所愛的力量,乙隻螞蟻所顯示出來的可以和乙隻大象顯示的相等 司湯達 力量是一種畢生的樂趣 威 布萊克 力量在實質上和程度都是衡量男子氣質的尺度 喬 霍蘭 不知用在何處的力量是沒有用的 託 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