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動漫排行榜,你心中十大國產動漫排行是什麼?

時間 2021-10-17 04:14:44

1樓:匿名使用者

《魁拔》系列電影的第一部──《魁拔之十萬火急》,簡稱《魁拔1》入圍“第九屆華鼎獎──中國最佳動漫影片獎”。《魁拔》系列以其畫風精細、場面震撼,對

人性的深刻挖掘和飽滿的正能量,被稱為中國動畫的文藝復興之作。首部作品上映後,海內外反響絕贊,與法國ynnis公司簽約後,發行範圍已增加到90多個

國家地區。《魁拔》系列動畫電影中包含著複雜的世界觀、氏族、陣營以及象徵著社會階級的紋耀系統,而這些**元素的設定,正是《魁拔》區別於其他國產低幼

動畫電影的主要原因。

2樓:冷眼觀娛樂

談到中國動畫,不能不提及萬氏兄弟,他們可謂中國動畫片的鼻祖。在極其艱難的條件下,他們於2023年攝製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揭開了中國動畫史的第一頁。緊接著在2023年又攝製出《紙人搗亂記》。

3樓:邱方

狐妖小紅娘 實話前幾集一般 看彈幕要說堅持下去 很慶幸 後面看一集哭一集 全職高手

4樓:半夢中的

奈米核心,挺好看,正義紅師也不錯,還有,俠嵐6,要等到2023年,還有秦時明月這就是我看的挺不錯的國漫。

5樓:看幸福在那邊

俠嵐1—5季已更新完,秦時明月1—4部已更新完,畫江湖之不良人更新中……

6樓:匿名使用者

瘋味英雄,鎮魂街,超讚好看到像吸了毒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畫江湖之不良人,畫江湖之領主,俠嵐。

8樓:威廉塔特

個人認為

1、秦時明月

2、俠嵐

3、魁拔

4、奈米核心

5、泡芙小姐

6、羅小黑戰記

7、大魚·海棠

8、畫江湖之不良人

9、龍之谷

10、戰鬥裝甲鋼羽

11、星遊記

12、超神學院

13、屍兄

14、十萬個冷笑話

15、死靈編碼

16、妖怪名單

17、中國驚奇先生

18、王牌御史

19、愛神巧克力時代

20、端腦

21、偷星九月天

22、雛蜂

23、狐妖小紅娘

24、昨日青空

25、茗記

26、雲端的日子

27、鎮魂街

28、我叫mt

29、和光志願會

30、靈域

31、畫江湖之靈主

32、我為歌狂

9樓:櫻花默默的落淚

全職高手 雙生靈探 畫江湖系列 少年錦衣衛 嗜謊之神(動態漫畫) 秦時明月 俠嵐

10樓:冷豔tut女郎

極其推薦少年錦衣衛,9月出第二季.簡直國漫劇的巔峰

11樓:康奧維

圍棋少年 哪吒傳奇 小鯉魚歷險記 虹貓藍兔奇俠傳系列 現在就想到這幾個

12樓:榮耀大帝

我叫mt,山口山戰記,都是良心國漫,不像現在很大動漫都很黃,mt很搞笑,很勵志,一定要去看!

13樓:流光_神澈

雖然現在的動畫在向著我們高顏值的審美需求發展,但是說實話,國產動漫也有很多精髓是斷代的,我說幾個冷門的不知道有人記得嗎?大長篇的【海爾兄弟】,52集的【人蔘王國】,其實國產高顏值動畫起步最早的,我記得應該是【我為歌狂】和【封神榜】後面這一個是偶然才看到的,當時還有陳浩民版本的封神演義在熱播

14樓:親們_寶寶愛你

目前應該是十萬個冷笑話和屍兄吧?

因為十萬在更第二季 屍兄快完結還是已經完結了來著www 沒補完屍兄 反正熱度還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解……到處都是什麼魁拔,秦時明月的……怎麼這樣啊(都是吐槽,請無視)

嘛,上面兩部的確是很好看啦,屍兄(沒啥解釋的,火的掉渣),十萬個冷笑話(同上),火力少年王(好多部),象棋王(有點老了),果寶特攻(= =),熊出沒(我覺得低齡向)。有妖氣上有很多,您可以按自己喜好找一找。

祝您愉快,望您滿意。

16樓:無人自測

魁拔.........

