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國產經典動畫Top5是什麼

時間 2022-01-06 09:25:07

1樓:等各環節離開

1.《鬥破蒼穹》

三年間,蕭炎的身影穿梭在塔戈爾大沙漠和加瑪帝國黑岩城等地,結識了雲芝、小醫仙等志同道合的好友,並且最終獲得了強大的力量。三年一晃眼就過去了,蕭炎毫無懸念的戰勝了納蘭嫣然,卻沒想到,他的故事和劫難才剛剛開始。

三年間,蕭炎的身影穿梭在塔戈爾大沙漠和加瑪帝國黑岩城等地,結識了雲芝、小醫仙等志同道合的好友,並且最終獲得了強大的力量。三年一晃眼就過去了,蕭炎毫無懸念的戰勝了納蘭嫣然,卻沒想到,他的故事和劫難才剛剛開始。

2.《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是國產大型3d動畫《秦時明月》的第五部, 蒙恬出擊匈奴,秦皇東巡、焚書坑儒、蜃樓東渡 、修築長城、建兵馬俑。

3.《空山鳥語》

故事講述了,在跟隨衛莊進入流沙組織前的少年白鳳,是乙個孤傲的殺手。跟以往我們印象中的白鳳一樣,他神秘、輕盈、深不可測且孤傲自信,但是不同的地方在於,曾經的白鳳,還帶著一些屬於年少的天真和執著,帶著對親近的人的信賴,

甚至帶著對愛的幾許意外憧憬。那時候的他沒有那麼冷漠,也沒有那麼拒人於千里之外。俊美而略帶纖弱的外表,清爽利落的短髮, 一塵不染的飄逸著裝,帶著屬於少年人的凜冽銳氣,完美掩蓋著一顆孤獨而渴望被愛的心。

4.《天行九歌》

戰國末年,內憂外患的南韓,發生了一件離奇詭譎的案件,軍餉神秘消失,鬼影重重,涉案之人先後死於非命。 韓非、張良、衛莊,這三個擁有絕世之才的人,命運交織在了一起,面對重重迷霧,他們赫然發現南韓的未來危如累卵。 那紫霧背後的冷峻眼神,已看出這棋局的勝負了嗎?

5.《少年錦衣衛》

大明初起,明太祖朱元璋設錦衣衛親軍指揮使司,後分設南北鎮撫司,稽查百官,權勢煊赫。錦衣衛沿襲百年,南北鎮撫司勢如水火,相爭不下。朝堂黨爭激烈,江湖盜匪猖獗,盛世繁華之下,以上是我的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的國產動漫第一是畫江湖之不良人

3樓:浴蘭門雄

我心目中的國產動漫第一是秦時明月

4樓:匿名使用者

《天行九歌》是排名第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一般是忍者有隱身的身份

6樓:鹹西憚邦

排名最高的應該是秦時明月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應該是貓和老鼠了

8樓:讓良知做主

國產經典動漫有虹貓藍兔七俠傳。

9樓:

我覺得第一是秦時明月,第二是哪吒,第三是俠嵐,第四熊出沒,第五黑貓警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應該是圍棋少年

你心中十大國產動漫排行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家都知道國產動漫相比以前有了乙個很大的提公升,在有些水平已經處於國際前列,例如畫面的精細程度以及其故事的吸引人的程度,特別是我們國家上下2023年的歷史,在許多動漫中都得以體現,這就是屬於我們國家自己獨有的東西,能夠吸引更多的人**。而我心中十大國產動漫的排行就是:

第一部就是《秦時明月》,《秦時明月》這部動漫從2023年開拍至今,已經歷經了十來個年頭了,它體現的是我們國家古時候的乙個狀態,可以看出,這部動漫,它是標誌著我們國家動漫在一步一步的成長,同時,它也是我看的第一部動漫,也就是是我的啟蒙動漫了,這也是為什麼我把它放在第一位的原因了。

第二部的話就是武庚紀,這部動漫在前段時間就已經是結尾了,這一部的話,可謂是體現了乙個大膽的想象,對於神話故事的乙個再創造。這也是我為什麼把它放在第二位的原因。

第三位的話就是《畫江湖》系列了,大家都知道《畫江湖》出了好幾部,例如《不良人》以及後續的一些劇情,大家都知道這部動漫的話,它的畫面十分的考究,其中的演員配音水平也是十分的高。

第四位的話就是《大魚海棠》了,《大魚海棠》是前幾年播出的一部動漫電影,它體現出來的是對於人生的乙個思考,以及對於我們人生觀的乙個思考,十分的具有深度。

第五位的話就是,《鬥破蒼穹》了,大家都知道鬥破蒼穹是天蠶土豆寫的一部非常有名的代表作,它在前段時間也是改編成了動漫,可以說,這部動漫對於原著的還原度還是挺高的,符合許多讀者的期待.

