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動漫中有什麼好看的熱血動漫,有什麼好看的熱血戰鬥動漫推薦?

時間 2021-06-29 03:24:51

1樓:小熙漫談

既然是想看國產熱血動漫的話,我猜測樓主的年齡段大概在十五至二十五歲左右的男生,這個年齡段我也是大力推薦國產的熱血動漫。有很多人說熱血動漫裡面日漫會更好看,對此我有不同的看法。日漫現在人氣比國漫好,完全是日漫發展的早,起步早了那麼十多年,由於情懷的原因大家一直追著日漫,但不代表國漫差,特別是在熱血動漫方面,無論是劇情設計,還是人物塑造,還是畫風特點,一點都不比日漫差,下面我重點推薦三部國產熱血動漫。

推薦第一部國產熱血動漫,《鎮魂街》。推薦理由:這部國產的熱血動漫以現代文化,融入一些古代的歷史文化背景,併成為創新元素,吸引了不少漫迷。

劇情設計邏輯合理,雖有順其自然,但是讓人感覺水到渠成。熱血注重打鬥場景,感覺作者畫的很細膩,個別戰役的場景十分浩大。一點也不輸時下熱門的日漫《海賊王》。

所以值得推薦。

推薦第二部國產熱血動漫,《戒魔人》。推薦理由:這部動漫以中國古代神話為起點題材,加入了各種中國特有元素,並借鑑了不少日漫和**的技巧,比如在劇情上還是戰鬥場景上。

打鬥不但熱血,劇情也曲折離奇,引人入勝。但在整體思路佈局上有所欠缺,但是還是值得推薦的一部國產熱血動漫。

以上這幾部就是我推薦的熱血動漫。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挑選。

2樓:嘉寶拉拉

星辰變,雪鷹領主,斗羅大陸,元龍,天官賜福,吞噬星空,鬥破蒼穹,武動乾坤,魔道祖師,全職高手,魁拔,哪吒之魔童降世,白蛇,風語咒,大聖歸來

3樓:守株不待兔

魁拔1魁拔2魁拔3,堪稱國產精品動漫

4樓:acg蘇蘇蘇

《天行九歌》,這部動漫非常的精彩,是我最喜歡看的動漫

5樓:

秦時明月和超獸武裝和機甲獸神。

6樓:路過蜻蜓風

一人之下 少年歌行 天行九歌 秦時明月

7樓:馬克燦燦

斗羅大陸,鬥破蒼穹,那年那兔那些事兒

8樓:落蝶很忙

斗羅大陸,魔道祖師,天官賜福

9樓:魏姐姐語錄

俠嵐,斗羅大陸,葫蘆娃,喜洋洋與灰太狼

10樓:**記

《虹貓藍兔七俠傳》和《大耳朵圖圖》《大頭兒子》我覺得都成,挺好看。

11樓:藥哥聊動漫

超級喜歡《斗羅大陸》,裡面的打鬥非常不錯的,還有有趣的背景設定。

12樓:愚樂圈圈兒

首推《秦時明月》,作為目前為止國漫的巔峰之作,秦時明月是適合全年齡段的人**的,不僅可以去了解歷史,也可以為彼此之間的友情給於正能量的影響。

13樓:

《海賊王》,《鎮魂街》,都很好看,他們的熱血激勵著人們不斷前進

有什麼好看的熱血戰鬥動漫推薦?

14樓:三日月紫苑

熱血動漫推薦:叛逆的魯魯修(第一部更好看),滑頭鬼之孫一二季,緋彈的亞里亞,殺戮公主,實力至上主義教室,大劍,噬血狂襲,罪惡王冠等等。(這些都是短篇的)長篇的就眾所周知了,有火影忍者,海賊王,龍珠,妖精的尾巴,死神。

以上,謝謝採納!

