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嗎,最近好看的韓劇有哪些?

時間 2021-07-22 09:42:27

1樓:修音飛以晴

春子家有喜事了

內容簡介:

曾經豔冠群芳的風塵女子黃春子現在在小島上經營一家俗裡俗氣的卡拉ok歌廳,女兒燕粉紅和母親不一樣,開朗活潑,在村中保健所工作。粉紅與當地的富家子相愛,懷孕後遭到背叛。

機緣巧合,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的保健所同事珠英被誤認為是孩子父親,粉紅到了家境富裕的珠英家生活。婆婆和小姑子根本不把粉紅放在眼裡,但粉紅卻始終堅強面對。珠英的哥哥珠赫對粉紅多有照顧,並漸漸地與粉紅產生感情……

本劇由《加油,金順》導演張根秀執導,堪稱《加油,金順》的姊妹篇,劇中主人公粉紅由徐智慧飾演,她與朱相旭、韓多敏共同譜寫了一曲三角戀情;偶像組合sj成員金基範和王光娜則聯手演繹了一段姐弟戀。除了年輕演員外,高鬥心、鄭惠善、任賢志、尹汝晶、尹美羅等演技精湛的實力派演員都在劇中有精彩演出,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電視臺:韓國mbc

類 型:家庭/愛情

首 播:2023年5月19日(週一至週五每晚播出)編 劇:具賢淑

導 演:張根秀、朱聖宇

主 演:

徐智慧--飾燕粉紅

高鬥心--飾黃春子

朱相旭--飾李珠赫

王光娜--飾李珠利

金基範--飾樸正宇

韓多敏--飾樸正妍

2樓:閆吉查代芹

金祕書為什麼這樣,火星生活,陽光先生/mr,life、我的大叔,之前的有我親愛的朋友們(很溫馨)、機智的監獄生活(很搞笑)、救救我(有點嚇人)、三流之路(勵志搞笑類)、祕密森林等。(望採納,謝謝)

3樓:段啟印慧麗

新的嗎?老的去年喜歡****,新的剛結束的慾望的火花,我喜歡

最近好看的韓劇有哪些?

4樓:mimo小鹿

《機智的醫生生活 》

《請回答1988》這部韓劇,應該大多數人都至少看過一遍了吧。請回答系列因為其劇情的精妙設計、人物情感的豐富、細節的眼睛等等都讓人稱歎不已。在此之後,申元浩導演再次和李有貞編劇合作拍攝《機智的監獄生活》。

《機智的監獄生活》和《請回答》系列完全不一樣,但是從劇情的設計中還是能夠感受到人的溫暖以及,生活中的搞笑。藉著《機智的監獄生活》的熱度,申元浩導演再次和李有貞編劇合作拍攝了機智系列。和《機智的監獄生活》完全不同,從更新的五集的劇情中能夠看出,《機智的醫生生活》雖然也有反轉,但是更多的則是醫生的日常生活。

從劇情之中,我們能夠看到自己去看病的影子。除此之外,最令人開心的莫過於主角團五個人的友情了,雖然經常互懟,但是是真的是有愛。

《梨泰院class》

《梨泰院class》應該是前段時間最火的電視劇了,但是好在《梨泰院class》已經更新結束,所以心動的人可以一下追完全劇了。根據漫畫改編的《梨泰院class》,通過編劇的手,讓很多的劇情重現在觀眾的面前。雖然在一開始的劇情,對於男主來說可能有些慘,但是因為有女主的出現事情就發生了轉變。

韓劇在我們的常識中,有很多是男主救女主的情況,但是這部劇完全反了過來。除此之外,在女主之前的同學為了給女主添堵,說出了舉報事情的真相。讓女主連續懟了回去的場景,讓很多的觀眾大聲的感嘆:

“太爽了!”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最近這幾年,“平行世界”的題材似乎還是很多的人喜歡看。《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李敏鎬退伍迴歸演藝圈的新劇。

機緣巧合的是,《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李敏鎬繼《繼承者》之後再次和金銀淑編劇合作。除此之外,李敏鎬的搭擋是前幾年在《孤單而燦爛的神:

鬼怪》中爆紅的金高銀。這部劇是以“君主立憲”以及“平行世界”作為劇情背景,講述的是神族在人間釋放了惡魔。而且,被釋放的惡魔開啟了平行世界的大門。

基於這個背景,李敏鎬飾演的大韓帝國皇帝,和想要成為他人保護傘的大韓**女刑警兩個人強強聯手,在兩個世界中互相想給對方給予幫助,並且還了一段浪漫的感情。

除此之外,還可以關注這些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這是金秀賢退伍之後的第一部電視劇,讓人很是期待);《一半的一半》:前幾年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和孫藝珍有著非凡合作的丁海寅,這部劇講述的是人工智慧程式設計師和古典錄音工程師的浪漫愛情劇;《hyena》、《無人知曉》、《九尾狐傳》 、《喜歡的話請響鈴2》 等等也是口碑不錯的,或者是備受期待的電視劇。

