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電腦win10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9:30:07

1樓:我是指環王

如果密碼忘記了,可以這樣解決:

win10 忘記密碼可以用清除密碼的方法重新進入系統:

電腦清除開機密碼方法步驟:

帶pe功能的u盤

把帶pe功能的u盤插入到電腦中,然後再進入bois設定u盤啟動。儲存退出。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進入u盤啟動的介面,像現在網上的pe啟動盤都有帶有乙個windows登陸密碼確解選單這一項。選擇再回車進入,然後選擇01清除windows 登陸密碼。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如果知道win10安裝的碟符就選擇1  相到不知道就選擇2  然後按回車鍵。

請點選輸入**描述

選擇你win10安裝的磁碟,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再回車。

搜尋到sam資料檔案路徑,這個過程會比較外一點,耐心等持一會就可以了。然後再按回車鍵。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檢視你要清除密碼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的選擇輸入序號那裡。再回車。進入下乙個介面後再按一下y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使用者屬性已成功修改,按任意鍵退出,然後再重啟一下電腦。

重啟電腦再次到登陸介面的時候,不要輸入密碼點一下那個箭頭按鈕就可以登陸電腦中去。

請點選輸入**描述

完美清除!

2樓:胡一朵

回答您好,您可以購買一張pe盤或者自製u盤啟動盤,設定電腦從u盤啟動,即可進入到u盤啟動盤主選單介面,然後把游標移動到「執行windows登陸密碼破解選單」後按回車鍵,具體步驟如下:

4.點選修改密碼,輸入新密碼,點選確認,儲存修改,重啟電腦,輸入新設定的密碼。

9,輸入完畢後,按下回車,就會出現「請鍵入使用者的密碼」,這裡是指輸入新的密碼,如果想沒有開機密碼,那就直接回車(提示確認密碼時,再次按回車,就可以讓密碼取消了)

希望幫到您

希望能幫到您哦!珞珞珞

如果您對我的答案滿意,煩請您給贊哦!謝謝啦!更多4條

3樓:**解答

回答1、首先開啟win10電腦,如果開機密碼忘記了,先點選登入選項。

2、頁面彈出選項,選擇第二個,然後輸入microsoft,就可以登入了。

3、如果microsoft密碼也忘記,先開啟microsoft官網,點選賬戶登入。

3、進入登入介面,輸入microsoft繫結的郵箱,點選下一步。

4、進入密碼輸入介面,點選忘記了密碼。

5、頁面跳轉,進入恢復你的賬戶,點選下一步。

6、然後輸入電子郵箱收到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7、進入密碼重置介面,輸入兩次新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8、頁面彈出密碼已更改,然後使用新的密碼,按照1、2步中的操作,輸入microsoft密碼,就可以開機了。

第二種方法,重新安裝系統。

更多10條

4樓:解惑喵

回答你好,解決辦法如下:

1、電腦開機,在看到windows10 logo,也就是進入到windows10的開機介面,點選電腦右下角的【電腦】圖示,會彈出電源選項。

2、重啟電腦,在彈出電源選項的頁面,按住【shift】鍵,同時用滑鼠點選【重啟】選項,電腦就會進入windows啟動設定選單。

3、點選疑難解答。在彈出的windows設定選單介面中,找到【疑難解答】的選項,點選進入下乙個重置的頁面。

4、重置此電腦。在彈出的頁面選單中,找到【重置此電腦】的選項,點選【重置此電腦】,在此過程中,系統會允許你選擇保留個人檔案或刪除個人檔案,然後重新安裝windows。

這時候電腦系統就會自動重新恢復初始化系統,經過1個小時左右的重置之後,就可以看到乙個初始化的全新系統,就可以無密碼登入。希望幫助到您

更多4條

5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啟動進去pe,桌面上找值得有密碼字樣的圖示,按提示操作,可以修改密碼或刪除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到u盤啟動工具,推薦大白菜軟體,u盤啟動工具啟動到winpe模式後可以對win10開機密碼進行修改或者刪除。

win10開機密碼忘記怎麼辦

7樓:軟工大師

1、在其他電腦上製作uefi pe啟動盤之後,在忘記開機密碼的win10電腦上插入u盤,啟動電腦之後,不停按f12或f11或esc或f7等快捷鍵調出啟動選單,需根據不同品牌電腦選擇,然後方向鍵選擇識別到的u盤,選擇uefi開頭的項,按回車進入。

2、由於製作方法不同,有些uefi啟動盤會進入這個介面,有些啟動盤會先進入乙個主選單,如果先進入主選單,選擇win8x64 pe回車即可。

3、進入到pe系統之後,雙擊桌面上的【登入密碼清除】,開啟主介面,sam檔案路徑自動提取到,直接點選【開啟】。

4、這時候會列出所有的使用者列表,系統城小編的賬戶是manager,選擇它,然後點選【更改密碼】。

5、彈出這個小對話方塊,有提示,如果放空白,直接點選確定,就是重置密碼,即刪除密碼;如果要改密碼,輸入新密碼並驗證就行了。

6、修改之後,要點選【儲存更改】,最後退出,重啟電腦,重啟之後,系統會執行磁碟檢查,這樣開機密碼就成功刪除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9樓:輝夜姬

忘記了開機密碼,本機是不能登入進入系統了,只能去另外的電腦上操作重置電腦登入密碼。

操作步驟: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account.live.com,回車;

在開啟的登入網頁,點選:無法訪問你的帳戶?;

我們在為何無法登入下點選:我忘記了密碼,再點選:下一步;