15樓:金豐子

日漫的話推薦東京食屍鬼,刀劍神域,加速世界,家庭教師,火影忍者,盾之勇者成名錄,譚雅戰記,骨傲天,斬服少女,攻殼機動隊,路人超能100,黑礁,fate,騎士與魔法,刻刻,天使與龍的輪舞,id-0,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甲鐵城的卡巴內瑞,罪惡王冠,神樣dolls

國漫魁拔,刺客五六七,全職高手

16樓:我愛生吃辣椒

戰鬥的動漫我好像只看過三個,龍珠系列,海賊王,火影,不過後面兩個我看著不怎麼有感覺,龍珠裡面,悟空對武道的熱愛和不懈的追求,他的一顆赤子之心,他對戰鬥的狂熱,是我所喜歡的。當然很多人覺得龍珠的威力過大了,(假大空)有人這樣說,不過我沒什麼感覺。

17樓:櫻花天使

滑頭鬼之孫、青驅、驅魔少年、 鋼煉 、黑之契約者 、通靈王、噬魂師,結界師,銀魂,閃靈二人組、美食的俘虜、fate/zero,殺戮都市、反逆的魯路修、食夢者

18樓:匿名使用者

1、海賊王 路飛從小就立志成為海賊王,到偉大的航路中

尋找寶藏……(看了之後會發現,讓自己笑瘋是op,哭崩的也是op)。

戰鬥場面很過癮,路飛的招式靈活多變,而且部分吐槽也很有愛!!很多時候都給笑抽,但到感人的場面又能讓人落淚,神作的魅力太強大了》

2、鋼之鍊金術師 由於鍊金術是有具體的資料和規條,這就使得可發揮的空間很少,漫畫家必須大量查閱相關書籍,然後在漫畫中加以運用,《鋼煉》的作者也笑著說所查閱的資料在漫畫中用到的不到1/10。

漫畫和動畫相繼完結,幸好還有劇場版和外傳,期待中……

3、高達seed

喜歡正統的說是神棍,而喜歡偶像劇的說是神作,其實seed真的很不錯,機體、人設、劇情、op、ed等都很贊!!

4、gto麻辣教師之湘南14日,炒冷飯的外傳,不過人氣不錯,動畫化已經確定,可惜作者貌似很崇拜fj,總是時不時玩休載

鬼冢再度歸來,再掀另類教育之熱!!

5、浪客劍心,算是輩分有點老的動漫,不過當時卻掀起了一股熱浪,真人版也決定拍了,不過找一個超過1.70m的人飾演1.58m的劍心,感覺又會給毀了……

喜歡劍心的個性,也喜歡酷酷的十字刀疤和那段蕩氣迴腸的追憶……

6、滑頭鬼之孫,2023年7月新番,第二季今年7月播出,這是一部越看越好看的動漫,給點時間,他將會是下一部與《家教》、《死神》等並駕齊驅的作品……

7、青之驅魔師,4月新番黑馬,喜歡《鋼煉》的漫迷不可錯過!!

主角的名字叫“燐”,燐燃燒的顏色也是青色,和劇名很貼切,一語雙關!!

8、《叛逆的魯魯修》,意義在於魯魯修的大愛,即使揹負著**者的惡名,也要以結束自己的生命來宣告這個不平衡世界的結束,使其得到清洗,建立一個新的秩序,變得更溫柔。

code geass clamp筆下的人設絕對的無敵!!

19樓:鬱綺

火影忍者最經典了;還有史上最嚴謹的熱血番《鋼之鍊金術師》

進擊的巨人(思考人性),刀劍(還是第一季比較好看),夏目友人帳(開個玩笑,不過的確有戰鬥啊),文豪野犬(裡面的太宰超級帥,劇情也不錯),野良神(劇情很新穎),境界的彼方(畫風很美加感人),最近的鬼滅之刃也很熱血,感覺還有好多,但印象深的都說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火影忍者、妖精的尾巴、刀劍神域、雄兵連(超神學院)、斗羅大陸、鬥破蒼穹、秦時明月、武庚紀、天啟等

21樓:吳王宇涵

秦時秦時秦時!天行九歌,斗羅大陸,星辰變,靈劍山,一人之下,鬥破蒼穹,武庚紀。 火影忍者,刀劍神域,海賊王,銀魂,死神境界,浪客劍心。

一下子就想到這幾個

22樓:陌風秋

其實熱血戰鬥番也分很多種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你可以看看 進擊的巨人 我的英雄學院國漫的熱血番還沒怎麼成熟

希望你能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1.中國驚奇先生【國產動漫神作】2.

