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紅酒,這是什麼紅酒,什麼價位的?

時間 2021-12-24 19:53:31

1樓:

wineexpert(紅酒磚家),dry red wine(乾紅葡萄酒)我笑了。初步判斷為假洋酒。

順便教你一些紅酒辨別方法,國產的就不多說了,中文都看到懂。

進口酒主要看這些地方:

看條碼,69開頭的為中國罐裝,0為美國,3為法國,7為智利,8為西班牙,9為澳大利亞。

看計量單位:以法國為例,其計量單位是cl,而不是ml。

看生產日期:原裝進口紅酒的生產日期標註法很特別,如法國紅酒一般標為:l7296a06 11:

58。l7代表2023年,296代表法國時間從元旦開始的第296天灌裝,a06代表生產線編號.11:

58是那天精確的灌裝時間。

看正背酒標:海關規定,進口紅酒正面貼有進口國文字的正標外,背面貼中文背標。

看手續:要求經銷商出示進口報關證明及檢驗檢疫部門出具證書。

看酒封鬆緊:原裝進口紅酒酒塞上面的酒封都是可以轉動的,因為起密封作用的其實是木塞。

2樓:犇驫

目測大山東產的假酒。

3樓:勉吖勉

dry red wine 中國式英語

這是什麼紅酒?

4樓:最愛small灰灰

這個是什麼紅酒?我也不清楚呀,看不清楚這個瓶子上面紅酒紅紅的品種太多了,我也不做不做,因為我們不會喝紅酒,不知道紅酒是什麼口味,也不知道紅酒是哪個紅酒是好的,哪個紅酒是煞?因為我們沒有喝紅酒,說不做紅酒的味道,不好意思,你這個問題我一下子打不出來,因為我不懂得紅酒的東西,記得吃東西,我不會喝,因為我不不喝酒,所以說我不懂的紅酒,你說讓我猜猜紅酒他們在喝酒的人,哪知道這個酒就是什麼酒,我因為我們是不喝酒的人,不會猜,猜不出來,不是打這一瓶紅酒,因為紅酒的**好壞。

也有很多高低也有很多,你這款紅酒還是高檔的,還是低檔的?我一下子猜不出來,真的,我去問一下,都幫我拆出來了,再給你說好不好?我現在一下子猜不出來你是紅酒叫什麼紅酒?

5樓:紅木

現在國產紅酒為了賺噱頭,他也因為我這,所以你別認為有外國人的就是什麼法國紅酒?你也嚐嚐味道

6樓:落葉h知秋

法國本地產的紅葡萄酒持久,味道純醇,正值得擁有價錢五元左右

7樓:遺忘曾經

是不是法國乾紅啊!這個喝著很不錯的

8樓:我很好你放心

這個要看年份吧,年份越久越值錢

9樓:燕山居士

酒款風格

西班牙紅葡萄酒spanish red

添普蘭尼洛和歌海娜是西班牙最廣泛種植的紅葡萄品種。添普蘭尼洛是西班牙主要的葡萄品種,緊隨其後的是歌海娜。在過去,西班牙的紅葡萄酒因為可以陳年幾十年所以非常昂貴。

現在擁有更好的釀酒技術,因此出產了更多負擔得起,果味圓潤的葡萄酒。西班牙最出名的紅葡萄產區在里奧哈,主要由添普蘭尼洛葡萄釀製而成。里奧哈的葡萄酒通常是非常複雜的,風味極佳。

另乙個著名的葡萄酒產區是普里奧拉,這裡出產大量的歌海娜葡萄酒,其散發出濃郁的黑色水果、香料和香草的味道。有些里奧哈和普里奧拉葡萄因長時間的陳年都非常昂貴,但相同的酒莊也出產因陳年時間不長而**親民的葡萄酒,這些葡萄酒往往也很不錯。

酒型別: 紅葡萄酒/red wine乾型/dry

產地: 西班牙/spain卡斯蒂利亞拉曼恰/castilla la mancha拉曼恰/la mancha

酒莊: castillo de combatientes葡萄品種: 添普蘭尼洛/tempranillo

酒品描述: 該葡萄酒呈寶石紅色,充滿著成熟的黑莓、醋栗的味道,口感平衡。

場合: 聚會收藏送禮宴請

建議配餐: 豬肉、鴨肉、火雞或巧克力、紅色漿果甜品。

色澤: 寶石紅色

香氣: 充滿著成熟的黑莓、醋栗的味道。

口感: 口感平衡。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來看這個應該就是法國紅酒啊,不過到底**如何,你應該看看正規的店鋪是怎麼買的。

11樓:琴碧春

不管是什麼紅酒,它多多少少都有美容的作用。

12樓:泥虎

什麼時候就不知道看了一定值錢。

這是什麼紅酒?