你心中十大國產動漫排行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家都知道國產動漫相比以前有了一個很大的提升,在有些水平已經處於國際前列,例如畫面的精細程度以及其故事的吸引人的程度,特別是我們國家上下2023年的歷史,在許多動漫中都得以體現,這就是屬於我們國家自己獨有的東西,能夠吸引更多的人**。而我心中十大國產動漫的排行就是:

第一部就是《秦時明月》,《秦時明月》這部動漫從2023年開拍至今,已經歷經了十來個年頭了,它體現的是我們國家古時候的一個狀態,可以看出,這部動漫,它是標誌著我們國家動漫在一步一步的成長,同時,它也是我看的第一部動漫,也就是是我的啟蒙動漫了,這也是為什麼我把它放在第一位的原因了。

第二部的話就是武庚紀,這部動漫在前段時間就已經是結尾了,這一部的話,可謂是體現了一個大膽的想象,對於神話故事的一個再創造。這也是我為什麼把它放在第二位的原因。

第三位的話就是《畫江湖》系列了,大家都知道《畫江湖》出了好幾部,例如《不良人》以及後續的一些劇情,大家都知道這部動漫的話,它的畫面十分的考究,其中的演員配音水平也是十分的高。

第四位的話就是《大魚海棠》了,《大魚海棠》是前幾年播出的一部動漫電影,它體現出來的是對於人生的一個思考,以及對於我們人生觀的一個思考,十分的具有深度。

第五位的話就是,《鬥破蒼穹》了,大家都知道鬥破蒼穹是天蠶土豆寫的一部非常有名的代表作,它在前段時間也是改編成了動漫,可以說,這部動漫對於原著的還原度還是挺高的,符合許多讀者的期待.

第六位的話是《斗羅大陸》了,《斗羅大陸》其實和《鬥破蒼穹》一樣都是從**改編過來的,但是就個人而言,我比較喜歡看《鬥破蒼穹》所以將《鬥破蒼穹》放在了第五位,《斗羅大陸》放在第六位。

第七位的話就是《全職高手》了,《全職高手》同上述兩個動漫一樣,都是由**改編而來的,只不過它的風格與上述略有不同。

第八位的話就是《刺客伍六七》了,大家都知道這部動畫是十分優秀的一部動畫,曾經獲得了許多外國的獎項;第九位的話就是《超神學院》了,它的背景構架十分的巨集大,可以看出,製作者對於他的用心。

第十位的話就是《屍兄》了,這部動漫的話,它以它新奇的風格,用來吸引觀眾。

以上就是我心中的十大國產動漫的排行了,不知道大家還有什麼別的意見呢?

18樓:走嗎一起吧

從開拍就開始追了,追了十多年,心中的第一當然是秦時明月,本身也對秦朝時期的歷史很感興趣,雖然有一些誇張的成分,但不是更加吸引眼球嗎?而且它的歷史內涵很豐富,但是第六部只出了一集就沒再出了。剩下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來,第二嘛就是魁拔了,非常喜歡那句“哇咔咔”,第三就是大魚海棠,剛開始看到這部動漫的時候就深深被它的畫風吸引了,接著看下去才發現,它給了我們太多的思考,這也是第一部讓我看流淚的動漫,第四就是俠嵐,雖然俠嵐現在的劇情出現了偏差。

但以前的俠嵐讓人看了真的是青春激情澎湃,第五就是虹貓藍兔七俠傳了,這也是一部很老的動漫了,只不過現在好像不能看了,很可惜,第六就是超神學院了,它的構建框架非常巨集大,它也加入了探索元素,如造神,如空間,如黑洞,,,,,,只可惜導演好像辭職了,不知道後續好能不能出,真的很期待。第七就是鬥破蒼穹了,其實還是喜歡它的特別篇,尤其是沙之瀾歌,美杜莎女王是真的漂亮,愛了愛了,第八嘛就是神廚小福貴了,為什麼將它排在第八呢。因為它陪伴了我的童年,但是現在對劇情忘了三分之二了,第九就是魔道祖師了,說實話,真人版的我一點都不喜歡,特別是那個曲“陳情”讓我很反感,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動漫的非常喜歡,至於為什麼將它排在第九,是因為看了劇情很喜歡,就去搜了**來看,結果看著看著,是在看不下去了,**成分看得我渾身雞皮疙瘩,第十嘛就是斗羅大陸了,說實話,斗羅大陸挺不錯的。

特別是現在導演承諾不會停更,但是剛開始裡面的廣告特別多,感覺那是裡面的敗筆,而且感覺沒有看的**那種幻想和感覺。當然還要強調一部沒有出來的動漫“歲城璃心”,這部動漫本應該在16年就出的,但後來因為版權問題,兩家公司鬧矛盾。這部動漫就無疾而終了,它的畫風非常完美,劇情也特別吸引人,希望他有與世人見面的機會

19樓:秋水之姿

1.超獸武裝(主角火麟飛的善良、陽光、是非分明、百折不撓)2.賽爾號(主角雷伊的善良、勇敢、樂於助人、嫉惡如仇)3.

