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偷用媽媽的化妝品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3-16 18:10:26

1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現在幾乎所有的女孩子在小時候都同乙個媽媽的化妝品,那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因為每個女孩子小時候都還愛美,然後還怕媽媽發現,所以就只有偷用媽媽的化妝品了。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真的很搞笑。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比較尷尬了,把自己畫得超級難看,還覺得很好看,哈哈。很多小孩子應該都喜歡趁媽媽不在的時候,偷偷用媽媽的化妝品,學著媽媽平時化妝的模樣,打口紅,擦粉底,把自己畫得超級難看,家裡面有這樣的熊孩子,媽媽看到之後是又氣又覺得好笑。

3樓:旌濤拍岸

我覺得很多女孩子應該都有這種經歷吧

真的是我小時候就是這樣的,我會經常用媽媽的化妝品,然後偷偷的穿著她的高跟鞋,我覺得那個時候我是這個村里最靚的仔,從很小的時候我就已經臭美了

4樓:萌新小主

可能是受媽媽的影響吧,從小我就特別愛臭美,看著媽媽每天把自己打扮的特別漂亮,我特別羨慕她。

好想也畫個美美的妝容,可是我媽總是說:你已經長得夠漂亮了,不需要化妝。

那天我趁媽媽不在家,偷偷潛入她的房間,呀,發現乙隻媽媽剛買的口紅,於是我趕緊開啟,在嘴上來回塗抹,結果用力過猛,口紅斷了。

別看我年齡小,點子多著呢,於是用瓜子皮,把口紅接上了。

別問我時候發生了什麼,我只想說,我的左臉比右臉大了一圈。

如何看待12歲女孩偷用媽媽的化妝品

女孩子用媽媽的化妝品這還算偷偷摸摸嗎,太誇張了吧,媽媽的化妝品就是孩子摸索化妝的途徑或者捷徑,有什麼值得偷著用的,很正常。12歲了,可以摸索怎麼美顏自己了。女孩子從小就有愛美之心,是正常不過的事情。但是孩子的 很嬌嫩,化妝品可能會造成一定的危害,最好和孩子說等長大後再使用,如果使用,也要保證清潔徹底...

年輕的時候用什麼樣的化妝品

泊美有兩個保濕系列推薦給你 1 植物水潤系列,是兩年前出的,現在好像是他家賣的最好的系列,我感覺適合夏天用,比較清爽。爽膚水58元120毫公升,乳液65元100毫公升。2 基礎保濕系列,是他家最早的款,水油配比合理,比植物水潤的要滋潤 爽膚水55元120毫公升,乳液65元120毫公升.這是我推薦的,...

化妝品裡的化妝水是幹什麼用的含義

化妝水是爽膚水 緊膚水 調理水 柔膚水 潔膚水的統稱。它們都具有穩定肌膚 滋潤肌 膚的功效。而它們各自的側重點又不同。首先是基礎護膚,補水是關鍵哦 之後是隔離 霜,一般就用紫色隔離,要是偏紅的話就 用綠色隔離 再之後是粉底,推薦bb霜或者清 透型的粉底液,塗薄薄的一層就好,個人喜歡 用手塗,手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