5樓:黃文武非文

最近好看的韓劇有:《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朋友》、《深淵》、《灰姑娘與四騎士》、《乳酪陷阱》、《深淵》、《good doctor》、《雲畫的月光》、《w兩個世界》、《匹諾曹》。

1、《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是一部奇幻愛情劇,這部劇中有大量穿梭在現實與遊戲中的畫面,拍攝的戲份有一半以上都需要經過後期特效的製作,就算早早完成了拍攝,也還需要大量的時間用來進行後期製作。而特效所打造的精美遊戲畫面,也成為了吸引觀眾的一大看點,不得不讓製作組更加費心在特效的製作上。

2、《w兩個世界》身為菜鳥醫生的吳妍珠是熱門漫畫《w》主人公姜哲的粉絲,然而漫畫**還剩最後一回,她的父親、《w》的作者吳成務卻忽然失蹤。吳妍珠在尋找父親的過程中,意外通過父親作畫的數位板,來到了漫畫《w》的世界,遇到了奄奄一息的姜哲,而此時吳成務在現實世界中也現身了。一邊是吳成務在構思框架、意圖迅速殺死姜哲;一邊則是吳妍珠想盡辦法拯救姜哲、摸索回到現實世界的方法。

3、《雲畫的月光》該劇根據同名網路**改編,以19世紀朝鮮為背景,講述了意圖復興朝鮮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女扮**入宮的女性問題專家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6樓:八方**

最近好看的韓劇有《迷霧》、《天空之城》、《金祕書為何那樣》。

《金祕書為何那樣》由樸俊和執導,鄭恩英、崔寶琳、白善宇編劇,樸敘俊、樸敏英、李泰煥主演。該劇改編自韓國2023年出版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了大集團各方面條件都頂尖優越的副會長李英俊和他的九年隨行祕書金微笑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天空之城》是由趙賢卓執導,俞賢美編劇,是一部黑色喜劇。該劇講述了天空之城為一座韓國頂端0.1%上流所居住的城堡,齊聚此地的名牌大學太太們奉丈夫為王,並希望將自己的子女培養成天下無雙的王子、公主,並進行各種慾望的鬥爭的故事。

《迷霧》是韓國jtbc有線電視臺在金土檔播出的愛情懸疑劇,由毛完日執導,諸仁編劇,金南珠、池珍熙、全慧珍、秦基周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人氣女主播淪為殺人嫌疑犯,她的丈夫擔任她的辯護律師而發生的故事。

7樓:愛笑的徐子航

近兩年好看的韓劇有《阿斯達年代記》、《僅此一次的愛情》、《春夜》和《請輸入搜尋詞:www》。

1、《阿斯達年代記》

是由現在很火的宋仲基和金智媛主演的愛情劇,發生在古代,很奇幻的。這部劇在開播之前就很吸引人,畢竟大家非常喜歡男女演員嘛,可惜播出之後效果不咋地,除了收視率,口碑也是有好有壞,目前豆瓣評分為6.9分,這個分數在韓劇中肯定是不行的。

其實這部劇講的故事還是很好的,演員演技也不錯,就是不太符合觀眾口味,還是期待後續表現吧。

2、《僅此一次的愛情》

這個愛情劇,既奇幻又甜蜜。主要講述的天使丹和芭蕾舞演員妍書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在剛播出的時候,熱度不是很高,但一直不錯,收視率也是越來越高,目前豆瓣評分為8.5分。

這部電視劇又好笑又恨感動,男女主角長得好看,演技也很好,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看看。

3、《春夜》

這是部浪漫愛情劇,導演安畔錫與編劇金恩第二次合作了,算得上是飯姐2.0升級版,自開播以來受到許多網友喜愛,目前豆瓣評分達到8.7分。

這部劇拍得很浪漫很唯美,臺詞也設計得很妙,只求不爛尾就好。

4、《請輸入搜尋詞:www》

是由林秀晶和張基龍的主演的,這部劇講述的是門戶**業界激烈的競爭故事,一經播出就好評如潮,豆瓣開分高達9.2分,如今穩定在8.8分,被不少網友評為今年以來的最強韓劇。