果寶特攻第三季(僅限第三季,主角菠蘿吹雪的善良、講義氣、聰明)4.武戰道(主角火雷霆的善良、勇敢、講義氣、熱愛和平以及在正確的地方對敵人的寬容)

5.快樂酷寶第二季(僅限第二季,主角司徒樂在青蛙機器人小寶的幫助下從一個不愛學習、沒志氣的壞孩子成長到一個力求上進、勇敢正義的好孩子)

6.四時花語(主角雪城愛的善良、有愛心、樂於助人以及保護環境的意識)7.宇宙星神(主角蓋亞的善良正直、是非分明以及強烈的正義感)8.

鋼鐵飛龍(主角熾焰的善良、陽光、百折不撓以及無私奉獻的精神)9.超神學院(畫工和特效都很好)

10.風暴法米拉(畫工和特效都很好)

20樓:慎天音

大人,時代變了,2023年國產動漫終於進步了,下面就是比較好的國產動漫(排名不分先後)

斗羅大陸(還不錯,值得一看)

羅小黑戰記(泡麵番,超**,就是作者太鴿了)十萬個冷笑話(如名字一樣,冷笑話接受能力差的人還是不要嘗試的好)非人哉(和羅小黑戰記有異曲同工之處)

狐妖小紅娘(國產動漫領頭雁,絕對不能錯過)哪吒之魔童降世(新出的動漫電影,超好看)

刺客伍六七(阿珍愛上了阿強)

一人之下

快把我哥帶走(其實比起動漫,還是漫畫更好看)小綠和小藍(剛開始可能難以接受,但看完以後就會發現這是個寶藏)

21樓:卡拉肖克嵐

雄兵連,鬥破蒼穹,靈籠,全職高手,斗羅大陸,血色蒼穹,武庚紀,刺客伍六七,俠肝義膽沈劍心,鎮魂街,四海鯨騎,少年歌行,少年錦衣衛,鬥魂衛之玄月奇緣,天行九歌,穿越火線之幽靈計劃,絕命響應,不良人3,武動乾坤,星辰變,西行紀,哪吒之魔童降世,羅小黑戰記,大聖歸來,大魚海棠,白蛇緣起,萬界神主,萬界仙蹤,萬界春秋,無上神帝,妖神記,歷師,墓王之王,一人之下,魁拔,全職法師,武神主宰,靈劍尊,異世界中藥鋪,擇天記,魔道祖師,逆轉次元ai崛起,地靈曲,洛洛歷險記,喜洋洋與灰太狼,宇宙星神,神廚小福貴,熊出沒,豬豬俠,三毛流浪記,風雨咒,小鯉魚歷險記,大**,大頭兒子小頭爸爸,阿童木,黑貓警長,小牛向前衝,御獸王者,宋代足球小將,火力少年王,圍棋少年,風靈玉秀,鎧甲勇士。

你的名字,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青春豬頭少年兔女郎學姐,紫羅蘭永恆花園外傳,聲之形,刀劍神域,煙花,四月是你的謊言,秒速五釐米,言葉之庭,螢火之森,天氣之子,千與千尋,起風了,天空之城,國家隊02,遊戲人生零,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名偵探柯南,哆來a夢,生化危機,犬夜叉,奧特曼,中華小當家,四驅兄弟,神龍鬥士,鐵甲小寶。

日本動漫排行榜前十名是什麼,日本動漫排行榜前十名是?

最新日本動漫排行榜 海賊王 1606661 死神 994895 火影忍者 605197 名偵探柯南 395832 反叛的魯路修r2 274301 銀魂 134727寵物小精靈 133955 家庭教師 122993 驅魔少年 116158 吸血鬼騎士 105649 七龍珠 z100507我家有個狐仙大...

最好看的熱血動漫排行榜,好看的熱血的動漫!!!求推薦!!!

小王老師 解答 最好看的熱血動漫排行 全職高手 火影忍者 迪迦奧特曼 航海王 海賊王 1 全職高手 全職高手 是根據蝴蝶藍同名電競 改編的網路動畫,分為正式劇集和特別篇。該作以網遊頂尖高手葉修為主角,講述了他被俱樂部驅逐,離開職業圈並成為網咖網管後,在榮耀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並重返巔峰之路的故事。2...

求國產電視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求國產電視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寸芒夙 1 海信 海信集團秉承著 享你所想 的智慧化主張,旗下已推出uled 鐳射電視等產品,目前已銷售至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個人感覺自己家的海信電視操作很簡單,而且海信電視畫質好,音質也好,外觀設計也很精美,裡面還有一個很多 看的功能,性價很高。我家的海信電視和我朋友家同期買的日牌電視相比,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