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取消win10開機密碼啊這個密碼是我申請了

時間 2021-12-30 07:55:07

1樓:山東文匯軟體

取消win10開機密碼設定步驟方法:

一、首先點選win10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開始圖示,進入win10開始選單,開啟開始選單後,在底部搜尋框中鍵入netplwiz命令,如下圖所示:

二、之後會搜尋出netplwiz控制賬戶入口,我們點選最頂部如圖所示的「netplwiz」,進入win10賬戶設定,如下圖所示。

三、進入win10使用者賬戶視窗後,我們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如下圖所示。

四、最後在彈出的自動登入設定中,填寫上win10開機密碼,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如圖所示。

5、以上設定完成後,win10開機密碼就取消了,下次開機無需輸入開機密碼,就可以進入win10桌面了。

2樓:心與你沒有距離

右擊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為本地賬戶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微軟聽提供的pin密碼解決這個問題!這樣就可以繼續用小娜語音了,然後也不用輸入你的微軟賬號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賬戶,更改密碼,然後空白就好了

win10怎麼取消開機密碼 win10取消微軟賬號開機密碼方法

5樓:兄弟連教育

win10系統關閉登入密碼方法:

工具:win系統

具體步驟:

第一步:先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第二步: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第三步: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第四步:點選確定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以上就是取消win10開機密碼的方法!

注:開機密碼可以保護電腦檔案安全,謹慎。

6樓:匿名使用者

win 10 新裝登入密碼的方法:

1.右鍵點選開始——執行,輸入 netplwiz ,確定。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點掉,取消開機密碼,最後點選確定。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二次)確定。就可以自動登入了。

7樓:厲浦和濯絢

徽標鍵+r鍵,或者右鍵開始---執行---netplwiz---在開啟的介面--去掉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勾---在下面選擇你的使用者--應用---按提示輸入現在的密碼,直到完成。ok

8樓:劉瀟灑小菸槍的

取消win10開機密碼設定步驟如下:  一、首先點選win10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開始圖示,進入win10開始選單,開啟開始選單後,在底部搜尋框中鍵入netplwiz命令;

二、之後會搜尋出netplwiz控制賬戶入口,點選最頂部如圖所示的「netplwiz」,進入win10賬戶設定;

三、進入win10使用者賬戶視窗後,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

四、最後在彈出的自動登入設定中,填寫上win10開機密碼,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

9樓:裝機吧

win10怎麼取消開機密碼

win10登入微軟microsoft賬戶後每次開機都要輸入mincrosoft賬戶密碼的設定怎麼取

10樓:

win10 取消以microsoft賬戶登陸的開機密碼的方法如下:

1、win+s或在工作列搜尋處輸入  netplwiz     點選最上面的命令,開啟使用者賬戶

2、把「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取消,點選一下「應用」

3、此時會提示讓你輸入兩次密碼

4、將使用者名稱刪除,輸入你的microsoft賬戶,下面輸入兩次microsoft賬戶的密碼,點選 「確定」即可。

11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給各位老粉分享科普,電腦知識,裝機必備,各種電腦問題解決大全,下面講的是,win10怎麼取消登入密碼,不用每次開機都要點選登入才能進入系統,感覺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12樓:依夢琴瑤

只能改為本地帳戶登入系統。

win10如何登出微軟賬戶 登入以後每次開機都要有密碼,很不方便。不知如何解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s或在工作列搜尋處輸入 netplwiz 點選最上面的命令,開啟使用者賬戶

把「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取消,點選一下「應用」

此時會提示讓你輸入兩次密碼

4將使用者名稱刪除,輸入你的microsoft賬戶,下面輸入兩次microsoft賬戶的密碼,

點選 「確定」即可。 重啟看看,不用輸入密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怎麼沒有本地賬戶?

win10電腦怎麼取消開機密碼,win10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取消開機密碼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 1 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2 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3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被勾選中了。4 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本計算機,...

如何取消win10電腦開機密碼,win10怎樣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方法 步驟 win10開機以後點選一下 開始 然後麵它的搜尋欄處輸入 netplwiz 就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提示。進入到使用者長戶介面,把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的那個勾勾取消了,再點選一下 應用 此時會提示讓你輸入兩次密碼,這個密碼是你這個賬戶的密碼。這個密碼是存在的...

win10系統怎麼去掉開機密碼,win10系統如何去掉開機密碼

win 10 取消開機密碼的方法 右鍵點選開始 執行,或同時按 win r 鍵 輸入 netplwiz 確定。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的 點掉,取消開機密碼,最後點選確定。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二次 確定。就可以自動登入了。取消開機密碼 右鍵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