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男人對你日思夜想,要用好哪些小技巧

時間 2022-01-06 09:20:08

1樓:公聽芹

1.適當吊著男人,給男人機會,卻不什麼都依著他。男人看上了女人,天天做一些事情討女人歡心,女人對男人也有意思,卻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在和男人交往時,對男人太過主動,恨不得把所有的好東西都給這個男人,不管男人提出什麼樣無理的要求,女人都不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事事迎合男人,結果常會把男人慣壞,男人反而變得沒有先前那般在乎女人。

在感情中,男人大都比較珍惜得來不易的東西,對於容易到手的東西,男人往往會不重視,女人對男人太好了,和男人走得太近,事事迎合男人,常會討男人一時歡心,卻很難討男人一世歡心,男人最後常會感到習以為常,便不再重視女人。故而,女人在和男人交往時,要懂得保持矜持,適當吊著男人,可以給男人一些機會,但不要什麼都依著男人,必要時,適當冷落男人,這樣反而會得到男人的重視。

2.適當保持距離,保持神秘感,做出讓男人刮目相看的事。在生活中,女人把男人看得太過重要,一有時間找男人聊天,或跑過去看望男人,時常粘著男人,不讓男人幹正事,也不忽視了自身的成長,時間一長,男人常會感到生活枯燥乏味,平靜如水,沒有什麼心意,最後男人常會厭倦和女人在一起的生活。

聰明的女人,在和男人談情說愛時,會保持神秘感,和男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女人會給男人一些個人空間,讓男人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同時,女人也會不斷完善自己,努力工作,發狠賺錢,保持閱讀的習慣,追求進步,提公升自己的技能,發展好的興趣愛好,改掉身上的一些毛病,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不動聲色地做出一些令男人刮目相看的事情,男人常會被女人所吸引,變得更加在乎這個女人。

3.男人做錯事了,控制好情緒,不要喋喋不休,懂得「冷處理」。在生活中,男人會存在一些缺點,觸犯一些錯誤,這是難以避免的事情,在這個時候,女人應該擺正自己的立場,表達自己的意見,男人若是觸犯了一些可以被諒解的錯誤,女人可以包容。

然而,男人若是觸犯了一些難以被原諒的錯誤,女人與其憤怒,抱怨,不如控制好自己的情緒,選擇「冷處理」。女人可以適當冷落男人,不對男人表達自己的意見,也不和男人吵鬧,「冷落」他幾天,以此表明自己的態度,也給男人一些自我反省的時間,當男人冷靜下來,常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最後常會主動找女人和好,他也會變得越來越重視這個女人。

結束語:異性相處,女人常把男人當作生活的中心,事事以男人為重,經常糾纏男人,天天和男人黏在一起,不給男人個人空間,男人常會出現審美疲勞,反而不重視這個女人。在這個時候,女人可以「反著來」,主動和男人保持一些距離,讓自己保持神秘感,所謂「距離產生美」,這反而會讓男人對自己心心念念,朝思暮想,別不懂。

2樓:勵志簡語

女人想讓男人日思夜想,那麼在交往的時候,就要對男人表現出關心,同時還要掌控距離感,這些都是比較重要的。

首先在相處的過程中,男人扮演追求者的角色,但是女人也要關心對方。畢竟愛情是相互的,絕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倘若如此,愛情就會喪失原有的味道。女人可以對男人噓寒問暖,但是也要保持距離,否則一旦形成依賴,男人的心中,就會認為女人離不開他們。

由此可見,女人對於距離感的把控是相當重要的,假設經常在一起,那麼雙方就會喪失新鮮感,而在愛情中,新鮮感是相當重要的。一旦缺少它,愛情就會變質,久而久之,就會徹底的分手,可見它的重要性。

然而距離太遠,就會缺少一種美,甚至讓男人無法了解你。每當這個時候,女人應該明白乙個道理,既讓男人追求,但也不能全部的同意,要懂得適當的拒絕。這些拒絕,能讓男人保持住熱情,也能讓他們輾轉反側,難以入睡。

這些都是相當重要的點,也是女人的必經之路。舉乙個非常簡單的例子,就好比我們到菜市場買菜,新鮮的好菜,自然**貴一些,而那些枯黃的菜,就會十分便宜。那麼在這個時候,買菜的人會感覺很貴,捨不得購買,這個時候,老闆就會欲擒故縱,故意把好菜的**放低一些。