第六位的話是《斗羅大陸》了,《斗羅大陸》其實和《鬥破蒼穹》一樣都是從**改編過來的,但是就個人而言,我比較喜歡看《鬥破蒼穹》所以將《鬥破蒼穹》放在了第五位,《斗羅大陸》放在第六位。

第七位的話就是《全職高手》了,《全職高手》同上述兩個動漫一樣,都是由**改編而來的,只不過它的風格與上述略有不同。

第八位的話就是《刺客伍六七》了,大家都知道這部動畫是十分優秀的一部動畫,曾經獲得了許多外國的獎項;第九位的話就是《超神學院》了,它的背景構架十分的巨集大,可以看出,製作者對於他的用心。

第十位的話就是《屍兄》了,這部動漫的話,它以它新奇的風格,用來吸引觀眾。

以上就是我心中的十大國產動漫的排行了,不知道大家還有什麼別的意見呢?

12樓:秋水之姿

1.超獸武裝(主角火麟飛的善良、陽光、是非分明、百折不撓)2.賽爾號(主角雷伊的善良、勇敢、樂於助人、嫉惡如仇)3.

果寶特攻第三季(僅限第三季,主角菠蘿吹雪的善良、講義氣、聰明)4.武戰道(主角火雷霆的善良、勇敢、講義氣、熱愛和平以及在正確的地方對敵人的寬容)

5.快樂酷寶第二季(僅限第二季,主角司徒樂在青蛙機械人小寶的幫助下從乙個不愛學習、沒志氣的壞孩子成長到乙個力求上進、勇敢正義的好孩子)

6.四時花語(主角雪城愛的善良、有愛心、樂於助人以及保護環境的意識)7.宇宙星神(主角蓋亞的善良正直、是非分明以及強烈的正義感)8.

鋼鐵飛龍(主角熾焰的善良、陽光、百折不撓以及無私奉獻的精神)9.超神學院(畫工和特效都很好)

10.風暴法公尺拉(畫工和特效都很好)

13樓:慎天音

大人,時代變了,2023年國產動漫終於進步了,下面就是比較好的國產動漫(排名不分先後)

斗羅大陸(還不錯,值得一看)

羅小黑戰記(泡麵番,超**,就是作者太鴿了)十萬個冷笑話(如名字一樣,冷笑話接受能力差的人還是不要嘗試的好)非人哉(和羅小黑戰記有異曲同工之處)

狐妖小紅娘(國產動漫領頭雁,絕對不能錯過)哪吒之魔童降世(新出的動漫電影,超好看)

刺客伍六七(阿珍愛上了阿強)

一人之下

快把我哥帶走(其實比起動漫,還是漫畫更好看)小綠和小藍(剛開始可能難以接受,但看完以後就會發現這是個寶藏)

14樓:起名真的難

1-鬥破(雖更新慢,但換來的特效進步從來就沒讓我失望過),2-一人之下,3-全職高手,4-狐妖,5-全職法師(這是我最喜歡看的**,雖說做的動漫差太多,但也要支援),6-斗羅(斗羅畫質特效都不錯,但製作方不用心處理好細節,而且粉絲各種吹所以在我印象裡要把他排在後面)7-通靈妃(這個不算玄幻而且是2d古風與眾不同)8-鎮魂街9-天行和秦時(我不太喜歡這麼之乎者也,所說秦時是老大哥,特效也是頂級,但他並不是我的童年)10-妖神記和畫江湖之不良人(後期劇情有點亂,妖神記還拖更,畫質並不怎麼樣)。我的童年~魁拔(永遠的魁拔,永恆的地位)

15樓:新年大吉

魔道(畫風,配音,劇情還原度好評),少年歌行(主角多,劇情飽滿),靈籠(更新慢,不過能感受到國漫在崛起),秦時明月系列和畫江湖系列也不錯,一人之下,沈劍心(值得二刷),魁拔都不錯。

國漫的開始記得畫面和故事性都很生硬,以前的屍兄,王小二,王牌御史當時很火,刺客567個人沒覺得多好不過喜歡的人很多,太短的就不說了,去了片頭片尾兩三分鐘,偶爾再來點回憶,不明覺厲啊

16樓:小櫻桃甜筒

我覺得第一名肯定是秦時明月,然後大魚海棠,其他的國產動漫畫風都比較平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1斗羅大陸2武庚紀3狐妖小紅娘4墓王之王5妖神記6天行九歌7葉羅麗8星晨變9刺客伍六七10菲夢少女

