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營養蔬菜排行榜前十名

時間 2023-01-16 09:45:06

1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十大最營養蔬菜排行榜如下:

1、菠菜。菠菜是原產於伊朗的蔬菜,也是我們平時很常見的蔬菜之一,菠菜的營養非常豐富,所以它也有著「營養模範生」的美譽,同時菠菜還是十大蔬菜之一。

2、胡蘿蔔。

胡蘿蔔也是公認最有營養價值的蔬菜之一,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3、西藍花。

西藍花是原產於義大利的一種蔬菜,其營養價值非常高,西藍花中的營養成分非常全面,主要有維生素、蛋白質和各種礦物質等。

4、白菜。白菜是我們冬季常吃的蔬菜,不僅**實惠,而且營養也十分豐富,白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而且熱量也非常低。

5、油麥菜。

油麥菜是原產於地中海沿岸的一種蔬菜,也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蔬菜,油麥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人體所需的多種微量元素,是蔬菜中的上品,還有著「鳳尾」之稱。

6、蘆筍。蘆筍中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多種微量元素,還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氨基酸,其含硒量遠遠高於其他蔬菜,甚至可與海魚、海蝦等相媲美,同時蘆筍也是十大熱量最低的蔬菜之一。

7、芹菜。芹菜是我們常吃的蔬菜之一,在我國的種植面積非常廣泛,芹菜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對人體的好處非常多,芹菜的含鐵量也非常高,比番茄還要多20倍。

8、茄子。茄子是原產於亞洲熱帶地區的一種蔬菜,營養非常豐富,茄子中含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以及鈣、鐵、磷等多種營養成分。

9、豌豆。豌豆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全面且均衡的蔬菜,不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鈣、磷等微量元素的含量也非常高。

10、薺菜。

薺菜原來只是一種野菜,但因為味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所以被廣泛栽培,薺菜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以及鈣、磷、鐵等微量元素。

中國十大帥哥排行榜,中國最帥男明星前十名有哪些?

1 羅志祥 羅志祥 1979年7月30日 外號 小豬 臺灣歌手 節目主持人 演員。1996年以團體 四大天王 出道,後與歐弟 歐漢聲 組成 羅密歐 解散後轉型為綜藝節目主持人,獨特的主持風格受到大眾喜愛,因而推出個人 近年自創品牌 stage 成功進軍潮流界,並先後在臺灣 香港 新加坡開設分店。2 ...

世界十大首富有哪幾位,世界首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幾位?

異鳴央央 2008世界首富前10名 1 沃倫 巴菲特 美國 77歲 620億美元 2 卡洛斯 斯利姆 赫魯家族 墨西哥 68歲 600億美元 3 比爾 蓋茨 美國 52歲 580億美元 4 拉什米 米塔爾 印度 57歲 450億美元 5 穆凱什 阿姆巴尼 印度 50歲 430億美元 6 阿尼爾 阿姆...

美國輪胎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英國brand finance機構公布最新2019年全球輪胎品牌價值排行結果,由michelin公尺其林以億美元奪下第1,緊接著是bridgestone普利司通的億美元緊追在後,第3名則是continental馬牌的34億美元品牌價值,接著依序為dunlop登陸普 goodyear固特異 pi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