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有效的瘦手臂呢,怎樣才能瘦手臂呢?

時間 2021-12-30 07:46: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瘦手臂需要通過鍛鍊才能達到,這其中也包括鍛鍊手臂肌肉。現在很多女孩子只要聽到練肌肉就會覺得很害怕,深怕自己練成一塊一塊的肌肉,所以在這裡先給女孩子們更正乙個觀念,一般的鍛鍊是不會讓女孩子練成那種一塊一塊的肌肉,其次女性的荷爾蒙較男性低,很難練出一身肌肉,所以女孩子不用擔心鍛鍊手臂肌肉。鍛鍊手臂肌肉是為了更好的提高手臂肌肉質量,以及適當增加手臂肌肉,讓手臂收的更緊,這樣就可以達到間接瘦手臂的效果。

為了能夠提高手臂的肌肉質量,以及收緊手臂,需要通過以下兩種動作來達到鍛鍊手臂肌肉的效果,具體如下:

手臂彎舉:

1、 啞鈴彎舉——鍛鍊手臂肱二頭肌

2、仰臥槓鈴彎舉——鍛鍊手臂肱二頭肌

手臂臂屈伸:

1、登上反屈伸——鍛鍊手臂肱三頭肌

2、啞鈴頸後臂屈伸——鍛鍊手臂肱三頭

3、俯身啞鈴臂屈伸——鍛鍊手臂肱三頭肌

以上鍛鍊手臂肌肉的練習動作可以一周練習3次,採用輕重量,多組數,多次數進行練習。要求每個動作做20到30個一組,每個動作做3到5組。相同動作的組與組之間休息1到2分鐘,不同動作的組與組之間休息2到3分鐘。

如果家裡沒有啞鈴或者槓鈴,可以就地取材用水杯、水壺等重物代替啞鈴或槓鈴。

在鍛鍊手臂肌肉後對於手臂只是起到塑形的作用,要真正達到瘦手臂的效果還需要加強有氧運動。一般建議在鍛鍊手臂肌肉後,再進行至少2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比如慢跑、快走等。

以上通過鍛鍊手臂肌肉和有氧運動相結合就可以達到瘦手臂的效果,不過本篇文章的主題是有效瘦手臂。所以,女孩子們要想有效瘦手臂,就需要養成良好的健身習慣,讓健身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就像每天早上起來需要洗臉、刷牙一樣。只有這樣才能達到真正有效的瘦手臂,同樣也可以保持良好的身材。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三種簡單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恆,堅持超過兩個禮拜,就能減掉手臂上的脂肪,鍛鍊出一點結實的臂肌,屆時可別忘記採買一件無袖衣服來秀秀你的美臂喲!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

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

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

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只要持續做運動,擁有美臂不是夢!但在做這些動作之前,別忘了先做暖身操,否則會有運動傷害之虞。

其他方法:

3樓:

使用一些**產品就可以了,有一些比較好

怎樣才能瘦手臂呢?

4樓:郭槐南門葉芳

在這個看身材的時代,很多的愛美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夠有乙個好的身材。但是現實生活中卻有一些女性的手臂比較粗壯,顯得一點女人味都沒有,對於愛美的女性是絕對忍受不了的,所以在這個科技發達的社會中,有一些女性選擇做雷射溶脂瘦手臂。

雷射溶脂瘦手臂手術是結合雷射技術和注射技術的一種去脂手術,先對需要消脂的手臂部位進行藥物注射,讓脂肪軟化分解了以後再採用雷射進行照射從而達到最終的去脂目的。該技術運用一定能量的特殊雷射,經電腦數字定位後在體外對著肥胖部位照射數分鐘,以此將體內脂肪溶化掉,從而達到明顯的部位減脂,雷射溶脂效果十分理想。

雷射溶脂瘦手臂適用於拜拜肉,蝴蝶袖和那些體重相對正常,但手臂脂肪性肥胖,不成比例的人群。該項技術效果顯著、不開刀。只需要幾天內就可以恢復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因此深受大家歡迎,而且做完雷射溶脂瘦手臂手術後,可以長期保持,效果持久。但是雷射溶脂瘦手臂手術針對神經性肥胖,全身過度肥胖者無效。

在做完溶脂**瘦手臂**手術後仍然要控制飲食,加強體育鍛煉,只要能維持吸脂術後的體重,溶脂**瘦手臂**效果是永久的。

以上就是如何瘦手臂的相關知識,希望大家可以保證飲食清淡!

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瘦手臂

瘦手臂運動一:單臂伸展

將枕頭放在地板,手臂按壓在枕頭上,腿部向後伸直使身體呈直線。右側手臂向右側伸展,掠過地板然後向上抬起。稍作停頓後,將手臂放下回到原來的位置,整個過程中盡量讓身體保持直線的狀態。

將手臂向前抬起與地板保持平行,然後向上抬起,再回到原來的位置。保持動作30秒,換另外乙隻手臂做動作。然後深呼吸30秒放鬆。

瘦手臂運動二:負重擺臂

身體直立,雙手握住一本有一定重量的書。將書本握在胸前,手肘收緊貼近身體兩側。手臂向下擺到大腿,然後向上舉到肩膀的高度,手臂向裡面彎曲。

恢復站立的姿勢,重複動作30秒,然後將動作的順序翻過來做30秒,然後深呼吸30秒放鬆。

瘦手臂運動三:手掌交叉

身體直立,然後下蹲,將手掌放到腳前面,向下壓在地板上,雙手手掌的距離與肩同寬。然後雙手交叉向前移動,就像走路那樣,直到形成俯臥撐的姿勢。停頓一下,再倒回去,回到站立的姿勢。

重複動作30秒,然後深呼吸30秒放鬆。

瘦手臂運動四:後撐抬腿

手掌放在身後支撐身體,坐在地板上,手指方向與面部朝向相反,屈膝,腳掌平放於地面上。然後提臀,並將左腳抬起,腳尖勾起。肘部稍微彎曲,同時臀部下沉。

稍作停頓後,背部發力向上,腿部的姿勢保持不變。重複動作30秒後換腿做動作,最後深呼吸30秒放鬆。

6樓:缺貨

我也想知道,又懶。我買了對小啞鈴。還沒到,希望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溫杯,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45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而後伸高,左右輪換,如此動作每天做20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

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得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8樓:匿名使用者

搬磚~~~~~~~~~~~

怎樣瘦胳膊最有效

9樓:老秀珍城裳

對於**,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九種窮人的**方法,快來看看吧!

