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韓劇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韓劇排行榜有哪些?

時間 2021-07-22 09:42:27

1樓:盡是強顏歡笑

搞笑韓劇排行榜前十名:《加油吧威基基》、《無法阻擋的highkick》、《春天來了,春天》、《我的老闆每天死一次》、《付岩洞復仇者們》、《超級巨星柳白》、《三流之路》、《心裡的聲音》、《請回答1988》、《機智的監獄生活》。

1、《機智的監獄生活》

這部劇裡的監獄生活,將是本年度觀眾能想象到的最可愛、最溫暖但同時也最黑暗的監獄生活。能讓這些屬性融合到一起,申導演真的棒的讓人沒話說。

通常,影視劇喜歡把視角放在醫生和警察身上,因為這是兩個特別容易出故事的地方,而申源浩這次把視角放在了監獄,這個地方故事的神奇之處在於,所有的人,不管你在外面是怎樣的尊貴和落魄,而在這裡,你都被歸為零。

2、《請回答1988》

是我看過韓劇裡面印象最深刻的一部了,這部劇裡面沒有大喜大悲的人物情感,也沒有跌宕起伏的人物命運,只是通過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小事讓你感受到親人,朋友或者鄰居給予你的溫情與善意。這部圍繞親情,友情和愛情題材的電視劇集,用平實,搞笑卻充滿溫暖的故事打動了我們。

3、《心裡的聲音》

是由南韓**10年之久的網路同名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搞笑家庭電視劇集。講述了想成為漫畫家的單純的趙石(李光洙飾)與家人之間荒唐搞笑的日常故事。

由於《心裡的聲音》這部漫畫本身就擁有大量粉絲,因此這部漫改網劇也吸引了大批漫畫迷的關注與追捧,在網路上引發了一陣熱潮。

2樓:誠不欺也

搞笑韓劇排行榜前十名:《無法阻擋的highkick》,《住在清潭洞》,《心裡的聲音》,《順風婦產科》,《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穿透屋頂的high kick》,《high kick3》,《加油吧威基基》,《搞笑一家人》,《我親愛的朋友們》。

1、《住在清潭洞》。

該劇講述了一段笑料百出卻又富含哲理的故事,帶給人們歡笑的同時,又諷刺了當今社會令人無奈的現實以及人性中的真善美和假惡醜。一群小人物有著各自的煩憂悲喜,在平凡的瑣事中守望相助,共同面對生活的考驗逐漸地融為一體,最後開出七彩的花來。劇中三賤客飽歷辛酸始終秉持純摯善良之心,笑中有淚,笑過後有很多反思和感悟。

170集看起來很長,最後卻是意猶未盡,不忍離別。中間有不少台詞和情節是花了心思的,很有人生哲理。

2、《心裡的聲音》。

《心裡的聲音》有著信手拈來的綜藝梗、見縫插針的冷幽默、笑中有淚的溫馨日常,雖然而僅僅只有十集,每集僅有十幾分鐘,但該劇像是歡脫的少年,胸口燃燒了濃濃的中二之魂。在各種應接不暇的思密達綜藝梗包裝下,《心裡的聲音》另闢蹊徑繞開了雞毛蒜皮,用搞笑和想像力讓我們看到了生活的另一種可能。

3、《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

《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是一部反映南韓平常百姓人家生活的輕喜劇。該劇用細膩生動而輕鬆的筆調描寫了經營澡堂的老人福童一家三代在生活中發生的種種問題,特別是長子豐秀的三個女兒戀愛、婚嫁的經歷,向觀眾展現了當今南韓家庭長輩與兒女、男人與女人在生活觀念、價值取向、性格愛好等方面的矛盾和衝突。劇中人物眾多,性格各異,栩栩如生,劇情曲折引人。

3樓:金牛為

搞笑韓劇排行榜前十名是:《你笑了》、《請回答1988》、《**者》、《殺了我**我》、《心裡的聲音》、《付岩洞復仇者們》、《超級巨星柳白》、《三流之路》、《心裡的聲音》、《機智的監獄生活》。推薦:

《你笑了》。

《你笑了》是由李太坤執導,鄭京浩、李珉廷主演的家庭喜劇,該劇講述了因白手起家的父親而過得富裕的一家人因為破產全家寄住在司機家中所的故事。

《你笑了》的演員陣容可謂強大,雲集了眾多南韓實力派演員,其中包括薑石佑、宋玉淑以及年過七旬的崔佛岩等,有了這些南韓演藝界中堅力量在劇中挑大樑,再加上鄭京浩、李敏貞、李天熙和崔盧允4位年輕主演通力合作,保證了演員的水準。