一開始的職場戲很精彩,但後續感情戲不是很吸引人,導致評分下降了一些,還是期待後續能有更好的表現吧。

8樓:18個褶的裙襬

近兩年好看的韓劇有《三流之路》、《我的id是江南美人》這兩部。

1、《三流之路》

《三流之路》有著顏值很強的陣容,樸敘俊、金智媛作為有口碑認證的實力派,首次對戲已經讓人充滿期待。此外,安在洪、宋昰昀,包括郭東延、崔宇植在內也是洋溢青春氣息。而被觀眾津津樂道的還是該劇的劇情故事:

小人物的成功記。見慣了韓劇裡的財閥二世、霸道總裁,《三流之路》是一部難得全員都是小人物的劇。

男主角和女主角是青梅竹馬,女主有一個吃軟飯的男朋友,雖然夢想著做女主播,沒有留過學的她工作並不理想只是一個前臺。男主角曾是職業跆拳道手天才的他成年後卻從事著與跆拳道毫不相關的工作。他們生活在最底層,那些有些穩定的高收入工作的人看不起他們,對他們嗤之以鼻。

當女主被欺負很無力,男主用自己的拳頭救了女主,看著就很爽啊。不愧是全網公認零差評的一部韓劇!

2、《我的id是江南美人》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是由崔成範執導,由咚漫漫畫獨家出品的同名漫畫改編,車銀優、林秀香、趙友利等主演的金土劇,於2023年7月27日在韓國jtbc電視臺首播。

該劇講述的是從醜八怪搖身化為大美人的女子姜美萊,自小因醜陋的外表慘遭霸凌的美萊終於成功變身,但她的美卻再度成為眾人的笑柄,面對未知的大學生活,美萊該如何是好。

男主病的也不輕,是因愛生恨的俄狄浦斯情結中晚期患者,從他跟同齡大學新生甚至或渣或暖的學長們明顯的差別就能看出這種病態心理,這樣一位俄狄浦斯就好像是上天or編劇大大賜給外表醜陋自卑、內心善良明亮的女主角美萊的一份大禮,一言不合就來個英雄救美。

9樓:寸芒夙

最近好看的韓劇有《囚犯醫生》、《皇后的品格》、《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個人推薦《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1、《囚犯醫生》

《囚犯醫生》這部劇可以說是反轉反轉又反轉的劇,非常燒腦,看這劇就像看正派和反派神仙打架,你永遠想不到編劇下一步會怎麼走。一開始看就停不下來,一口氣肝完16集。

2、《皇后的品格》

《皇后的品格》這部劇由張娜拉和崔振赫主演,講述在擁有君主立憲制的韓國現代社會,一個平凡女子嫁給皇帝之後找尋真愛的故事。

這部劇首播收視率和口碑都不太好,可到後期已經逆襲了,目前豆瓣評分為7.0分,這個分數在韓劇中不算高,劇情更是被網友吐槽狗血,可大家就是看到停不下來,這也是這部劇的厲害之處。

3、《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是由玄彬、樸信惠、樸燦烈、韓寶凜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投資公司代表劉振宇(玄彬飾)因業務去到西班牙,遇到經營老舊旅館的女主角鄭熙珠(樸信惠飾)後,在旅館內因遇到案件被困住從而發生的故事。 該劇科幻因素還算比較多的。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日劇嗎

最新春季日劇推薦 詐欺遊戲 戶田惠梨香 松田翔太主演,突然被捲入一場現金一億圓鉅額爭奪戰的陰謀之中,因而與一名剛出獄的天才詐欺師聯手合作,成為詐欺遊戲的最後贏家,描述人類面對鉅款而心生動搖的故事。故事很有趣,情節集集緊湊,比去年的詐欺獵人好看,下週六連播三集大結局,超爽的 求婚大作戰 山下智久 長澤...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小說嗎,最近有什麼好看的仙俠小說嗎

羽雪幽夢 斗羅大陸 武的職業 魂師 當唐門暗器來到斗羅大陸,當唐三武魂覺醒,他能否在這武魂的世界重塑唐門輝煌?現經授權,由穆逢春主筆,同名漫畫在 知音漫客 上 另有由楓華幻吟編著的 斗羅大陸續集之七怪成神之路 已上市 已經從 善良的死神 最新 版背面得知唐家三少將在2012年12月的某一天寫出斗羅大...

有什麼好看又搞笑的韓劇,最近有什麼好看又搞笑的韓劇?

雲弘文薄珠 花樣男子 韓版http cine.baitengwang.com two html 5185.html 花樣男子 韓版http www.huayusq.com list.aspx?t 6247 z 10 妻子的 http cine.baitengwang.com two html 329...