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輪胎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時間 2023-01-05 16:05:08

1樓:娛樂大搜尋

英國brand finance機構公布最新2023年全球輪胎品牌價值排行結果,由michelin公尺其林以億美元奪下第1,緊接著是bridgestone普利司通的億美元緊追在後,第3名則是continental馬牌的34億美元品牌價值,接著依序為dunlop登陸普、goodyear固特異、pirelli倍耐力、 hankook韓泰、maxxis瑪吉斯、yokohama優科豪馬、sumitomo住友。

michelin以億美元蟬聯最有價值的輪胎品牌。

名次變動不大、品牌價值呈現下滑走勢。

和2023年的排名相比,2019全球輪胎品牌的排行變動不大,僅dunlop與pirelli上公升1個名次,總體的前3名依然是michelin、bridgestone、continental,台灣的maxxis品牌則維持平盤,以億美元品牌價值排名第8。

其中,排行榜內的各大品牌,其品牌價值大部分呈現下滑趨勢,以龍頭michelin為例,下滑幅度大約是10%,continental約下滑26%;品牌價值成長的僅有dunlop、pirelli以及sumitomo。下滑趨勢推測應該與整體輪胎市場的衰退有關,尤其近年來面對原物料****,在各大品牌調整牌價的情況下,消費趨於保守,這可從各大品牌發布的財報中觀察的到。

bridgestone拉近與michelin的品牌價值差距,但未能超越michelin,仍居第2名。

「品牌價值」並非銷售排行。

brand finance所公布之品牌價值排行,並不是以輪胎的銷售數量為排行標準,而是以該品牌的價值換算為美元計算,輪胎銷售的排行另有其他計算方式;此外,brand finance並針對各品牌的技術力等指標,歸類不同等級,2019最高的aaa僅有michelin入榜, bridgestone、continental、goodyear、pirelli並列為aa+等級,至於台灣的maxxis則是aa-級距。

2樓:二元說財會

美國輪胎常見的有固特異、固鉑、將軍輪胎、斯達飛這四種,其中固特異位於美國輪胎排行榜第一,第二是固鉑。

固特異。固特異輪胎具有很高的耐用性,使用壽命長,即使是行駛了數萬公里後,胎面上的花紋只是淺了,並沒出現胎紋變攏、變形的現象,耐用效能很突出。同時,其在抓地力方面也非常卓越,這使得其保持著很好的操控穩定性,而且在一定程度上還提高了行車安全性。

除此之外,固特異的質量也是非常好的,它具有先進的輪胎科技,輔以先進的質量檢測手段,製造出符合固特異全球統一標準的子午線轎車、輕卡車輪胎。

固鉑。固鉑輪胎針對中國市場主要銷售的是越野輪胎,在靜音和耐磨性方面要優於大部分輪胎。而且固鉑輪胎還具有較好的抓地效能和彎道穩定性、耐磨效能,但是耐磨意味著胎硬,胎噪大。

此外,雖然固鉑輪胎的主要銷售是越野輪胎,但是其轎車領域也有自己的影響力及定位,廣受汽車廠商好評。

將軍輪胎。將軍輪胎源於美國,後被德國大陸馬牌公司收購,並作為旗下子公司運營。將軍輪胎依託大陸馬牌輪胎公司強大的研發與技術實力,加上自身百年行業沉澱與傳承,打造出備受讚譽的輪胎產品。

將軍輪胎所生產的suv車型輪胎系列有著比較不錯的排水性,並且分為公路、全路況和極限泥地三種定位,為不同的消費人群提供了選擇,也因此成為suv車型輪胎的首選之一。

斯達飛。斯達飛屬於固鉑旗下的乙個品牌,是2023年固鉑收購山東成山輪胎廠創立的乙個的品牌。它的優點是價效比高,一條的**大概在450元左右,而且耐磨、靜音,缺點是因胎紋較大,容易夾石子,但是在使用一段時間後,這種現象可以得到改善。

毛毯品牌排行榜前十名,買毛毯 選什麼品牌

哪種牌子的羊毛毯好 紐維康nuvik真皮羊剪絨床墊,面料 真皮羊剪絨。裡料 上層中空棉,下層海綿。底料 麂皮絨。紐維康nuvik 豪華真皮羊剪絨床墊,選用紐西蘭羊絨羔皮為原料,手工製成,有 軟 之稱。羊剪絨是剪過一刀餘下的羊絨毛帶皮。貼近羊皮的羊絨毛更細密更絨,禦寒性更勝過普通羊毛,手感也更好。羔羊...

求空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的有哪些

柏林寺 空調排行榜前十名為格力空調 美的空調 海爾空調 奧克斯空調 tcl空調 志高空調 科龍空調 海信空調 大金空調 長虹空調。其中比較推薦的是格力空調。格力電器旗下的 格力 空調,是中國空調業唯一的 世界名牌 產品,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家用空調年產能超過6000萬台 套 商用空調年...

天津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天津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是怎樣的?

周大象 天津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是五大道 寧園 天津之眼 盤山 鄧穎超紀念館 古文化街 黃崖關長城 精武門 海河意式風景區 希少少兒休閒旅遊區。1 五大道 五大道是一個區域的泛指,位於天津中心市區的南部,這裡東 西向並列著以中國西南名城成都 重慶 常德 大理 睦南及馬場為名的五條街道,共有22條馬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