這部劇的男主角是鄭京浩,鄭京浩演的角色江賢洙是個心裡裝的滿滿的饅頭男汽車設計師,目標是自費去留學,仔細認真的性格逐漸變化,只因為——徐貞茵!話不多而且木訥,對自己的事很積極,但對戀愛是小心翼翼,對其他的則是漠不關心。

因為是獨生子,個人主義傾向很嚴重,因為職業是設計師所以細心而敏感。但對衣著沒什麼關心,所以不注重款式,只要乾淨就行,頭型嘛,去三代不變的小區理髮店理理就行了。雖然這樣掩蓋了他出眾的外形,但如果稍微打扮一下就擋不住的流露出模特風範。

4樓:

搞笑韓劇排行榜前十名:《我叫金三順》、《我的女孩》、《豪傑春香》、《宮》、《浪漫滿屋》、《閣樓男女/屋塔房小貓》、《新娘十八歲》、《幻想情侶》、《美妙人生》、《最佳愛情》。

一、《我叫金三順》

主演:玄彬 金宣兒 鄭麗媛 丹尼爾·亨利

《我叫金三順》 改編自同名暢銷**。由南韓mbc電視台於2023年播出。該劇在南韓連破當年收視記錄,最終以超過51%的超高收視率完美謝幕,讓半數以上的南韓女性為之瘋狂。

該劇最大的成功之處就在於它返璞歸真地把握住了絕大多數南韓女性的真實心態,精心策劃製作了這樣一部以醜女為主題的勵志電視劇集。以告訴所有女性:即使生活欺騙了你,愛情傷害了你,也不要垂頭喪氣,也不要承認「人生也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而平凡地老去,而要變得更勇敢、更堅強!

二、《我的女孩》

主演:李東旭 李多海 李準基 朴詩妍

雖然傲慢到家但卻讓人無法拒絕的魅力男人,生活中充滿欺騙但卻讓人無法討厭的可愛女人!從來沒有過的角色衝突演繹一出喜劇,這部愛情喜劇把以前在任何電視劇集中都無法看到的、主人公們身上獨一無二充滿個性的魅力,通過男女主人公角色衝突的獨特視角展現給觀眾朋友們。

三、《豪傑春香》

主演:在熙 韓彩英 嚴泰雄

《豪傑春香》改編於南韓傳統民間故事《春香傳》,收視自開播5集後,就一直保持在20%以上,結局更突破30%,成為2023年南韓春季電視收視率的冠軍,遠遠拋離同一時期之前更被看好的sbs《春日》及由兩大巨星金喜善及權相宇壓陣的mbc《悲傷戀歌》。《豪傑春香》在韓流中國-2006風尚大典上的全中國觀眾的投票中成功擊敗大長今、宮、my girl及我叫金三順等劇集,成為十大韓劇的第一名。

5樓:城興有焦卯

搞笑韓劇排行榜前十名是:《無法阻擋的highkick》、《我親愛的朋友們》、《心裡的聲音》、《我的老闆每天死一次》、《加油吧威基基》、《先熱情地掃地吧》、《我親愛的朋友們》、《我的大叔》、《未生》、《機智牢房生活》。

1、《機智牢房生活》

《機智牢房生活》是南韓tvn有線電視台於2023年11月22日起在水木檔播出的懸疑連續劇,由申源浩執導,鄭寶勳編劇,朴海秀、鄭敬淏、丁海寅、鄭雄仁、鄭秀晶、林華映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超級明星職業棒球選手金濟赫一夜之間鋃鐺入獄後,以監獄為背景,通過犯人、監獄管教、家屬等角色展現各自的獨特個性和存在感,展現給大家監獄這個特殊背景下發生的故事

。2、《未生》

《未生》為南韓tvn電視台自2023年10月17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並作為tvn開台8周年特別企劃。由鄭允晶編劇、金元錫導演執導,任時完、姜素拉、姜河那、李聖旻主演。該劇根據尹泰浩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改編,該漫畫被稱為「工薪階層教科書」,講述人生只有圍棋的主人公張克萊在職業入段失敗後,面對冷酷的現實而的故事,以社會新鮮人的視角描繪職場人們的面貌。

3、《住在清潭洞》

《住在清潭洞》是南韓jtbc電視台於2023年12月5日播出的情景日日喜劇,由金錫允、林賢旭、李尚美

執導,朴惠英編劇,金惠子、吳智恩、金顯祐、李相燁等人主演。該劇講述了住在首爾清潭洞最破舊樓房裡的一家人和房客們的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一家人》、《請回答1988》、《心裡的聲音》、《舉重妖精金福珠》、住在清潭洞、洗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這些都比較搞笑,有的還無節操。

7樓:曉曉的小窩

《加油吧!威基基》、《心裡的聲音》、《搞笑一家人》、《啊...因為男高所以幸福》、《不要戀愛要結婚》、《最佳李順心》、《魔女遊戲》、《剩餘公主》、《無理的前進》、《主君的太陽》。

韓劇排行榜有哪些?