18樓:匿名使用者

1斗羅大陸2秦時明月3天行九歌4武庚紀5一人之下6全職法師7畫江湖8鬥破蒼穹9全職獵人10靈劍山

19樓:那只是乙隻猴子

秦時明月/天行九歌,一人之下,星辰變,武庚紀,魁拔,超神學院,鬥破蒼穹,少年錦衣衛,觀海策

20樓:篤琛

1斗羅大陸2鬥破蒼穹3全職法師4武動乾坤5全職高手6星辰變7狐妖小紅娘8靈劍尊9萬界神主10妖神記

21樓:秦慕曄

1.斗羅大陸2.槍神紀3.武庚紀4.萬界仙蹤5.萬界春秋6.武神主宰7.四海鯨騎8.畫江湖之不良人9.萬界神主10.足球江湖

22樓:奕毅

秦時明月,少年歌行,歷師,超獸武裝,鎮魂街,大魚海棠,武庚紀,俠嵐

23樓:若妍

1斗羅大陸2墓王之王(第一季特效不行,第二季開始特效非常不錯)3鬥破蒼穹(也是第一季特效不行,第二季開始特效不錯)4天行九歌5武庚紀6少年歌行。

24樓:願璃

魔道祖師 天官賜福 穿書自救指南 狐妖小紅娘 刺客伍六七 斗羅大陸 絕世唐門 龍王傳說 一人之下 全職高手 百妖譜(其中天官賜福和穿書自救指南還是預告)

25樓:匿名使用者

1.刺客伍六七2.一人之下3.武庚紀4.星辰變5.斗羅大陸6.羅小黑7.靈籠8.全職高手9.大理寺日誌10.百妖譜

26樓:昌鑲菱

斗羅大陸 刺客伍六七 天行九歌 少年歌行 天諭妖神記 仙界迷蹤 秦時明月 一人之下 莽荒紀

27樓:時鴻卓

秦時明月,俠嵐,一人之下,超神學院,少年歌行,畫江湖,少年錦衣衛,墓王之王,魔道祖師,個人看法,

28樓:之又青

一斗羅大陸,二斗破蒼穹,三秦時明月,四全職法師,五一人之下,六武庚記,七西行紀,八天行九歌,九靈籠,十槍神記。不喜勿噴!!!

在你心中排名第一的國產動漫是哪一部?

29樓:不巧燕

我認為近些年來,國產動漫的市場和口碑稍有好轉,基本每年都會有幾部很不錯的或者很有話題性的動漫出來,可以說國漫的市場開始點燃了星星之火。至於以後這火會不會燒成熊熊大火小妖現在也不好推測,不過總體來看,小妖其實還是很看好國產動漫的。一方面是因為很多國漫開始擺脫低幼化的限制,另一方面是日本動漫看起來整體是在走下坡的,很多國內漫迷已經將目光轉到了國漫。

下面,小妖就來說一下自己認為的能在一定程度上代表國漫水平的十大作品,來看看你覺得那一部才能代表中國動漫最高水平吧!

1.《西遊記之大聖歸來》

和國外的同類動畫電影相比,《大聖歸來》其實在技術上和劇情上並沒有多麼出彩的地方。但是,小妖覺得《大聖歸來》中的大聖是小妖這些年來見過的設計的最好的、最有特點也是最成功的猴子。

2.《秦時明月》

以前的《秦時明月》主要是走劇情的,現在的《秦時》有些過於走技術流了。你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秦時》的畫面確實越來越精細了,但是同時感覺到的還有劇情的拖沓。玄機現在很喜歡在動畫中炫技,時不時的會讓角色擺個pose之類的,生怕人不知道自己技術多麼的厲害......

3.《狐妖小紅娘》

《狐妖》的配音、配樂真的非常棒,故事也還算不錯,而且動畫劇情很緊湊,一點也不拖沓。小妖個人非常看好其後續的發展。

4.《鎮魂街》

獨特的敘事技巧、鮮明的人物設計,雖然沒有有些漫迷說的「從此日漫是路人」那麼的誇張,但這部動漫放在國漫中也是不輸任何動漫的......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國產動畫《七色鹿》的作者是誰,中國經典動畫片大全

提肉的美女劍豪 是九色鹿.九色鹿 編劇 潘潔茲 導演 錢家駿 戴鐵郞 人物設計 胡永凱 背景設計 馮建男 動畫設計 杜春浦 範馬迪 楊素英 徐鉉德 殷奇美 童雪芝 陸成法攝影 王世榮 作曲 蔡路 吳應炬 片長 25分鐘 出品年代 1981年 出品單位 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 內容簡介 一隻神奇的九色鹿,...

國產的動漫電影有哪些,經典的國產老動畫片都有哪些?

心明心誠 今年在動漫電影界中可以說是動漫電影頗為成功的時候了,首先是由我們國產的動漫電影 大魚海棠 大火和直到今天的 刀劍神域之序列之爭 都獲得了不錯的效果,而今年據說還有 fate 系列的黑櫻線,玩過遊戲的都知道,這部動漫電影肯定火.大魚海棠 這部動漫電影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吧,不過網上的評價應該算...

為什麼你總是喜歡買「經典款」,說說你心中最經典的一款車為什麼?

一般經典都比較好搭配,而且不容易過時!最重要就是工藝已經成熟了,質量都比較好。家電都是經典款洗衣機是小天鵝,抽油煙機選老闆,馬桶花灑選九牧,冰箱是容聲,這些家電都是口碑好,的確是皮實耐用,安全效能好。因為經典款經得起時間的考驗,那麼多年都沒有被淘汰是有他的原因的,而這種原因就是我喜歡他的原因。潮流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