從上面個小故事,我們可以看出來,買菜和愛情的本質是一樣的。倘若女人不斷的付出,那麼男人就會朝三暮四,不會專一的對待這份愛情。正所謂物以稀為貴,愛情也是如此,想要讓男人思念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距離。

既不能太遠,也不能太近,總之要掌控這個火候。同時女人還應該提公升自己,畢竟愛情這種東西,需要吸引對方,只有這樣,男人的心中才會掛念。所謂的吸引,分為內在和外在。

內在就是多讀書,讓自己具有一定的內涵,談吐不凡,正是男人的最愛。至於外在,也比較簡單,就是精心打扮自己,使自己看起來非常漂亮。

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好好打扮自己,就能吸引的男人,如果乙個女人,既有亮麗的外表,還有較深的內涵。那麼通常這個時候,男人就會日思夜想,恨不得每天都和她們在一起。

這樣優秀的女人,身邊自然不乏追求者,她們在選擇的時候,就會考慮的十分謹慎。在這種情況之下,男人就會感受到壓力,畢竟有許多男人,都在追求女人。倘若自己放棄,或者表現的稍不如意,就會被遠遠甩開,而到了這個時候,男人就會投入精力,對女人日思夜想。

3樓:小花花日記

每天晚上堅持給他道晚安,不時給他帶飯,不時讚美關於他的衣品與人格魅力,不時詢問他的心情,不時關心他的身體健康。

4樓:東極動漫

想要做到這一點,首先你自身得非常的優秀,如果不夠優秀,就努力的提公升自己。其次就是在相處的過程中懂得變同,不要太過主動,把主動的餘地留給男方。而最後一點就是多找一些兩個人的共同愛好,這樣能夠增加兩個人的互動,增添好感。

5樓:左阿涼

一定要學會欲擒故縱,如果乙個女生能夠學會欲擒故縱,就能夠讓自己少受傷害,也能夠更快的讓自己喜歡的男生喜歡上自己。聊天的時候最後的那句話最好讓男生說,這樣就會讓他有一種心癢癢的感覺,慢慢的就會對你產生愛情。

做哪些事情才能讓男人對你日思夜想?

6樓:佐伯季獎

我認為做以下事情才能讓男人對你日思夜想。許多女人認為,只要他們把自己最喜歡的東西給男人,男人就會愛你並死心塌地,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給的是他們真正需要的?例如,如果你喜歡蘋果,另一方喜歡梨,你把它們給他以示你非常愛他,但是另一方不喜歡蘋果,也就是說,你給的不是他想要的。

這時當聊天暫停時,男人會感到不滿意,期待下次和你聊天。擔心他的情緒。以前,我在微博上看到人們這樣描述當代戀愛男女的日常狀況:

早上好,晚上好,你吃過了嗎,你在做什麼...無聊乏味。事實上,對於乙個男人來說,他不希望女人告訴他該如何對待他的生活。

他認為自己很成熟。他過去在家被他媽媽控制,但現在他仍然在你的控制之下。沒人能忍受。

因此,大多數時候,女性不應該過於熱衷於男性的生活方式,而應該更加關注他們的心態和情緒。因為只有關心男人的感受,男人才能真正意識到他們被關心和照顧,然後他們才會向你敞開心扉,促進他們的關係。例如,如果他工作壓力很大,你應該給他更多的心理安慰。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安慰他,你也可以給他更多積極的能量來鼓勵他每天感覺更好。

提公升你自己,塑造你獨特的魅力。除了外表,能讓男人日夜思考的女人當然有自己獨特的個人魅力。靈魂有趣、幽默、可愛、聰明、機敏...

你可以閱讀詩歌和書籍,或者環遊世界。最重要的是你應該有自己的興趣,積極的能量和熱愛生活。以上就是我認為做的事情才能讓男人對你日思夜想。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提公升自己精神素養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做一些讓他們心動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看見你漂亮並且努力上進的樣子

10樓:

應該是把一切的事情都幫他打理妥當。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懂得怎樣聯絡男人的女人,能讓他對你日思夜想?