原地跑見效點: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公尺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上樓梯見效點:小腿、大腿、臀

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實行方法:重複步驟1~步驟4的動作,20次為一組,左右腳各做2組。

step1—將小台階置於身體右側,右腳踩在台階上,左腳踩在地面上;

step2—身體微向下蹲,膝蓋彎曲時,不可超過腳尖。說明:這兩步的效果在於美化小腿,減少腿部贅肉。

step3—重心放在右腳上,以支撐身體的重量,將左腿向外側抬高,在最高處稍作停留

step4—數到5,將左腳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數時再換腳做。說明:這兩步可幫助消除臀部堆積的脂肪和緊實臀部肌肉,減掉臀部贅肉。

步行見效點:腿、腰

在喧囂的都市間奔忙,日復一日,多少美麗的健身計畫一再擱淺。難道真的無法擁有塑造自己美麗的時間了嗎?no!

瞧這些「暴走」美眉們苗條的身材與容光煥發的精神頭兒,告訴你,只要多一點堅持與勤奮、靈感與放棄,一切ok!

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瑜珈見效點:全身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週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跳舞見效點:全身

輕歌曼舞,每週3至4次,也是**方法之一。

跳繩見效點:大腿、小腿

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於遊戲中。

晨操見效點:全身、呼吸暢通(做晨操時請用完全式呼吸法)

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喝水見效點:全身

我們常常這樣慨嘆: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矣!

眾多的**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公升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鹽療見效點:全身

用溫水沖濕全身,再用粗鹽塗滿全身,然後加以按摩,使**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溫水中20分鐘

10樓:勾天籟友範

注意運動和飲食,我給你推薦這種方法

1.早上吃麥片~衝著吃、煮著吃都行,然後配上豆漿。外加乙個蘋果。

2.中午吃飽飯。多吃青菜,人一天要吃至少三種青菜,適當吃肉食。

不要相信一些人說的少吃飯,那樣自己會餓的,然後肯定會忍不住吃零食,那不是完全白費功夫嘛!吃完飯之後,運動半小時,走路就可以了,走的速度快一點,走的過程中把肚子吸著,但是保持正常呼吸,要在你走完後感覺微微出汗。

3.晚飯少吃點。吃點粗糧最好,據專家說粗糧可以幫助胃的蠕動促進消化,像紅薯呀玉公尺呀。

早點吃,4、5點鐘就把晚餐結束,然後去看看夕陽(嘿嘿,運動運動)。千萬別為了**速度,而選擇晚餐不吃,就用水果代替,那樣的話,你有沒有感覺第二天會非常餓,然後食慾就膨脹了,那可就糟了!

4.**最重要的還是心態。不要著急,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見效,甚至不是乙個星期就能看到明顯成效的。

但是保證乙個月就有明顯效果。不用刻意避免吃零食,太苛刻自己,會導致暴飲暴食。選擇低熱量低脂肪的食物,少吃點,還有盡量讓自己忙一點,不要太在意這個痛苦的**。

5.把體重計扔到一邊去,不要理它。你瘦了,自然會有感覺,比如衣服寬鬆了,比如有人會驚叫「啊,你瘦了

!」有了成就,不要忘了痛苦,不要又開始大吃大喝,安慰自己是「獎勵」。堅持,堅持!!!

你也可以加q.q她41240

54,她q.q空間裡有幾種都不錯,建議看看,我也是聽人說的,她2個月都減掉了30多斤了.

怎樣才能有效瘦腿,怎樣才能有效瘦腿? 5

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紫涵小仙 有效瘦腿的方法 1 自行車姿勢 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的姿勢,每天做200到300下。做完後再練習剪刀腿。將雙腿分開大約80度,然後合上,再分開。一共分開80下。蹬自行車動作對於瘦大腿前側的贅肉很有效,剪刀腿可以瘦大腿內側贅肉。2 高...

怎樣有效的瘦腿,怎樣才能有效瘦腿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瘦腿的話就是建議避免久坐,建議平時沒事情的話就多走一走,建議的話就是平時可以進行一些深蹲或者就是跳躍動作或者就是跑步跳繩游泳等全身運動的 的話主要還是依靠控制飲食和適量運動的,就是所謂的管住嘴邁開腿的。其實,效果最好 最快 最根本 最健康 最安全 最環保 最徹底 最無傷害 最無...

怎樣才能有效快速的去痘,怎樣才能有效的快速去痘

推薦你用用茶樹精油消痘,然後用薰衣草精油祛除痘痕。很快的啊 茶樹精油 強效顯著的去痘作用,單獨使用單方茶樹精油塗痘痘部位,一天三四次,第二天痘痘就明顯乾癟下去,去痘不留痕跡。方法1 將茶樹精油1 2滴加於 中敷臉。方法2 將茶樹精油3滴 迷迭香精油2滴 5毫公升葡萄籽油,做臉部排毒按摩,然後用清面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