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銷量排行榜2021前十名有哪些?

時間 2023-05-11 10:15:05

1樓:如是的科技專家

2023年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oppo、華為/huawei、vivo、蘋果/apple、榮耀/honor、紅公尺、小公尺/mi、三星/samsung、realme/真我、iqoo 。

手機銷量排行榜2022前十名最新

2022手機銷量排名前十名

中國手機銷量排名前十名

2021世界手機銷量排名前十名

2樓:小小傑小生活

2021世界手機銷量排名前十名如下:

iphone 12。

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3。

iphone 12 pro。

iphone 11。

三星galaxy a12。

小公尺redmi 9a。

iphone se 2020。

iphone 13 pro max。

小公尺redmi 9。

counterpoint發布了2023年全球銷量最高top 10名單,其中,iphone12銷量穩居第一,iphone12 pro max則緊隨其後,位列第二。而且,銷量排名前五均為蘋果手機,第六是三星galaxy a12,國產品牌小公尺則憑藉著redmi 9a位列第7。

總結:

資料顯示,2023年排名前五的型號均來自蘋果,2023年蘋果佔據了全球智慧型手機總收入的44%。iphone12是最暢銷的型號,其次是iphone12promax、iphone13、iphone12pro和iphone11,其中前三名的型號為蘋果貢獻了總銷售額的41%收入**。

強大而忠誠的ios使用者群對5g公升級的迫切需求以及運營商的推動引領了iphone12系列的銷量,iphone12和13系列的高需求幫助蘋果的整體平均銷售**增長了14%。此外,iphone12系列的延遲推出將一些假日季節的需求轉移到了2023年的頭幾個月。

世界手機銷量排行榜2022前十名

手機銷量排行榜

êö»úæ·åæååðð°ñ2022ç°ê®ãû×îðâ

求手機質量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比較

手機質量排行榜前十名 1 iphone7 plus 2 魅族mx4 pro 3 oppo n3 4 樂pro3 5 華為p9 6 榮耀6 7 zuk edge臻享版 8 一加3t 9 小公尺5s plus 10 oppo find 7 其中比較推薦iphone7 plus 華為p9 一加3t zuk...

搞笑韓劇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韓劇排行榜有哪些?

盡是強顏歡笑 搞笑韓劇排行榜前十名 加油吧威基基 無法阻擋的highkick 春天來了,春天 我的老闆每天死一次 付岩洞復仇者們 超級巨星柳白 三流之路 心裡的聲音 請回答1988 機智的監獄生活 1 機智的監獄生活 這部劇裡的監獄生活,將是本年度觀眾能想象到的最可愛 最溫暖但同時也最黑暗的監獄生活...

天津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天津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是怎樣的?

周大象 天津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是五大道 寧園 天津之眼 盤山 鄧穎超紀念館 古文化街 黃崖關長城 精武門 海河意式風景區 希少少兒休閒旅遊區。1 五大道 五大道是一個區域的泛指,位於天津中心市區的南部,這裡東 西向並列著以中國西南名城成都 重慶 常德 大理 睦南及馬場為名的五條街道,共有22條馬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