12樓:

一段好的感情都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所以,當你陷入一段感情之後,你若是想讓你愛的男人對你日思夜想,離不開你,那麼,你肯定得懂得感情的經營之道。

所以,當你陷入一段感情之後,一定要學會一些小技巧,讓男人感覺到你的依賴和深深地愛意,讓他有一種被需要的感覺,只有這樣,他才會更加愛你,捨不得離開你。

而兩個人相處,怎麼聯絡對方則成了關鍵,在感情裡,哪怕你再愛乙個男人,你也別整天去聯絡他,這樣會讓他覺得你離不開他了,會讓他吃定你,這個時候,你在感情裡就會很被動。

所以,聯絡也是有技巧的,只有你好好的把握了其中的尺寸,你才能夠讓愛你的男人對你念念不忘。聰明的女人,懂得這樣聯絡男人,會讓他對你日思夜想。

1、要主動聯絡男人,但是不要過於頻繁

男人對於能夠輕易得到的東西,往往都不會去過多的珍惜,所以,在感情裡,女人哪怕再愛乙個男人,都不要頻繁的主動去聯絡他,而是要適當的主動的去聯絡他。

為什麼要主動的去聯絡男人呢?因為在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真愛是做不到不主動聯絡的,所以,當你主動聯絡男人的時候,男人一定可以感覺得到你對他的愛意,這樣他才會懂得珍惜你。在你不主動聯絡他的時候,他就會不停地想你,這個時候,他就會主動的聯絡你。

那為什麼又不要過於頻繁呢?因為你頻繁主動的聯絡,會讓男人覺得你已經離不開他了,會給男人這樣一種感覺,這個時候,他對你就會越來越不懂得珍惜。所以,對於這一點,女人一定要明白。

2、聯絡男人的時候,別吝嗇的表達自己

愛就需要勇敢且大聲的說出來,只有你足夠的勇敢,善於表達自己對男人的愛,男人才可以感受的的你的熾熱,感受得到你的真心,這個時候的他肯定會給予你一些回應,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會因此而變得越來越好。

所以,在感情裡,別吝嗇的去表達自己對男人的愛意,在想念男人的時候可以對男人說想念,也可以適當的說一些暖心的小情話,讓男人明白你的心意,這是在感情裡很重要的。

你這樣的行為,不但不會讓男人覺得反感,反而會讓他對你日思夜想,因為被乙個人愛著,牽掛著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所以,女人在聯絡男人的時候,一定要勇敢的去表達自己。

3、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一定要去聯絡男人,試著去依賴男人

在感情裡,當男人被需要,被女人依賴的時候,男人心裡也是開心的,幸福的,有一種被信任的感覺。所以,女人和男人在一起之後,別什麼事情都自己扛,一定要學會向男人示弱,去學著依賴男人,這樣,男人才會對你日思夜想。

因為在你依賴他的時候,男人的內心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滿足,所以,在和男人相處的時候,女人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做小女人,不需要時時刻刻都做乙個女強人,這樣你自己會累,愛著你的男人也會覺得自己好像很沒用,沒有存在感,自己對於你來說可有可無。

而聰明的女人,肯定是懂得男人的這些心思,所以,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她會在第一時間主動的聯絡男人,向男人尋求幫助。

如果男人想要養你,娶你,和你確定關係

不可信!我覺得愛情是不能用金錢衡量的。很多男人都很虛偽,女人,要擦亮自己的眼,看清楚眼前的這個男人是不是值得可信,切莫衝動就把自己給了她,三思 反正確立關係也可,但把女人的底線守住就好了,多從生活中小事去觀察這個男人!不要信,你看了解他嗎?如果不了解,那你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看看他為人怎麼樣,看看他...

男人不聯絡你,也不刪除拉黑你,他想要幹嗎

90後玩遊戲 一個男人不聯絡你,也不刪除拉黑你,他想要幹嗎?觀察階段 等待時機階段 同理還是因為雙方是陌生人,萬事開頭難,聊天很容易,一句早安,吃飯了嗎等等客套話就能打破平靜。但關於如何把話題接下去就有難度了,因為很多女生都比較高冷,對於自己不認識或者不感冒的男生,可能抱著一種愛答不理的態度,如果你...

男人疏遠你的行為有哪些,說明他想要離開你了

以情佐酒 生活中,就沒有一成不變的東西,包括一個人對你的感情,所以,哪怕你們都已經在一起了,也別高興得太早,若是你們在一起之後,不懂得好好的經營,那麼,你們早晚有一天還是會分開。可能當男人不愛你的時候,他不會主動的和你說明情況,但是,即便他不說,他的行為也會把他想要離開你的心思展現得一清二楚,這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