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有效瘦腿,怎樣才能有效瘦腿? 5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零基礎健身

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

2樓:紫涵小仙

有效瘦腿的方法:

1、自行車姿勢

晚上睡覺前,躺在床上,抬起雙腳,做蹬自行車的姿勢,每天做200到300下。做完後再練習剪刀腿。將雙腿分開大約80度,然後合上,再分開。

一共分開80下。蹬自行車動作對於瘦大腿前側的贅肉很有效,剪刀腿可以瘦大腿內側贅肉。

2、高抬腿**

這是一項簡單的有氧運動,通過雙腿變換和抬高動作,能夠促進腿部血液迴圈,燃燒多餘脂肪來美化腿部線條。首先站立,然後一條腿膝蓋曲直儘量向上抬高,雙腿轉換,手臂隨著身體可以隨意地擺動。每三十個為一組,做五組,中間可稍微休息。

做完高抬腿動作後,需要按摩腿部放鬆肌肉。

3、靠牆抬腿

做法:把雙腿呈90度貼在牆上,貼上15分鐘,這個對瘦小腿尤其有幫助。

這個動作很簡單,適合懶人來操作。讓雙腿貼住牆壁,這樣才能夠達到一定的快速瘦腿效果。尤其是辦公族女性,一天下來腿會有點浮腫,做的時候,腿要呈90度。

然後大家別心急,不可能抬一天就有用的啦,**運動都是需要持之以恆的。

4、飯後離座

如果常常吃完飯後還一直坐在座位上的話,脂肪就會很容易的聚集在下半身。所以,如果

想要擁有纖細迷人的**,必須要飯後立刻離開座位起身站上至少半小時。

5、多走樓梯

上下班的時候可以多走樓梯,如果公司是在五樓或六樓,吃完午飯後可以直接走上去,消化一下自己剛吃進去的東西,順便幫腿部做個**。走樓梯可以拉動大腿肌肉,促進血液迴圈,促進脂肪的燃燒。想瘦腿的不妨多走走樓梯,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的。

6、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是一種很悠閒的活動,也是一種很好玩的運動。有空的時候,可以騎腳踏車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園玩玩。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

騎車的過程中可以很好地鍛鍊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讓它得到充分的鍛鍊,上面多餘的脂肪就會很容易消失了。

3樓:徒手雷音

高效瘦腿的好動作,一起學習!

4樓:歐漢僧

做有氧運動+拉伸 全身瘦了腿也會受一個維度初學者可以每天做至少半小時以上的鄭多燕健身操 +拉伸其次控制飲食 不吃甜食高熱量食品

水果也要控制 每樣食物都要有度

堅持一個月會有明顯變化

5樓:啊里奧

可是試試瑜伽或者腳踏車,還有適當的跑步,運動應該都是可以的

6樓:venussylviac妹

平板支撐比較有效,要不做做瑜伽

7樓:匿名使用者

行走,騎自行車等都是很有效的有氧運動,可以使腿部和臀部得到很好的鍛鍊。

為了瘦腿,每次運動最好在半個小時以上,每星期三四次。

行走和跑步都可以消耗體內脂肪達到**瘦腿的目的。

跳繩運動也可以瘦腿,但是因為運動激烈,所以要適量。

8樓:明星營養師修賢

一些女明星身上很瘦,唯獨就是小腿粗,我帶女明星**最先做的就是糾正她們的走路姿勢,走路姿勢對了,小腿就能越走越細,正確的走路姿勢應該是後腳跟先著地,後腳跟離地的時候,大腳趾彎曲蹬地,如果你走路是腳尖先著地,你的腿會越走越粗。

怎樣有效的瘦腿,怎樣才能有效瘦腿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 瘦腿的話就是建議避免久坐,建議平時沒事情的話就多走一走,建議的話就是平時可以進行一些深蹲或者就是跳躍動作或者就是跑步跳繩游泳等全身運動的 的話主要還是依靠控制飲食和適量運動的,就是所謂的管住嘴邁開腿的。其實,效果最好 最快 最根本 最健康 最安全 最環保 最徹底 最無傷害 最無...

怎樣才能有效的瘦手臂呢,怎樣才能瘦手臂呢?

有效瘦手臂需要通過鍛鍊才能達到,這其中也包括鍛鍊手臂肌肉。現在很多女孩子只要聽到練肌肉就會覺得很害怕,深怕自己練成一塊一塊的肌肉,所以在這裡先給女孩子們更正乙個觀念,一般的鍛鍊是不會讓女孩子練成那種一塊一塊的肌肉,其次女性的荷爾蒙較男性低,很難練出一身肌肉,所以女孩子不用擔心鍛鍊手臂肌肉。鍛鍊手臂肌...

怎樣才能有效消滅蚊子,怎樣才能有效消滅蚊子

如果不嫌有味道的話用艾葉薰屋子十五分鐘要關好門窗這比紋香毒 少多了可以試試 雖然網上有那麼多的方法,但是真的是郭之後沒有幾個事真的有用,我個人覺得想要完全杜絕被蚊子叮咬沒有什麼真的特別有用的辦法 現在滅蚊的方法很多,但是蚊子也多。想不被蚊子咬的方法也很多,其實市場上賣的蚊帳是最好的選擇,殺蟲劑和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