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品牌排行榜前十名,買毛毯 選什麼品牌

時間 2023-05-28 19:42:07

哪種牌子的羊毛毯好

1樓:匿名使用者

紐維康nuvik真皮羊剪絨床墊,面料:真皮羊剪絨。

裡料:上層中空棉,下層海綿。

底料:麂皮絨。

紐維康nuvik」豪華真皮羊剪絨床墊,選用紐西蘭羊絨羔皮為原料,手工製成,有「軟**」之稱。羊剪絨是剪過一刀餘下的羊絨毛帶皮。貼近羊皮的羊絨毛更細密更絨,禦寒性更勝過普通羊毛,手感也更好。

羔羊時期是最好的產絨毛期,羊絨毛生長期短,絨毛鱗片儲存完好,纖維細膩柔軟,密度均勻,富有彈性和韌性。紐西蘭羊皮皮板強度大,其斷裂負荷是兔皮的兩倍,不會掉毛而且皮非常持久耐用。羊剪絨經過清洗、脫脂、殺菌、消毒等一系列處理,可抑制細菌滋生和蟲咬蟲蛀。

這是代表一種生活的品質,一種生活的水平,是一種人生的感受,不是只有天冷才用的。年均使用成本低。

超強的恆溫保暖功效:羊剪絨絨毛是一根根非常細的纖維,其中容納很多的空氣形成隔離的空氣區間,有效防禦外界空氣溫度變化和冷空氣的侵襲,人不會感到驟冷驟熱,可保留體溫不會減低,再加上它非常貼身的特點,即使在冰天雪地裡,羊絨毛的溫暖都會令您愛不離身。

買毛毯 選什麼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在蕭瑟的秋天還是在寒冷的冬天,一床舒適的毛毯是陪伴我們溫暖入睡的單品。尤其是在現在這樣天氣善變的季節,身邊備一床毛毯是很有必要的。那麼關於毛毯,你了解多少呢?

也許大家在選購毛毯品牌的時候大都是覺得只要摸起來柔軟舒服、圖案花紋好看就可以。其實,要想真正買到一床好的毛毯,值得注意的細節還挺多的,下面我們就重新來認識以下毛毯,以及了解毛毯的一些選購方法。

毛毯,原是羊毛床毯的簡稱,是以羊毛、馬海毛、兔毛、羊絨、駝絨、犛牛絨等動物纖維,腈綸、粘膠纖維等化學纖維,以及動物纖維與化纖混紡為原料製成的。兩面都具有豐厚絨毛和一定保暖率的粗紡毛織物都可稱為毛毯。毛毯品種較多,按使用原料可分為全毛毛毯、混紡毛毯、純化纖毛毯;按加工方法可分為機織毛毯(包括棉經毛緯、毛經毛緯兩種)和針織毛毯(如簇絨毛毯、拉舍爾經編毛毯等);按毯面圖案構成可分為提花毛毯、印花毛毯、道毯、格仔毛毯及素毯;按毯面絨毛型別可分為絨面型、立絨型、滾球型、順毛型(包括水波紋、刷花等);按使用物件又可分為童毯、單人床毯、雙人床毯及特殊規格的毛毯等。

我們在選擇毛毯品牌的時候主要是看毛毯的品質,而判斷毛毯品質的好壞除了纖維的特性和加工處理外,與毛絨纖維的密度、重量、搓捻方法都很有關係。毛絨越密越厚,單位面積毛絨的重量越重,毛毯的質地和外觀就越能保持得好,而基本上,短毛而密織的毛毯是較為耐用的。其次選毛毯的時候還要檢查毛毯的密度和彈性,主要有兩種方法:

首先,可利用拇指按毛毯上,按完後迅速恢復原狀的,表示織絨密度和彈性都較好;或是把毛毯折曲,越難看見底墊的,表示毛絨織得較密,比較耐用。

3樓:魏式

據我所知一些知名的品牌:上海鳳凰、紅豆毛毯、日思毛毯、昆慶毛毯、海欣毛毯、質量都很好,同行知名度也很高。價位就靠你去選擇了。希望對你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飛虎毛毯-宿遷市神龍家紡****。

美國輪胎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英國brand finance機構公布最新2019年全球輪胎品牌價值排行結果,由michelin公尺其林以億美元奪下第1,緊接著是bridgestone普利司通的億美元緊追在後,第3名則是continental馬牌的34億美元品牌價值,接著依序為dunlop登陸普 goodyear固特異 pirel...

求空調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的有哪些

柏林寺 空調排行榜前十名為格力空調 美的空調 海爾空調 奧克斯空調 tcl空調 志高空調 科龍空調 海信空調 大金空調 長虹空調。其中比較推薦的是格力空調。格力電器旗下的 格力 空調,是中國空調業唯一的 世界名牌 產品,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家用空調年產能超過6000萬台 套 商用空調年...

天津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天津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是怎樣的?

周大象 天津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是五大道 寧園 天津之眼 盤山 鄧穎超紀念館 古文化街 黃崖關長城 精武門 海河意式風景區 希少少兒休閒旅遊區。1 五大道 五大道是一個區域的泛指,位於天津中心市區的南部,這裡東 西向並列著以中國西南名城成都 重慶 常德 大理 睦南及馬場為名的五條街道,共有22條馬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