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問 為什麼印度總是與中國競爭

時間 2021-08-11 17:49: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印度的摩擦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印度經常和中國做比肩,那麼有很多人就會很疑惑了,為何印度總是與中國競爭呢?就這個問題,我們看看世界各國的網友怎麼說!

“其實中國和印度的競爭主要就是因為他們處在相同的地域政治環境上,兩個國家都非常努力的不想踏足雙方的領地,兩國不是結盟國家,兩個國家地理位置想依靠,但是幸運的是,兩個國家交界處是一個沒有呢麼重要的地方!“

“他們在國際上都有著非常大競爭力,他們有著非常大的勞動力,大量的人口,吸引著非常多重工業,製造業到兩個國家落戶,印度的人口有著趕超中國的趨勢,這也是印度人值得驕傲的地方吧!”

“其實印度是把中國當做經濟,軍事的榜樣的,但是印度好像不太信任中國,因為中國和印度的敵人巴基斯坦走的實在是太近了,中國和印度卻是有著領土問題,中國和印度是有問題,但是並不大!總之,印度有上進心是好的,印度開心就好!”

2樓:剛榮

中國和印度同是人口大國,地區大國,發展中國家,農業大國 起點也差不多,最重要的是都有當世界大國的雄心,相似點比較多而已。最重要的是這是西方國家在為印度和中國設下的一個套,就是讓印度和中國相互競爭,相互牽制,從而達到遏制兩國發展的目的。

外國人問:印度為什麼會取代中國,成為最貧窮的國家

3樓:荷蘭豬友匯

印度還真不是最貧窮的國家,比印度貧窮的國家還是很多的。

當然,幾十年前,印度人均gdp比中國高的,工業基礎也比中國好很多。現在麼,中國人均gdp是印度四五倍了,工業方面中國工業總產值佔世界接近三分之一了。

外國人問:印度人是怎麼看待中國人的

4樓:天地堯鑫

某中國同事出差去印度代表處,印度同事問:孟買是全球第二大城市,你看周圍這樓房,全是三層以上的。中國同事沉默不語。

數月後,印度同事出差到深圳,該中國同事不言語,開車帶印度小哥去深南大道兜了一圈,印度小哥大驚失色,回酒店後沉默了很久,突然猛的一拍大腿:原來孟買只是全球第三大城市罷了!

外國人問:印度尼西亞與中國,哪個更發達

5樓:海浪de藍色妖姬

如果是井底之蛙,怎麼想都可以,但只要去世界各地走一圈,就會有正確的答案。別外國人問了,你就是那隻井底之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和他說印尼更發達。什麼都不搭,一句話換他一輩子不明白。這買賣太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外國人是非洲人吧

老外不理解:為什麼印度人的平均智商遠遠低於中國

外國人問:印度對世界的貢獻有多大

8樓:只剩腦袋

印度對人類的發展貢獻了很大的力量,因為它發明了以下的東西:

1)按鈕:公元前2023年,按鈕在印度河流域被第一次使用,當初發明它的目的是為了觀賞而不是固定。

2)國際象棋:在6世紀時,印度笈多帝國發明的一個古老的策略遊戲。

3)尺子:公元前2023年,第一把尺子在印度河流域被髮明,它由象牙製成,具有驚人的準確性。

4)洗髮水:它最初是莫臥兒帝國國民的頭部按摩油,多年來,它演變成了香波。

5)棉花種植:古希臘人過去常穿獸皮,甚至不知道棉花。但印度人感到冷後,開始在印度河流域培養棉花,並且很快被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訂購。

6)撲克遊戲:撲克牌起源於印度流行的遊戲,被稱為krida patram(字面意思是“畫衣服玩”)。

7)白內障手術:印度醫生sushruta(公元前六世紀)曾進行白內障手術。後來它被傳播到中國和希臘。希臘科學家甚至訪問印度來學習基本的操作。

8)鑽石開採:在全世界範圍內,印度是鑽石的唯一**,直到十八世紀在巴西又發現了鑽石。2023年前,鑽石在印度中部被首次發現和開採。

9)月亮上的水:isro的探月計劃圓滿成功,發現月球不只是有乾燥的岩石,還有水。

10)無線通訊:通訊無線電波的首次公開演示是在2023年,由jagdish chandra bose爵士在印度演示的。

11)抽水馬桶:印度河流域文明首次使用抽水馬桶,大多數家庭都有抽水馬桶,並連線到一個複雜的汙水處理器。

12)二進位制**:公元前200年,二進位制數第一次描述了pingala——已知最早的梵文論韻。

13)墨水:自公元前四世紀以來,在印度南部,用尖針書寫墨水的做法很普遍。

14)鋼鐵和金屬工程:古代印度人是冶金業的先驅,能夠進行高質量鋼材的生產,2023年後,歐美地區才掌握了冶煉鋼鐵的技術。

15)整形手術:是的,你聽對了。印度人也是整形外科的先驅。早在公元前2023年,整形手術就在印度進行了。

16)阿育吠陀:它是一種傳統的醫學,發明並在印度實行了5000多年,幫助人們獲得良好的健康和生活,不使用處方藥。這種古老的醫學體系一直存在。

17)usb(通用序列匯流排):印度裔美國計算機架構師ajay v. bhatt發明了usb介面,一個小的移動儲存裝置,可容納大量資料的儲存和傳輸。另外,攜帶和使用起來很方便。

外國人為什麼來中國上學,外國人為什麼到中國學習

一個人的狂歡 外國人來中國學習和中國人去外國學習的道理一樣,有多方面的原因。不論哪種原因,他們都在在主觀上促進了自己眼界的開闊 文化水平的提高 思維的碰撞,也在客觀上促進了中外的文化交流。1.個人的愛好。隨著中外的交流,很多外國人對中國傳統文化產生了深厚的興趣,他們對中國的方塊字,對中國的茶文化,酒...

為什麼中國的廣告裡面總是出現外國人

生活達人小李 但你有沒有想過,這床墊廣告上的這個神祕老頭是誰?根據慕思床墊稍早期的網頁,廣告上的白鬍子老頭是來自法國的睡眠專家,慕思公司的官方英文名叫 de rucci 官網中表示品牌就是以創立慕思的法國設計師 de rucci 命名的。廣告裡寫道 源自1868年 法國皇家設計師 儼然一副床品高奢藍...

為什麼外國人總是自己動手裝修房子,而中國人卻都是請人裝修

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們中國很多人為什麼喜歡給裝修公司裝修房子或者請人裝修呢?第一,在我們中國許多人並不是說是全能的,會涉及到盲區。請人裝修都是專業的人,他們會根據需求來進行裝修,這樣子的裝修比較完美。第二,外國人工成本比較高,外國發達國家技術人員的工資比白領的還要高,裝修房子的工人還要通過考證和培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