在恢復你的帳戶頁面,輸入微軟帳戶名(忘記密碼電腦的微軟帳戶)和驗證字元,再點選:下一步;

點選下一步以後,開啟我們需要驗證你的身份頁面,在這裡有三項可供選擇:

1)電子郵件abc*****@sina.com(安裝windows10系統時使用的微軟帳戶使用者名稱),2)簡訊至*********98(申請微軟帳戶時使用的手機號),3)我沒有其中任何一項,其中最簡單的是第二項:簡訊至*********98。

點選:簡訊至*********98;

點選簡訊至*********98,輸入繫結手機號的最後4位數,再點選:傳送**;

我們點選傳送**以後,*********98的手機上會收到一條微軟帳戶團隊發來的附有安全**的簡訊,開啟輸入你的安全**網頁,我們在框內輸入手機收到的安全**,再點選:下一步;

在重新設定密碼網頁,輸入並記住新密碼(不能與原密碼相同),並再次輸入相同的密碼驗證,點選:下一步;

你的帳戶已恢復:現在可以使用新的安全資訊登入到你的帳戶 - 已更改你的密碼。如果不啟用雙重驗證,點選:下一步,重置windows10系統微軟帳戶密碼完成。

10樓:低調的神回覆

重置遺忘的windows 10使用者賬戶密碼

1首先你需要有乙個

11樓:之靜柏威蘿

可以用u盤清除開機密碼:

1、首先將製作好的【大蕃薯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usb介面中,重啟計算機並通過啟動快捷鍵進入大蕃薯主選單介面;

2、然後按方向鍵「↓↑」選擇「【09】windows密碼破解工具」,並回車進入;

3、【06】清除windows使用者密碼(中文)」

4、點選進入後,按對應數字鍵選擇「2-搜尋存在sam檔案的所有硬碟和分割槽」,並回車確定

5、等待搜尋結果,選擇相對應的使用者名稱和序號,回車確定6、最後選擇「清除此使用者的密碼」按「y」確定清除即可

12樓:山東文匯軟體

1、把帶pe功能的u盤插入到電腦中,然後再進入

bois設定u盤啟動。儲存退出。

2、進入u盤啟動的介面,像現在網上的pe啟動盤都有帶有乙個windows登陸密碼確解選單這一項。選擇再回車進入,然後選擇01清除windows 登陸密碼。

3、如果知道win10安裝的碟符就選擇1 相到不知道就選擇2 然後按回車鍵。

4、選擇你win10安裝的磁碟,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再回車。

5、搜尋到sam資料檔案路徑,這個過程會比較外一點,耐心等持一會就可以了。然後再按回車鍵。

6、檢視你要清除密碼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的選擇輸入序號那裡。再回車。進入下乙個介面後再按一下y

7、使用者屬性已成功修改,按任意鍵退出,然後再重啟一下電腦。

8、重啟電腦再次到登陸介面的時候,不要輸入密碼點一下那個箭頭按鈕就可以登陸電腦中去。

13樓:熱鋪網天貓轉讓

朋友,你好,如果忘了windos開機密碼,有兩種最常用的方法:

第一種:開機後,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第二種:開機到windos登陸畫面時,要開機密碼的:你只要買一張ghost版的光碟(一般電腦城都有買,5-8元一張),設光碟為啟動項,開機,會出現乙個選單,在這個選單中有乙個叫win使用者密碼破解(漢化版)的工具(有的也叫系統密碼破解),你只要點這個工具,就可以破解了,破解了就可以進入到你的系統中。

(有的ghost版的光碟,這個工具在winpe中,所以你進入pe就找到了),這一種方法是最實用的,百試百靈。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14樓:瑛夫科技

win10登入密碼忘記解決辦法:

工具:win10系統

帶pe功能的u盤。

準備:需要用帶pe功能的u盤。

1.把帶pe功能的u盤插入到電腦中,然後再進入bois設定u盤啟動。儲存退出。

2.進入u盤啟動的介面,像現在網上的pe啟動盤都有帶有乙個windows登陸密碼確解選單這一項。選擇再回車進入,然後選擇01清除windows登陸密碼。

3.如果知道win10安裝的碟符就選擇「1」不知道就選擇「2」 然後按回車鍵。

4.選擇win10安裝的磁碟,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再回車。

搜尋到sam資料檔案路徑,(這個過程會比較久一點。)然後再按回車鍵。

5.檢視要清除密碼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把它前面的序號輸入到下面的選擇輸入序號那裡。再回車。進入下乙個介面後再按一下「y」鍵。

6.使用者屬性已成功修改,按任意鍵退出,然後再重啟一下電腦。

7.重啟電腦再次到登陸介面的時候,不要輸入密碼點一下那個箭頭按鈕就可以登陸了。

如何取消win10電腦開機密碼,win10怎樣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方法 步驟 win10開機以後點選一下 開始 然後麵它的搜尋欄處輸入 netplwiz 就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提示。進入到使用者長戶介面,把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的那個勾勾取消了,再點選一下 應用 此時會提示讓你輸入兩次密碼,這個密碼是你這個賬戶的密碼。這個密碼是存在的...

win10電腦怎麼取消開機密碼,win10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取消開機密碼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 1 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2 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3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被勾選中了。4 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本計算機,...

win10系統怎麼去掉開機密碼,win10系統如何去掉開機密碼

win 10 取消開機密碼的方法 右鍵點選開始 執行,或同時按 win r 鍵 輸入 netplwiz 確定。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的 點掉,取消開機密碼,最後點選確定。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二次 確定。就可以自動登入了。取消開機密碼 右鍵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