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軍摔飛機,印度為什麼老摔飛機

時間 2021-10-17 11:26:32

1樓:菜鳥主機玩家

可喜可賀,印度今年的摔機指標超額完成,拭目以待明年創紀錄

2樓:軍武次位面

9月25日,印度空軍一架雙座米格21教練機墜毀,兩名飛行員成功彈射逃生。算下來,這已是今年印度空軍墜毀的第14架戰機了,看來今年的墜機任務快要完成了。

印度為什麼老摔飛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幾方面的因素

1、機體老舊,比如摔得最多就是米格21,屬於飛機壽內命的末期。飛行安全中有容一個澡盆理論,就是說,最容易摔飛機的時候發生在飛機剛服役(飛行員還沒有熟悉這架飛機)和飛機快推移(機體狀況不好了)這兩個階段

米格21服役時間超過30年了,處於壽命尾期,故障多,自然容易摔2、維修問題,看看印度摔的飛機,絕大部分都是剛經過hal(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維修的,這說明在維修組織和檢測方面問題很大

3、缺乏有效的訓練體系,從印度空軍機種構成上看,缺乏高階教練機,對飛行員的訓練不足

4、機種繁雜,保養維護難度太大

4樓:米米吉尤娜

1:老舊飛機比較多,抄

很多飛機(尤其是俄製飛機)的使用壽命都偏低,部件出現老化故障的概率大。

2:後勤不足以維護新舊交替時期的保障,導致問題頻發。

3:訓練強度,印空軍訓練強度出了名的魔鬼,年飛行時間高達280-350小時,是解放軍兩倍,並且,飛行員自主餘度大,不教條刻板,所以出現意外的可能性也更大。結合上面的兩點問題,導致飛機損耗大,墜毀率高就很正常了。

目前來看,印度軍機墜毀主要集中於2代和部分3代早期型號,多為俄製冷戰時期戰機,當時注重戰機消耗率,質量和養護度上並不如現在,這也反映出俄製戰機壽命和故障率偏高的事實,服役較晚的su30,幻影2000等相對情況要好得多。

5樓:eva初號機90後

首先印度的飛機技術不行,他的三代機其實就是硬湊的,其次它的維修保養不行,也就是飛機後勤不到位,機體老化嚴重,配件缺失,後勤工程師奇缺。

6樓:蘇程

技術不行,阿三沒有自主研發的飛機,主要靠從俄羅斯進口,比如su30mki

7樓:cibn防務新觀察

印度為何總是摔飛機呢?原因終於查明,超自然的神祕力量背鍋了

8樓:虛構天堂

你看他們怎麼做飯就明白了

印度摔了多少飛機

9樓:一個白日夢

.. 說到衰飛機,我們第一世時間想到的就是印度,印度被大眾譽為世界上摔飛機概率最高的國家,萬國牌的裝備,加上落後的後勤保證,以及不過關的飛行員。導致印度成為全球摔飛機概率最高的國家之一,2023年到現在,印度就發生了最少5起墜機事故,其中包括***、戰鬥機、教練機等。

在過去40年,印度摔飛機的數量超過1000架,平均每年都在25架左右,近年來有所減少,這些摔的飛機多數來自前蘇聯或者俄羅斯製造的飛機。其中摔掉的飛機中,米格21佔據半壁江山,在過去印度購買的米格21數量接近1000架,其中有近500架墜毀,被稱為“飛行的棺材”。

除了米格21,印度摔掉的飛機還包括幻影系列、蘇27、蘇30、教練機、***等等,在全球來看,40年左右的時間摔掉1000多架飛機,的確是非常多。但是,你看了這個國家的墜機數量後,恐怕會改變你的看法,這個國家就是美國,眾所周知,美國在全球遍佈軍事基地,戰機數量也非常多,並且都是頂尖戰機,正因為太多的前沿科技的使用,導致美國戰機飛機墜毀的數量,沒有哪個國家可以媲美。

包括印度也是如此,印度40年摔掉1000多架飛機,但是美國在過去的2023年到2023年之間,40年的時間裡摔掉1.2萬架飛機,60年的時間裡墜毀了2萬餘架飛機,造成8000多名飛行員喪生。當然這和越南戰爭和艦載機技術不成熟有很大關係,在近30年時間裡,美國損失的飛機雖然在減少,但是平均數量依然每年15架以上,排名世界第一。

我們以近兩年來說,隨著無人機的不斷髮展,美國在無人機領域的應用也非常成熟,特別是軍用無人機領域,但是成熟的前提了大量的墜毀換來的。據統計,2023年到2023年12年的時間裡,美國在阿富汗、伊拉克、以色列等中東地區,損失的無人機在400架左右,包括被擊落的、故障墜毀的,這些無人機包括捕食者、死神等頂尖無人機。

說完過去幾年,我們再說說去年的美國,2023年美國損失的飛機數量在20架左右,其中f18艦載機摔機的次數在10架以上,魚鷹運輸機摔了3架以上,另外還有c-130運輸機、f16戰機、b-52戰略轟炸機、u-2偵察機、黑鷹***、kc-130空中加油機等,都有一定數量墜毀,可以說2023年是進入21世紀後摔飛機最多的一年,說到這裡.....................

10樓:阿拉夢多

2023年以來,該國在事故中損失超1000架飛機, 其中四百多架是米格21,號稱飛行棺材。

11樓:

印度買了842架米格戰機,目前已經摔了一半多,三百名飛行員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受傷的更多。

前幾天一架米格29也出事了,飛行員沒活下來。

印度空軍為什麼總是掉飛機,印度怎麼老掉飛機?

印度空軍飛機容易發生墜毀,是因為他們的戰績製造和維修的航空公司後勤保障非常糟糕。還有就是印度的空軍飛行訓練非常簡單許多飛行員技術不過關,遇到突發事情的時候就很容易發生墜機事件。所以在這些原因的加持下,印度空軍總是在墜毀飛機。印度這個國家的國家實力還是非常強的,軍事實力位居世界第四。並且人口也是非常的...

為何印度每年都會摔毀很多戰機,為什麼印度每年都會有軍用飛機墜毀?

王小暖 要知道印度的軍事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此他們基本上都從是國外引進新型戰機 其實那些戰機的本身是不存在任何問題的,只不過因為印度方面的修養和維護戰機技術水平不是很高,再加上飛行員的駕駛技術不強,因此印度每年都會摔毀很多戰機。印度是全球上摔機次數最多的國家,而且他們還有乙個 摔機大國 的稱號 ...

印度為什麼老跟中國過不去,印度人為什麼老是對中國不服氣

一直以來,印度就把中國當作競爭對手,兩國十分相似,同樣都是文明古國 同樣在亞洲大陸 同樣都人口密集 且同樣都是發展中國家。於是印度總覺得中國能做到的他也一定能,但事實上,印度的發展遠遠不及中國。而且印度正受到西方國家操縱加入 反華遊戲 諸如美國領導的 印太戰略和四方安全對話 印度已經成為西方國家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