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排行榜前十名是什麼,日本動漫排行榜前十名是?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日本動漫排行榜:

海賊王 1606661

死神 994895

火影忍者 605197

名偵探柯南 395832

反叛的魯路修r2 274301

銀魂 134727寵物小精靈 133955

家庭教師 122993

驅魔少年 116158

吸血鬼騎士 105649

七龍珠 z100507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81643

【10月新番】高達00第2季 78963【10月新番】黑執事 74440隱之王 71916海賊王1606661

死神994895

火影忍者605197

名偵探柯南395832

反叛的魯路修r2274301

銀魂134727

寵物小精靈133955

家庭教師122993

驅魔少年116158

吸血鬼騎士105649

七龍珠z100507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81643

【10月新番】高達00第2季78963

【10月新番】黑執事74440

隱之王 71916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火影忍者 第二死神 第三名偵探柯南 第四吸血鬼騎士 第五妖精的尾巴 第六海賊王 第七反叛的魯魯修 第八銀魂 第九驅魔少年 第十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日本動漫排行榜前十名是?

3樓:鐘全婁卯

七龍珠,海賊王,火影,,死神,機器貓,灌籃高手,犬夜叉,叛逆的魯魯修,家庭教師,銀魂

4樓:合興銳乙

2023年的日本動漫排名很多但是,魔法少女小圓,fate/zero迴轉企鵝罐

未聞花名

白兔糖這幾部前五是共識基本每個排行都是。

5樓:

高達seed和宮崎駿系列 名偵探柯南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第1名:《海賊王》

第2名:《七龍珠》

第3名:《灌籃高手》

第4名:《火影忍者》

第5名:《機器貓》

第6名:《蠟筆小新》

第7名:《名偵探柯南》

第8名:宮崎駿系列

第9名:《聖鬥士星矢》

第10名:《犬夜叉》

以上內容是**

7樓:手機使用者

在動漫新勢力上看的 2023年7月份資料: 日本排行: 1 高達00 2 鋼鍊fa 3 code geass 4 輕音部少女 5 香格里拉 6 涼宮 7 戰國basara 8 clannad-after story 9 旋風管家 第二季 10 穿越宇宙的少女 中國排行 1 輕音部少女 2 鋼鍊fa 3 高達oo 4 東之伊甸 5 黑塔利亞 6 黑執事 7 clannad-after story 8 潘朵拉之心 9 code geass 10 戰國basara

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 火影 柯南 其它不定

9樓:渾曄澹臺鴻運

死神屬於少年jump

2線動漫。

這個排名沒有辦法排,要排的話只能讓所有人來投票。投票的話這些也很難排進去,因為好動漫太多了。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哪些電影?

10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螢火蟲之墓、風之谷、幽靈公主、河童之夏、哈爾的移動城堡、穿越時空的少女、歲月的童話、東京教父、回憶三部曲、輝夜姬物語。

11樓:沒夢想的檸檬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哈爾的移動城堡》、《側耳傾聽》、《穿越時空的少女》、《歲月的童話》、《你的名字》、《螢火之森》、《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秒速5厘公尺》、《言葉之庭》、《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誠執導,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擔任主要配音的一部原創日本動畫電影。作品於2023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

=作品講述了男女高中生在夢中相遇,並尋找彼此的故事。北京時間2023年8月26日零點於中國大陸的pptv、bilibili、愛奇藝、優酷網路首播。

故事發生的地點是在每千年回歸一次的彗星造訪過乙個月之前,日本飛驒市的鄉下小町糸守町。在這裡女高中生三葉每天都過著憂鬱的生活,而她煩惱的不光有擔任町長的父親所舉行的選舉運動,還有家傳神社的古老習俗。在這個小小的町,周圍都只是些愛瞎操心的老人。

為此三葉對於大都市充滿了憧憬。

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乙個變成男孩子的夢。這裡有著陌生的房間、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現的則是東京的街道。

三葉雖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夠來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讓她覺得神清氣爽。另一方面在東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瀧也做了個奇怪的夢,他在乙個從未去過的深山小町中,變成了女高中生。兩人就這樣在夢中邂逅了彼此。

