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化妝品去眼皺效果好

時間 2022-03-17 07:40:09

1樓:印玲崔筠

看你想解決什麼問題,其實肌膚年輕了,皺紋、痘痘等問題都可以改善。試試海藍之謎,護花呤這一類眼霜吧,它們都可以使肌膚年輕哦!

以下關於祛皺的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u你的是細紋還是皺紋?細紋不是皺紋,而是粗大的**紋理。皺紋是真皮層的彈性纖維斷裂。修復非常困難的。

u如果護理不好,細紋會變成皺紋的。

u你用幾天保濕產品後,或做了補水**後,如果明顯淡化的,就是細紋,如果淡化不明顯的,就是皺紋啦。

u許多產品都可以改善細紋,但護花呤可以改善皺紋。護花呤對細紋的效果也不錯。如果用護花呤做眼霜,2-3天就能看到明顯的淡化細紋的效果。

u如果是眼下皺紋,在睡眠時一定注意,最好平躺,不要擠著臉。每天早晨下眼皺紋都會深些就是因為睡眠時擠著臉了。

u防曬對改善細紋皺紋非常重要,日曬的傷害不僅停留在**會曬黑、會曬出斑,紫外線還會造成**真皮傷害,造成**老化、皺紋出現。

有疑問的話可以加我,378528261,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圭騫騫磨燕

你好!「哪種化妝品去眼皺效果好」:

建議你使用:

南韓維娜公司的蓓霓芬牌的眼周護理精華素:它可緩解眼部疲勞,賦予眼周**濕潤、緊實、改善細紋、形成有效的保護膜;鎖定、緩和眼周浮腫、黑眼圈,不會出脂肪粒,解決惱人的眼部問題。

祝你健康快樂!!!

哪種化妝品去黑頭效果好,用什麼化妝品去黑頭比較好

如果是單單針對去黑頭或毛孔粗大的話我建議可以試試法國愛爾曼一吸白套裝,我用過,效果還不錯!我用過好多產品了,效果最好的是丹姿的去黑頭,你按說明書作一能看到黑頭能撥掉個七八分,但是 要塗厚些,否則不行的 下面是我自己總結出來的小絕招,十分管用,打包票的 你用普通的珍珠粉可以內服的準備一包 十元左右 另...

化妝品真的能起到宣傳的美白 抗皺等效果嗎

正能量師妹 化妝品快速美白?都說一白遮三醜,所以很多化妝品都會主打的美白這個噱頭。但其實如果你想要自己的 變白要麼就是將粉刷厚厚的一層,要麼就是通過手術來減少體內的黑色素。從科學來講,咱們 的顏色主要就是由體內的黑色素來決定的,所以光靠化妝品的話是沒辦法美白的。而對於有些有著明顯美白作用的化妝品而言...

怎麼不用化妝品去痘痘,不用化妝品如何去痘痘?

常用熱水及肥皂洗患部,使皮脂減少。少吃脂肪及辛辣 油炸食物等。多吃蔬菜和水果。秘訣一 正確的洗臉 許多人害怕臉洗多了會把寶貴的皮脂膜洗掉。其實,臉上的油脂是不停的在分泌,根本不必擔心會把油脂洗光。如果洗臉的方法正確,既可去除多餘的油脂,又可維持 的光滑潔淨。我建議的洗法是 摸摸鼻頭,出油了就可以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