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空軍為什麼總是掉飛機,印度怎麼老掉飛機?

時間 2021-10-17 11:2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空軍飛機容易發生墜毀,是因為他們的戰績製造和維修的航空公司後勤保障非常糟糕。還有就是印度的空軍飛行訓練非常簡單許多飛行員技術不過關,遇到突發事情的時候就很容易發生墜機事件。所以在這些原因的加持下,印度空軍總是在墜毀飛機。

印度這個國家的國家實力還是非常強的,軍事實力位居世界第四。並且人口也是非常的眾多。雖然相比起其他軍事實力強大的國家來說,印度本國的軍事工業並不發達。

他的軍事工業都是依賴於其他國家的進口。就拿空軍來說吧,他們有美式的f-16戰機、有俄式的蘇-30戰機、也有歐洲的幻影-2000,因此被稱為“萬國牌”空軍。

印度空軍摔戰機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在一個月之內摔了三架戰鬥機。一架是在印度空軍服役了30年的美洲豹戰機,緊接著印度空軍又摔了一架幻影-2000戰機。

在消停了10天以後,一架教練機在訓練途中也墜毀了印度空軍最後一架米格-27戰機在拉賈斯坦邦訓練時發生墜毀。

印度空軍的後勤保障非常的差,印度國內只有一家用於戰鬥機的製造和維修的航空公司。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就導致了在浙江航空公司所維修交付的戰機頻頻發生墜毀事件。因此這個公司被戲稱為“空軍殺手”。

還有就是印度本身的飛行員訓練非常的簡單,導致了很多飛行員技術不過關。

2樓:鷹談文史

印度的飛機是多個國家的技術,所以在後勤包養和技術維修上都有很大的困難。

3樓:牧馬人

因為他們的空軍老時常駕駛訓練而自己的技術又不行,所以老掉。

4樓:善良的

因為印度的飛機後勤保障不好,有問題的飛機得不到很好的維修。

5樓:卡卡西的靈魂

空軍飛機容易發生墜毀,是因為維修的航空公司後勤保障非常糟糕

6樓:刺客侃社會

這就證明了現在印度的航空領域技術是比較落後的。

7樓:天涯何處夜行人

因為印度的管理不夠科學,還有印度的飛機不是本國生產的,而且從多個國家進口多個型號的飛機,得不到系統的維護和管理,在後勤保障上有很大的困難,所以總是掉飛機。

8樓:帥氣的貓

因為各國空軍每年都有飛機墜毀,但是各國空軍的事故率裡,印度空軍是最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的幻影-2000,因此被稱為“萬國牌”空軍。

1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菜,人員的水平也不好

11樓:烽火新視野

印度空軍經常發生墜機事件,民航卻很少摔飛機,究竟是什麼原因?

印度怎麼老掉飛機?

12樓:人在孤獨

有如下幾個原因:

1、機體老舊,比如摔得最多就是米格21,屬於飛機壽命的末期。飛行安全中有一個澡盆理論,就是說,最容易摔飛機的時候發生在飛機剛服役(飛行員還沒有熟悉這架飛機)和飛機快推移(機體狀況不好了)這兩個階段

米格21服役時間超過30年了,處於壽命尾期,故障多,自然容易摔2、維修問題,看看印度摔的飛機,絕大部分都是剛經過hal(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維修的,這說明在維修組織和檢測方面問題很大

3、缺乏有效的訓練體系,從印度空軍機種構成上看,缺乏高階教練機,對飛行員的訓練不足

4、機種繁雜,保養維護難度太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的 首先他們為了壓倒中國直接從俄羅斯買裝備最先進的飛機,他們差不多都是俄有些效能不穩的裝備的試驗場了,比如他們很多su30-mki都存在發動機的問題。再就他們的保養問題了,不能國產飛機,就知道買,現在他們的飛機很雜,在有限的經費下很難都保養好了。當然還有他們所謂的高強度貼近實戰有關,再加上飛機的水土不服,差不多就經常掉飛機咯。

14樓:福達李劍橋律師

第一,飛行員訓練強度很大,且貼近實戰;第二,本國工業基礎差,戰機及配件無法自給,且維修保障能力差;第三,處於熱帶和**帶季風氣候區,氣候炎熱潮溼,戰機保養難度大,另在與中國鄰近的高原山地氣候惡劣,機械容易損壞;第四,敵國的宣傳策略

15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的**裝備被稱作萬國博覽匯。俄羅斯 美國 英國 法國 義大利 等國家的都有,維護成本和難度都很大,一年掉幾架飛機也算正常。

又墜毀的印度空軍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的頻繁摔機?

