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本輪自主品牌高階化沒有長安汽車的身影?

時間 2023-05-11 10:15:07

1樓:網友

因為它還沒有進入高階化的這個領域吧。

2樓:栗子

因為它是自主設計生產的。

3樓:親親

因為長安汽車的質量不好。

4樓:情間總系

因為長安汽車不是又得這個路線啊。

5樓:網友

長安車的質量沒有得到大家的認可。

6樓:饅頭饃饃餅

長安汽車本來就是走的低端市場路線。

7樓:浮生晨風

長安汽車不走高階路線,也不適應。

8樓:麥田怪圈啊哦

因為它走的不是高階化的路線啊。

9樓:earth小小傑

那是因為他還沒有走進高階的階段。

10樓:困死睡不著

那是因為長安汽車更加將汽車定位於中低端。

長安汽車旗下有哪些自主品牌

11樓:渝越

長安汽車自主品牌(不含哈飛、昌河,僅指重慶長安)主要在五個基地生產(重慶、定州、南京、北京和南昌),含商用和乘用兩種型別。

乘用車:1、在產的為悅翔、悅翔v3、悅翔v5、奔奔mini、cx20、cx30、逸動、cs35(即將上市的suv)、睿騁(即將上市)、陸風系類suv。

2、停產的為奔奔i、奔奔love、志翔、傑勳等。

商用車:1、在產的微車有長安星光系類(如長安之星4500等)、長安金牛星、長安之星s460、長安之星、長安之星2、歐諾等。

2、還在長安客車的系列公交客運客車。

3、長安星卡等微卡、長安跨越的輕卡。

以上的都是長安自主品牌汽車,歡迎選購。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艱苦工具名是否有。

長安汽車旗下有哪些自主品牌

1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乘用車:1、在產的為悅翔、悅翔v3、悅翔v5、奔奔mini、cx20、cx30、逸動、cs35(即將上市的suv)、睿騁(即將上市)、陸風系類suv;

2、停產的為奔奔i、奔奔love、志翔、傑勳等。

商用車:1、在產的微車有長安星光系類(如長安之星4500等)、長安金牛星、長安之星s460、長安之星、長安之星2、歐諾等;

2、還在長安客車的系列公交客運客車;

3、長安星卡等微卡、長安跨越的輕卡。

長安汽車作為國產汽車品牌,它值得國內的消費者選擇嗎?

中國長安汽車集團股份****的自主品牌

14樓:手機使用者

整車領域,中國長安擁有長安、哈飛、東安三大自主品牌,長安、哈飛、松花江均為中國馳名商標。其中,「長安」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稱號,品牌價值突破人民幣401億元(2023年) ;此外,公司還擁有東安汽發、建安車橋、江濱活塞、青山變速器、南方天合、東安動力等眾多汽車零部件產品自主品牌。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買中國自主品牌汽車

相比國外的汽車來說,中國自主品牌的汽車 都非常的低廉。 滴嗒噠天蠍 因為我國科技業發展挺快的,我國自主產品質量也是比較認可的 笙笙橙 因為我們國內現在的汽車真的是做的越來越好了 麻辣雞塊不要辣 因為現在中國自主品牌的汽車比外國的汽車也差不到哪去。 主要還是對比起步較晚 對年輕薄弱的國產汽車品牌沒有足...

豪華高階汽車品牌,為什麼只有它能脫穎而出

因為寶馬特殊的汽車操控性讓它脫穎而出,寶馬來自於德國發動機技術,在汽車操控方面有著無與倫比的優越性,對於很多操控汽車的人來說絕對是首選。因為這款車的配置是非常不錯的,動力比較充沛,價效比也是非常高的。因為這個品牌的汽車外觀很漂亮,而且車子的價效比也是特別高。因為寶馬它的整體設計更加走心,無論是外觀還...

國內新能源汽車市場火爆,為什麼自主品牌比合資續航更高

大碗寬面嘛 只要成本得到控制,藉助於合資品牌的渠道和品牌影響力,是有信心和自主品牌進行pk的。 油膩少年 因為自主品牌在其他的效能比不了合資,所以主打續航能力。 可能自主品牌對續航能力看得比較重。 隴東槍 在國內的汽車市場一直以來都是合資車的天下,很多人的心目中都是認為合資車的質量以及效能都會比國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