8樓:寸芒夙

韓劇排行榜有《鬼怪》、《太陽的後裔》、《秘密森林》。

1、《鬼怪》

《鬼怪》中孔劉歐巴再一次散發了獨特的個人魅力,題材真的是相當有趣了,以東方傳說為主題,講述想要結束不朽生命的鬼怪與失憶的陰間使者以及自稱是「鬼怪新娘」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劇中的良心細節處理也讓人稱奇。

2、《太陽的後裔》

2023年直接引爆影視界的一部神級作品,多少男生看完想當兵,多少女生看完迷上宋仲基,還揚言非君不嫁?現在看來也是相當經典的一部作品了,而你們的宋仲基歐巴憑藉該劇不僅收穫了口碑和票房,順手還收走了女神宋慧喬,可以說是真正的人生贏家啦!

3、《秘密森林》

《秘密森林》的豆瓣評分9.2,乙個評分足以說明一切。看完真的感慨編劇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很少見刑偵片是以這麼窄的口子作為開端,對編劇的邏輯思維能力是很大的挑戰。

可以說很厲害了,人物關係一直在不斷變動,而細節又極其紮實。主角只是走來走去而已,卻讓人非常緊張。

9樓:忻燁華

第一名《misty迷霧》

《misty迷霧》,高開走低,從年初的9.2分慢慢降到7.4分,可能是前12集太精彩,期望有多高,失望就有多大,大家紛紛給出了低分。

不過,這部劇,我仍然認為是本年度上半年最好看的韓劇。

第二名《火星生活》

第三名《秘密母親》

劇情上來看,有點像去年的韓劇,金喜善的《有品位的她》。女人戲,賢內助、全職媽媽怎麼能夠更完美,請看韓劇,南韓太太們、媽媽們為了老公、小孩,簡直操碎了心。

10樓:a歡

1、請回答1988,喜歡看韓劇的一定少不了這部,沒有狗血的劇情,就是很生活化的電視劇集,但是細節處處都有感人的地方。

2、無法阻擋的highkick,這是很經典的一部韓劇,南韓很多有名的青年演員都參演了,羅文姬女士這一家還是看得蠻有滋有味的,韓式搞笑kkk人物都不是很完美,也能看的出來那時候南韓的女人地位真的低。中期小叔和徐老師談戀愛還是甜的,復合後又虐又刻意。該劇講述了住在南韓首都首爾黑石洞的李順財一家搞笑的日常生活。

3、未生,這也是2023年很火的一部韓劇,雖然沒有大熱的人氣演員,但是劇情和演員們的演技就足夠撐起這部劇,該劇根據尹泰浩作家的同名網路漫畫改編,該漫畫被稱為「工薪階層教科書」,講述人生只有圍棋的主人公張克萊在職業入段失敗後,面對冷酷的現實而的故事,以社會新鮮人的視角描繪職場人們的面貌。

天津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天津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是怎樣的?

周大象 天津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是五大道 寧園 天津之眼 盤山 鄧穎超紀念館 古文化街 黃崖關長城 精武門 海河意式風景區 希少少兒休閒旅遊區。1 五大道 五大道是一個區域的泛指,位於天津中心市區的南部,這裡東 西向並列著以中國西南名城成都 重慶 常德 大理 睦南及馬場為名的五條街道,共有22條馬路。天...

手機銷量排行榜2021前十名有哪些?

2021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oppo 華為 huawei vivo 蘋果 apple 榮耀 honor 紅公尺 小公尺 mi 三星 samsung realme 真我 iqoo 手機銷量排行榜2022前十名最新 2022手機銷量排名前十名 中國手機銷量排名前十名 2021世界手機銷量排...

日本動漫排行榜前十名是什麼,日本動漫排行榜前十名是?

最新日本動漫排行榜 海賊王 1606661 死神 994895 火影忍者 605197 名偵探柯南 395832 反叛的魯路修r2 274301 銀魂 134727寵物小精靈 133955 家庭教師 122993 驅魔少年 116158 吸血鬼騎士 105649 七龍珠 z100507我家有個狐仙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