龍珠超【多維平行宇宙的戰士亂鬥】3.海賊王【劇情巨集大、故事熱血煽情的超級大作,感謝尾田榮一郎老師,為世人帶來如此多的感動和認知】。*^_^*

24樓:123456789妖怪

進擊的巨人,一拳超人,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兩個。第一個扣人心絃,第二個超級有feel

25樓:匿名使用者

emmm,比如說《東京食屍鬼》1~4季,很好看,主角金木研在一次次的心理變化之後,也教會了我許多道理。

26樓:哼阿哲

鎮魂街,狐妖小紅娘,海賊王,魔道祖師,

27樓:木工機械工廠

國產動漫:秦時明月,超神學院系列等,日漫:火影,海賊,七龍珠都不錯。希望可以幫助你

28樓:雙子岑某某

《jojo的奇妙冒險》跨越多個時代 畫風奇特 替身千奇百怪 想法天馬行空

dio語錄

jojo,人的能力是有極限的。我從短暫的人生當中學到一件事......越是玩弄計謀,就越會發現人類的能力是有極限的......除非超越人類。

我不做人了,jojo!

—— 迪奧・布蘭度

《一拳超人》一個主角勵志成為英雄經過訓練獲得無敵的力量和光頭 然後尋找可以和自己來一場酣暢淋漓的對手的故事

我變禿了 ,也變強了。—琦玉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比較老的熱血戰鬥動漫《鬼泣》,看了很多年,真是百看不厭的型別。強烈推薦!

30樓:瘋行男

如果看國漫,鎮魂街挺不錯的,漫畫正在**中,有動漫跟真人版推出,不過推薦看漫畫,主體劇情很不錯。星辰變作為幾年前就已經面世的**,在當時好評不斷,最近也是被拍成了動漫,個人感覺這個畫質跟畫面效果是真的帶勁,但是國產動漫還是擺脫不了那種對話之間那種不自然的情況,但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可以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博人轉、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32樓:咩咩羊

達爾文遊戲 暗殺教室 驅魔少年 鋼之鍊金術師 全職獵人 幻界戰線 鐵血的奧爾芬斯 鎮魂街 七大罪 黑白看守所 悠久持有者 刺客伍六七 黑白無雙 怪盜joker 魁拔 一拳超人 降世神通 沃土 非槍人生 blackfox(黑狐)

33樓:唔得閒

假如你喜歡國漫,武庚紀.天行九歌.畫江湖系列。日漫,海賊王,死神。

求好看的熱血動漫,求好看的熱血動漫!!

夏侯侯專 感覺你看過最近5年所有的top級漫畫了 哈哈 抓個漏 火影忍者 嘿嘿 結界師 獵人 今年作者強勢回歸了!幽遊白書銀魂 不知是忘了寫呢 還是沒看過 超級經典 家庭教師reborn 閃靈二人組 恩.真希望再畫下去 鬼眼狂刀 畫到後來有點無聊.打架都差不多 史上最強 兼一 不是太有愛 但是沒事沒...

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動漫,有哪些好看的國產動漫推薦?

影片 大鬧天宮 將孫悟空這一中國式的神話英雄,生動地再現於銀幕,影片色彩濃重,造型奇異,場面巨集偉,將神佛等在傳統造型的基礎上做了誇張處理,突出了形象的裝飾性和性格的典型性。個人推薦一些自己比較看得過去的國產動漫 1 秦時明月系列 最早的國產3d動漫,內容,配音,製作都不錯 2 俠嵐 雖然有很多人說...

經典日本熱血搞笑動漫,好看的日本熱血動漫

晳夏 網球王子 這個很熱血 有點老了,應該算經典吧 畫面精良,人設依舊為漫畫的人物,人物設定很可愛。情節方面也一向都是體育類的專長,既有扣人心絃的比賽,也有青春校園式的搞笑。雖然免不了體育類誇張的成分和一些謬誤,但作為一般人看看的 還是有點普及網球知識 增加興趣的好處。海賊王 這個很火的說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