13樓:靖大寶

俄羅斯進口烏克蘭半乾紅葡萄酒愛之樹cl熊血蛋白紅酒。精選優質歐洲稀有紅葡萄和赤煉珠葡萄為原料,注入克里公尺亞半島棕熊血原質,經控溫發酵工藝,精心釀製而成,酒香平衡協調,口感香醇。

14樓:迪克斯

烏克蘭原瓶進口愛之樹系列葡萄酒,請採納

15樓:張大三

剛開始看到的是紅色的酒,

16樓:江西華邦

產地:保加利亞

型別:紅葡萄酒 乾型

17樓:巢茹雲

你**上的就是:cl ведмежа кров。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之樹(gl)熊血半乾紅葡萄酒,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9樓:

是保加利亞乾型紅葡萄酒。

vin rouge這是什麼紅酒名字啊

20樓:潮潮

vin rouge是乾紅葡萄酒。

辨別乾紅葡萄酒方法:

1.有自然寶石紅色、紫紅色、石榴紅色等。

2.有該品種乾紅葡萄酒的典型性。這取決於葡萄的完好性和成熟情況,一般葡萄汁的相對密度至少在1.090-1.096的條件下,才能形成。

3.葡萄酒含酸量應在5.5-6.5g/l,最高不應超過7.0g/l。

4.葡萄酒中單寧含量少,不應使葡萄酒產生收斂過澀的感覺(在發酵過程中,渣與酒接觸時間長,酒中會溶入一部分單寧)。

5.葡萄酒應盡可能發酵完全。殘糖量在0.5%以下。

6.有濃郁回味悠長的酒香,口味柔和,酒體豐滿。

7.葡萄酒味濃而不烈,醇和協調,沒有澀、燥或刺舌等邪味。

21樓:匿名使用者

vin rouge 紅葡萄酒 2980.0元 [★ 易趣法國倨文酒莊 ★] 法國木桐·羅思柴爾德莊園1990紅葡萄酒 3280.0元

22樓:零點的雪

vin rouge

ph.1. 【法】紅葡萄酒

這是什麼紅酒,什麼價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2023年南澳大利亞出產的西拉子紅葡萄酒。至於價位嘛不好說。

這是什麼紅酒? 20,這是什麼紅酒

寫著south eastern australia東南澳,如果酒標上有這樣的字樣基本上說明這是廉價的大批量生產的酒。它們主要以生長在澳大利亞內陸地區的葡萄作為原料,從墨累河 達令河還有馬蘭比吉河引水灌溉,比較廉價,品質較低。樓上的亂叫,假酒,過。這三個是法語單詞,意思是偉大的皇帝拿破崙。至於是什麼紅...

這是什麼品牌的紅酒,這是什麼紅酒?什麼牌子?

愛的未知一二 這個紅酒的話一般可能就是像法國或者說國外的一些英文品牌吧,其實你可以把這種用掃碼一下的。 chateau les conseillans萊禧古堡 等級 波爾多首坡aoc 產地 法國 波爾多首坡法定產區 葡萄品種 梅洛65 卡本妮蘇維翁25 品麗珠和馬爾貝克10 產品型別 乾紅 酒精度 ...

這是什麼紅酒?大概多少錢啊,這是什麼紅酒 價格大概是多少錢? 20

在天飛鴻 此酒產地 法國,產區 朗格多克 魯西榮 奧克大區 葡萄品種 梅洛單釀,等級 igp 地區餐酒 酒型 半乾型,品牌 金芙蓉精選梅洛半乾葡萄酒,特點 由於此酒產地為法國南部最大餐酒生產大區,年產量為20億瓶,大小酒莊約為上萬家,其中55 為igp 地區餐酒 而且 從十幾至上百元左右,此酒由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