新海誠還表示在尊重2023年代的愛情電影《你的名字》和大林宣彥導演的男女換身體情節為主題的電影《轉校生》的同時做了這部電影,但《轉校生》中描寫的性別轉換不適合現在的時代,所以決定不考慮加入性別轉換的裝置。與《轉校生》和《亂馬1/2》不同,《你的名字。》中男女主角在意的不是自己的性別轉換,而是對另乙個人的事感到煩惱。

這部電影,廣受好評,可以說不光是在日本,在中國也是火遍大江南北,很值得一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是《千與千尋》、《你的名字》、《哈爾的移動城堡》、《幽靈公主》、《龍貓》《天空之城》、《風之谷》、《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哆啦a夢:伴我同行》、《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動漫電影排行榜:《千與千尋》、《你的名字》、《哈爾的移動城堡》、《幽靈公主》、《天空之城》、《起風了》、《風之谷》、《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哆啦a夢:

伴我同行》、《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幽靈公主》講述為了拯救村民,阿斯達卡的右手中了詛咒,為了解除詛咒他只得離開部落。

在途中他遇到了幻姬和幽靈公主桑,而幽靈公主對幻姬在麒麟獸森林中開採礦石的行為恨之入骨,而此時一群人來獵殺麒麟獸並奪走了麒麟獸的頭,被殺的麒麟獸的靈魂為奪回自己的頭顱而大肆破壞森林,阿斯達卡和桑決定奪回麒麟獸的頭顱。

《哈爾的移動城堡》講述了繼母因無力負擔生活,將蘇菲和她的兩 個姐姐都送到了製帽店去當學徒。兩個姐姐 很快先後就離開了製帽店去追尋各自的夢 想,只有蘇菲堅持了下來。

一天,小鎮旁邊 來了一座移動堡壘,傳說堡壘的主人哈爾專 吸取年青姑娘的靈魂,所以小鎮的姑娘都不 敢靠近。

《天空之城》講述了古老帝國拉比達是一座漂浮在空中的巨 大的機器島,傳說那裡已經無人居住,蘊藏 著巨大的財富。因此,無論軍方還是海盜, 都在找尋著這座傳說中的飛行島。

礦工帕克這天偶遇拉達比繼承人希達, 兩人一見如故。為救朋友,礦工帕克只能選擇與海盜合作。 帕克與海盜成功救出了希達,同時,他們也 發現了軍方的**計畫。

為了阻止軍方** 計畫的實施,他們和海盜一起踏上了尋找拉 比達之旅。

14樓:哦了是了

1.《哈爾的移動城堡》2.《側耳傾聽》3.

《穿越時空的少女》4.《你的名字》5.《螢火之森》6.

《雲之彼端 約定的地方》7.《秒速5厘公尺》8.《言葉之庭》9.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10.《歲月的童話》。

15樓:小界愛生活

動漫電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你的名字超越千與千尋強勢登頂!

16樓:笙夭夭

《千與千尋》宮崎駿的動漫電影,即使可能沒看過,但是絕對聽過;還有這兩年出的乙個《你的名字》講的是兩個互換靈魂的人之間的故事;《龍貓》豆瓣評價9.1,值得推薦;《企鵝公路》雖然是動畫片,主人公是小孩,但是並不幼稚,角色寫得很活,背景配色非常棒 ;《天空之城》古老帝國拉比達是一座漂浮在空中的巨大的機器島,傳說那裡已經無人居住,蘊藏著巨大的財富。因此,無論軍方還是海盜,都在找尋著這座傳說中的飛行島;《幽靈公主》宮崎駿最好的作品,在內涵的深刻性、複雜性及廣度上都超越《千與千尋》;《魔女宅急便》這是一部令人身心愉悅的動畫片,畫面柔和甜美,**明快,觀影過程如同在海邊沐浴著柔美的海風,心曠神怡;《風之谷》、《穿越時空的少女》、《東京教父》、《輝夜姬物語》。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偵探皮卡丘,偵探柯南,龍貓,蠟筆小新,你的名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aauuyy 就很不錯,懂的朋友自取

2013日本動漫排行榜前十名是什麼?