16樓:你愛我惜

第一是三哥的玩命精神,把飛機當飛碟玩,導致損傷過大。

第二是後勤維護技術差!

這才導致頻繁出現墜機事件發生!

17樓:

技術問題,也可能有高手阻礙技術發展造成的。

18樓:顧愛景

因為印度的軍事軍事力量跟不上航空技術更是達不到

19樓:唐大叔

我很喜歡軍事小常識,對於印度空軍經常摔機總結了一下認為有以下幾點,一是印度航空工業基礎落後,大多數飛機都是原裝進口或引進技術,基本沒有自己的智慧財產權,這就造成囫圇吞棗的結果。

二是印度海空軍的技術保養薄弱,例如印度的獵豹和印度豹兩種***,20年來墜毀了190架,造成290名飛行員和軍人喪命。尤其在2023年,曾經在一個月內墜毀3架印度豹***。這引發了軍嫂們的出離憤怒,她們組成了“印度軍人妻子後援會”,發起了立即退役陳舊***的**,得到數萬印度民眾的支援。

三是印度近些年戰機更新緩慢,老舊的米格戰機還是主力,機齡較高,機體壽命消耗較多,導致墜機事故增加。

所以導致印軍摔機現象是必然的。

20樓:xiaodi小弟

因為他們沒有戰爭的洗禮所以現在需要付出代價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阿三的技術和技能,是他們摔機的基本原因

22樓:大漠月園

飛機都是被本國的後勤給修壞的。

23樓:飛天俠客再世

後勤不給力。其他國家是把壞的修好,他們是把好的修壞。

24樓:

技術不行,後勤補給不嚴肅

為什麼印度老是摔飛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摔飛機也是印度一種獨有的文化。

26樓:匿名使用者

後勤保養實力有限,基本素質不夠,人員培訓不足,工業能力有限,生產不出高質量的產品。

印度空軍摔飛機

27樓:菜鳥主機玩家

可喜可賀,印度今年的摔機指標超額完成,拭目以待明年創紀錄

28樓:軍武次位面

9月25日,印度空軍一架雙座米格21教練機墜毀,兩名飛行員成功彈射逃生。算下來,這已是今年印度空軍墜毀的第14架戰機了,看來今年的墜機任務快要完成了。

印度空軍摔飛機,印度為什麼老摔飛機

菜鳥主機玩家 可喜可賀,印度今年的摔機指標超額完成,拭目以待明年創紀錄 軍武次位面 9月25日,印度空軍一架雙座米格21教練機墜毀,兩名飛行員成功彈射逃生。算下來,這已是今年印度空軍墜毀的第14架戰機了,看來今年的墜機任務快要完成了。印度為什麼老摔飛機 有這麼幾方面的因素 1 機體老舊,比如摔得最多...

為什麼印度每年都會有軍用飛機墜毀

軍用飛機墜毀很正常,各國空軍每年都有飛機墜毀,但是各國空軍的事故率裡,印度空軍是最高的。主要是技術原因。印度空軍在過去的3個財年中累計發生20起軍機墜毀事故。其中,2012 13財年 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 墜毀6架,2013 14財年也是6架,2014 15財年為8架,2015 ...

印度洋的意思是什麼,印度洋為什麼要以印度命名?印度洋和印度有什麼淵源嗎?

植物聖神 名字由來 印度洋在我國古代被稱為 西洋 我們平常所說的明代大航海家鄭和下西洋,就指的是印度洋。在古希臘時期,著名地理學家 歷史學家希羅多德 公元前484 425年 曾稱之為 厄利垂亞海 意為 紅海 初時指的可能就是現在的紅海,以後穿過曼德海峽發現還有更大的海域,遂用這個名稱泛指整個印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