19樓:羨空橋溺年

1、火影忍者

2、海賊王

3、名偵探柯南

4、蠟筆小新

5、刀劍神域

6、銀魂

7、哆啦a夢

8、美食的俘虜

9、家庭教師

10、犬夜叉

20樓:qz呵呵

海賊王,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妖精的尾巴,銀狐,希望能幫到你。

21樓:薰苒厶挽兮

比較多 我給你介紹幾個很快的動漫

日本動漫歌曲排名!我需要日本動漫歌曲最受歡迎的前十名!!要排名+動漫名!!拜託了!!!

22樓:

青空之來淚 <>op

2 緋色之空 《灼眼的夏自娜》op

3 鳥之詩 <>op

4 你與我相似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ed5 調和之音~with reflection~ <<銀髮的阿吉特》op

6 愛之旋律

《銀髮的阿吉特》ed

7 焰之扉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in8 reason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ed

9 守侯夏日的風帆 《名偵探柯南--水平線上的陰謀》tm10 深海的孤獨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in

23樓:控白_洛

1.share the world 出處:bai《du海賊王》zhi2.don't say "lazy"出處dao:《輕音部少女》回

3.again 出處:《鋼之鍊金術師答fa》

4.cagayake! girls 出處:《輕音部少女》

5.ふわふわ時間 出處:《輕音部少女》

6.深愛 出處:《white album》

7.夢幻 出處:《white album》

8.「けいおん!」イメージソング 出處:《輕音部少女》

9.「けいおん!」イメージソング 出處:《輕音部少女》

10.hide-away 出處:《犬夜叉 完結篇》

24樓:孤僻女人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見的花的名字 片尾曲絕對的

25樓:14sb傳奇

四神:β,icon,aliez,last stardust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千里千尋主題曲,無可匹敵,

動漫名字,日本動漫排行榜前十名有什麼特點

27樓:殳景輝

校園戀愛:《會長是女僕大人》10年當紅動漫、《好想告訴你喜歡你》《現在只想愛你》《starry sky》有點bl,女主角和12星座帥哥的愛情、《瑪利亞狂熱》百合趣味,也就是gl了,maria最有愛、《涼宮夏日的憂鬱》神作,請直接看第二集、《灼眼的夏娜》算上今年十月番一共有4部,shana是09年萌戰冠軍、《to love》校園劇最讚、《花開物語《我們仍未知道那朵花的名字《守護貓娘緋鞠《守護甜心《天降之物《我家有個小狐仙《輕音少女《學生會的一己之見《迷途貓《魔法**目錄《笨蛋測驗召喚獸

天津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天津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是怎樣的?

周大象 天津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是五大道 寧園 天津之眼 盤山 鄧穎超紀念館 古文化街 黃崖關長城 精武門 海河意式風景區 希少少兒休閒旅遊區。1 五大道 五大道是一個區域的泛指,位於天津中心市區的南部,這裡東 西向並列著以中國西南名城成都 重慶 常德 大理 睦南及馬場為名的五條街道,共有22條馬路。天...

美國輪胎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英國brand finance機構公布最新2019年全球輪胎品牌價值排行結果,由michelin公尺其林以億美元奪下第1,緊接著是bridgestone普利司通的億美元緊追在後,第3名則是continental馬牌的34億美元品牌價值,接著依序為dunlop登陸普 goodyear固特異 pirel...

搞笑韓劇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韓劇排行榜有哪些?

盡是強顏歡笑 搞笑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加油吧威基基 無法阻擋的highkick 春天來了,春天 我的老闆每天死一次 付岩洞復仇者們 超級巨星柳白 三流之路 心裡的聲音 請回答1988 機智的監獄生活 1 機智的監獄生活 這部劇裡的監獄生活,將是本年度觀眾能想象到的最可愛 最溫暖但同時也最黑暗的監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